如何將美國解體,形成各州自治的狀態,就像蘇聯和南斯拉夫?

時間 2021-12-25 07:48:14

1樓:劉化搴

黑白內戰即可。

快了,30年之內就能打響內戰。美國白人看待黑人,就像主人看待寵物貓、寵物狗,美國白人對有色人種的「寬容」,本身也是一種「炫耀」,炫耀美國的富有,炫耀白人的道德優越,炫耀白人能包容有色人種這些「劣等民族」。

他們骨子裡是這樣的,美國白人,包括歐洲白人(移民極多的法德除外),從來都是把有色人種當劣等民族看待的,收容他們,1是為了炫耀本國的富有,好比王思聰給寵物狗吃2百塊/斤的牛肉,不是善待狗,而是炫耀自己富;2是為了炫耀自己品德高尚,能包容有色人種,炫耀自己的道德水平。

但是,一旦有色人種在工業社會中發展進步,在競爭中逐漸擠掉了白人時,白種人這時就要露出猙獰恐怖的真面目了,他們骨子裡都是小鬍子,只不過沒小鬍子那麼高調地講出種族優越論。一旦華裔、日裔、黑人,接受了教育,努力工作,掙到了錢甚至活得比白人更好,那白人就要搞排外了,而且這是全社會自發性的排外。這就好比寵物狗再怎麼優待,都不可能上主人的桌、住主人的床一樣,有色人種作為白種人的寵物,是決不能享受比白人更高的生活水平的,因此白人必定會大鬧。

而賺到錢了的有色人種,也必將厲兵秣馬保衛自己的勝利果實。畢竟有色人種也有選票,也可以買槍。更何況他們還有曾經的祖國。

如何將vector int iterator轉換成int ?

cqwrteur C 20有std to address 同時還可以用 if constexpr std contiguous iterator 判斷 建議呼叫演算法全部用指標 從前有座山 stl可以理解為對一套介面的定義,是一套標準,stl原始碼剖析,只是使用了其中一種比較容易閱讀的實現來進行講解...

如何將人看透?

PS 我認為快速看透真的是一項很難很難的技巧,快速的話,最多就有個大致的了解已經不錯了 要快速得對乙個人有大致的了解的話,個人經驗有幾點 1 在經常接觸過很多態別的人的情況下,相信你的直覺,特別是第一印象。第一印象是基石,後面的接觸都是不斷修正的過程,但是第一印象有70 80 是很接近的。但第一印象...

如何將音準練好?

目目老師 還是挺大的進步了 不要只聽不唱,聽了要跟著唱你才能真正把音調記住,記準那你音域太窄了,大部分流行歌最少都要八度,題主的低音到哪兒?這個不清楚 這個要去找專業人士鑑定,我說了不算 先找自己的中音在哪個區域,把中音練好,再談擴充套件音域,優化聲音,再學換聲唱高音 車機CarPlay安裝 如何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