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南韓計畫今日發射自主研製的 世界 號運載火箭?

時間 2022-01-13 17:04:33

1樓:東夷

作為ICBM 洲際飛彈已經算成功了,技術來自俄羅斯,你知我知、天知地知。俄羅斯和南韓正處於蜜月期,俄羅斯需要經濟還要抑制日本,南韓需要飛彈技術,美國為南韓的飛彈,摘下了800公里緊箍咒。

2樓:littleqin

現在網路上的風氣太奇怪了,當年space x 發射特斯拉上天入軌失敗網路上一堆人都在鼓勵,說失敗很正常之類的。然後那次的發射美國認為是發射成功了,(中美對發射成敗定義不同)網路上也沒什麼嘲笑的聲音,很多人都在科普中美對於火箭發射是否成功的標準不同。

這次南韓發射的衛星按他爹的標準應該還是發射成功了,那我們怎麼看待?當然是恭喜南韓咯。

3樓:龍紋伊

75噸煤油液氧發動機,這個推力選擇的不錯。

發展路線大概是想走SPACEX的梅林發動機路線。

這個火箭比羅老號的自主研發大多了,對南韓火箭發展很有意義。而且起步就是煤油液氧而不是毒發或者固發,起點也算比較高的。

4樓:

發射失敗了,這很正常,技術達不到。

但是它這個名字「世界」號,真是無愧於大寒冥國沒有文化又自詡世界第一的人設啊。

「世界」毀滅了,阿門。

5樓:熊議會

用中美俄歐日的標準,本次發射失敗。

用印度和南韓的標準,部分研製成功。

但作為乙個已經擁有500噸推力整體式固體發動機、人類四分之二地外天體活躍探測器、人類二分之一在運營空間站、人類二分之一探日征程中的國家的國民,還是預祝南韓,下次一定。

如何看待美國計畫設立太空軍?

lalalala 個人認為大部分是政治噱頭,用於打嘴炮和太空軍事化威脅別的國家。小部分可能是為了未來搶占太空資源打太空戰爭做鋪墊與前期準備。 基爾獸 人,早晚要走出地球的 戰場,早晚也要挪到太空的.美國80年代用星球大戰把蘇聯忽悠瘸了 但是這個當不得不上 萬一假戲真做,到時候想攆都攆不上 80億美刀...

如何看待日本計畫從南韓撤僑六萬人?

其心悠揚 誰最願意半島生亂,就是日本,可惜美國爸爸礙於中國的情面不願意,那怎麼辦,天賜的機會絕不可以放過,造勢!造勢!造勢於是就走了這些言論,什麼撤僑了。什麼我也部署薩德了,什麼半島問題不能拖了等等等。奇怪的事美帝明明知道日本心裡的九九卻從不阻止。這個就讓人不免猜測了。 彩虹森林 年少登基 手刃顧命...

如何看待以色列大使今日

Will 外交,情報屆是有對等原則。你怎麼對我,我也會怎麼還回去。在對方地盤上的各種人員一般就是人質。只不過這種報復不一定會公開。這幾乎都不止算潛規則了。而現在有人已經開始明目張膽的破壞這種規則。他們到底是覺得你不敢回擊,還是想要的就是你回擊?這些需要交給最聰明,掌握最多資訊的那群人去判斷了。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