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美國,華人是男生容易找物件,還是女生容易?

時間 2021-06-02 10:21:33

1樓:

答主在美國西,東,南都呆過。除了東部以外,男多女少。華人女生的擇偶pool遠大於華人男生,選擇範圍包括白人,華人男,甚至印度人....

而男生的擇偶pool相對來說要小很多。答主見過的大多數美國女生對華人男生多少存在偏見和文化隔閡,華人男生並不在他們的擇偶pool內。

當然有少數情況,但並不能影響這個整體趨勢。

所以,在美華人小哥哥們,你們要努力啊。

2樓:佛嗨無涯

我記得其實跟在哪個地方無關,我有好多朋友來了美國都莫名其妙的跟以前中國的朋友異國戀了,有些真的是除了一年就放暑寒兩個大假之外就不怎麼見了,可是還可以維持得更好,甚至還見過一些女的在中國特意申請移民過來這邊就是為了和男的在一起. 如果要說男生還是女生容易找到另一半的話,我覺得還是女生吧,首先現在這幾年的主流還是普遍男方是需要提供物質的,不是說女的追求物質拜金什麼,而是在美國你沒車是沒法生活的,自然而然你就要付車險維修什麼的而且還要租房子,我就算你每天part time上學,其餘時間都去上班也才勉強能夠維持房子,車子的話你也只能買二手,可能某些會有家裡人補貼一下什麼的,可是兩個人交往不會總跟家裡人要錢吧,撇開物質的方面,男的還需要一邊維持學業,一邊維持感情,一邊維持收入,女方會體諒可以一起共患難的當然好,可是我覺得那份責任感和壓力對於男的是很沉重的.

美國華人在美國地理分布?

EB1先生 華人是美國亞裔人民中最大的乙個族裔,根據美中國人口普查局2006年的美國社群調查,2006年美國的華裔總人口為3,497,484人,占美中國人口的1.2 佔美國亞裔人口的24.3 在這些美國華裔人口中,純中國血統的華人為312萬多人,混血的華裔人口為37萬多人。美國華裔人口主要來自四個地...

在美國,華人是否有佔政治正確的便宜?

我發現大家都說得是美國黑人的XX正確,可是你們有注意到其實還有很大一部分從非洲過來的非美籍的黑人,或者墨西哥過來的非美籍的墨西哥人,不是一樣的在享受XX正確?特別是在學校各種拿錢不幹活的非洲外籍學生,作業爛到飛起,根本帶不動,獎學金卻拿到飛起。各種說自己怎麼的可憐,拿到錢後回頭就乙個QC35掛頭上。...

如何評價美國華人發起的在 20 多個城市的天空齊飛華人挺川標語的活動?

起初當他們追殺gc主義者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gc主義者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徒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 無腦川粉左黑們,以史為鑑吧,特別是待在美國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