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美國計畫設立太空軍?

時間 2021-06-02 23:11:32

1樓:lalalala

個人認為大部分是政治噱頭,用於打嘴炮和太空軍事化威脅別的國家。

小部分可能是為了未來搶占太空資源打太空戰爭做鋪墊與前期準備。

2樓:基爾獸

人,早晚要走出地球的;戰場,早晚也要挪到太空的...

美國80年代用星球大戰把蘇聯忽悠瘸了

但是這個當不得不上

萬一假戲真做,到時候想攆都攆不上

80億美刀對於太空軍來說,還不如撥給他們80個彈弓...

但是,誰也不敢保證說給80億,就給80億...

這個當放到今天也是一樣

中國可以選擇不搭理,不聽他忽悠

但是,敢嗎?萬一假戲真做,就徹底沒了...

3樓:萌love萌

怎麼說呢,美國2023年軍費開支7500億美元,而太空軍卻只有80億,說實話,作為乙個單獨的軍種,哪怕是兵種,勉強夠伙食費加人員工資吧,對了這是可能的美國太空軍軍徽

這是中國某軍種軍徽,你猜是哪個

4樓:Leo Lee

可以看一下央視7這一期的 #防務新觀察# 節目http://

tv.cntv.cn/video/C10524

/56d88dfb63f64d8ea609d3739b802466

5樓:克里斯托夫

美國專幹別人認為不太靠譜,不太可能實現,不太有實質意義的事情。

"還誤打誤撞,把自己整得被大多數人看不起,看不慣。又不得不在有錢後,想辦法搞簽證去走走看看。甚至乾脆索性住下。的國家"。

對,美國喧布它將要幹什麼也不奇怪。包括建太空軍。甚至是移民火星計畫。因為它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幹的。

"太空軍"專案和"移民火星計畫"比起來,猶如建一百層樓房的"地基石腳"工程技術。

所以,我不懷疑它的專業能力。也不懷疑它建這個專案,對美國而言所存在的價值及意義。

6樓:

這裡的太空軍跟我們想象中的太空艦隊相去甚遠,也不會像NASA那樣發射飛船,它的主要任務是制定計畫,推演太空對抗,協調在空間,進入空間,通過空間,來自空間的各項軍事相關行動。

7樓:Redwolf Luo

一些瑣碎資訊:

太空軍位於美國空軍部之下,跟空軍並列;太空軍和空軍關係類似於海軍陸戰隊和海軍。

太空軍是美國第六武裝部隊/United States Armed Forces;六大武裝部隊是:陸軍、海軍、陸戰隊、空軍、太空軍、海岸警衛隊——前五者位於美國國防部之下,海警平時位於國土安全部之下。

太空軍由現有陸軍、海軍、陸戰隊、空軍中從事太空相關業務的人員組建。

鑑於抽調人員包括各軍種預備役和國民警衛隊(陸軍和空軍),所以,搞不好會有「太空軍國民警衛隊」這種東西出現。

太空軍不包含NASA和NOAA的相關業務。

8樓:黑籠包

都在談對抗,我覺得是一件大好事,現在的人類再經歷一次恐龍時期的災難真的不會滅絕嗎?人類滅絕到也沒關係,我們的文明這麼多年的積累不覺得可惜嗎?不過太摳了,才80億美元,鬧著玩呢。

9樓:

民主優勢,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事不成就是擴充套件真理半徑不成……

應對辦法,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大家都來玩兒嘛,關鍵是髮型不能亂,帥氣就能逼死人……

10樓:陳列1908

還記得蘇聯時期的軍備競賽(太空競賽)嗎?拖垮了當時強大的蘇聯。

太空不光是塊「大蛋糕」,更是你的身體,你的頭,你願意把你的頭拱手讓別人管嗎?所以,當確定美國正式建立太空軍,會導致中國也必須跟著走。在目前中國經濟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這種事情發生是很危險的,像蘇聯那樣崩潰倒不至於,但肯定會有事情發生(經濟蕭條或倒退…參考現在的俄羅斯),在總體經濟超過美國之前竟備這個都很有風險。

…意見僅供娛樂~

了解些政治後才明白,拖垮蘇聯的最大原因是黨員與知識分子失去了信仰,不再對共產主義事業向前輩那樣尊敬,政治經濟模式的僵化,官僚主義嚴重,軍備競賽只是一部分原因

年輕人因為受資本市場文化的影響,我們對共產主義的信仰都沒有年長的人深,並且對領導階層的決策更加的揉不得沙子,這也是因為普通人對政治經濟層面的不理解。因為近幾十年我們的進步與轉型太快了,而很多人卻跟不上節奏。

就拿手機來說,我們的手機2G換3G換4G換5G,從諾基亞摩托羅拉換變成了三星蘋果再到華為小公尺OV這一切對普通人來說好像是水到渠成的樣子,好像本就該這樣子,其實都傳達出國內的經濟轉型。

很多人心思還停留在原地甚至還想往回退,他們不知道能做什麼想象不到也不願意想象,所以會感到迷茫。還好我們是社會主義國家,落後也能讓你有個著落。加油同志們,別給國家拖後腿啊,哈哈哈

如何看待美國明目張膽成立太空軍?

xyzwuvs 現在所謂的太空軍,本質都是為了地球戰爭提供服務的,導航 通訊 偵查 預警 反衛星 反導等等。全球航天發射每年也就一百來次,全球飛機每年起降十億架次。差距有多大。人類進入太空時代,如馬斯克的火星殖民,每年航天發射次數至少得突破百萬次大關。科幻電影裡的太空戰估計得等到技術奇點後才能實現了...

如何看待南韓計畫今日發射自主研製的 世界 號運載火箭?

作為ICBM 洲際飛彈已經算成功了,技術來自俄羅斯,你知我知 天知地知。俄羅斯和南韓正處於蜜月期,俄羅斯需要經濟還要抑制日本,南韓需要飛彈技術,美國為南韓的飛彈,摘下了800公里緊箍咒。現在網路上的風氣太奇怪了,當年space x 發射特斯拉上天入軌失敗網路上一堆人都在鼓勵,說失敗很正常之類的。然後...

如何看待5月16號美國將發射太空戰機?

沒啥好看待的,X 37B系列2010年首飛,迄今已經執行過5次任務,每次在軌時間從200多天到700多天不等。看了好多回答說了什麼要攻擊中國衛星,尤其北斗系統的,人家想攻擊完全可以在北斗建設初期就幹啊,何必等30多顆都快發射完了再幹?再說這飛機是在近地軌道活動,離北斗的軌道還差幾萬公里呢。雖說此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