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乙個自卑又過於自信的男朋友,而且沒有同理心,有必要發展下嗎?

時間 2021-06-03 20:24:18

1樓:間隔太大

我們先來分析一下「自卑又過度自信」

我認為,這種不應該稱為自信,應當是「自大」是自卑的十分常見的一種表現—為了不表現出自己內心的軟弱,所體現的虛榮的巨影。那麼他一定是個內心很敏感,很軟弱的人吧。

沒有同理心,注意,這裡是你覺得他沒有同理心,那麼就有了兩種可能。

他是真的真的沒有同理心,情商極度欠費,極度自我中心,典型的媽媽寶貝

他是對你沒有同理心,你的訴求無法得到回應,而他在你的面前表現得十分自我,只渴望索取,希望在你這裡獲得安慰而不願傾聽你的訴求

那麼我們可以這樣推測

他是真的極度自卑沒有什麼本事只好盲目自大來麻痺自己內心的自卑,來掩蓋自己的弱小。這樣的掩蓋與麻痺給了他自己的小世界,給了他自我中心的定義,讓他缺乏了同理心,缺乏了他這個年齡應當有的情商。這樣的人,可悲可悲,我的建議是,你有能力就開導他,沒有能力,還是離開吧。

(話說這樣的人要怎麼樣才會有女票啊)

如果他只是對你這樣,那他一定很愛你吧,把你完全當成自己內心的寄託與依靠。像孩子一樣他將內心的軟弱揭示給你,而孩子氣的渴望著你不求回報,相信你會接受他一切無理取鬧。這樣,他就是一巨嬰,相信著你就是他的母親,他會把一切都分享給你,但是不希望你把你的煩惱給他。

我的建議,分,這樣只會一直寵溺他下去,沒有好處,這樣的人長不大的,他不會懂得去愛,只會索取認為一切理所應當,當然你很愛他的話,那就教會他吧。

嗝最後一句,從問這個問題裡來看,你一定很煩他了,都這麼煩了,還不分,留著回家過年丟臉嗎?

人生閱歷有限,不行的話,難辦

寫了這麼多,求個贊和關注

2樓:漂浮在海上的時候

你能受得了就受,受不了還是趁早分手,你現在看到的只是表面的自卑沒有同理心,隱藏或者是內心深處沒有表現出來的,可能一旦爆發你根本承受不住,萬一結婚之後有了孩子壓力更大了,需要雙方互相支撐,他這樣你確定能有好日子過?

如何能讓乙個自卑男孩獲得自信又開朗呢?

腳安娜 我從養花變得自信開朗起來了,養花確實可以陶冶情操哈,我從期待發芽 長葉 出花苞 開花,這個過程讓我知道自己還是很棒的嘛,這能給自己充能。當然也會遇到挫折,就拿養花過程當中來說哈,有時候有蟲害啊,自然因素啊造成花生病,你要主動去解決問題,這樣真滴可以大大滴提公升你的自信心的。至於開朗嘛,我覺得...

面對乙個暴躁不會溝通的又愛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四月 首先作為女朋友,遇到這種情況,要保持心態良好,保持積極樂觀,人分為很多種,既然自己可以遇到這樣的人,還成為了男女朋友,就證明此人身上的優點大於缺點,並且是深深吸引自己的,心態良好,積極樂觀有助於身心健康,也可以將感情中的瑕疵給遮擋住,甚至忽略。既然男朋友不愛溝通,那麼不妨主動出擊,變為那個更愛...

乙個男人普通又自信怎麼了,難道自卑才對嗎?

Mustafa 原版普且信太過籠統,我想了一下,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要讓自信超越你的最大能力範圍,這樣便是合理的自信,也可感知幸福,祝你好運。 星際列車陌路 我們所說的普通而又自信是指乙個男生總覺得自己誰都配不上,我要是看上你了,是你的幸運這種,過於油膩,過於自負,總不分場合對你說一些黃色段子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