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在美國留學讀語言要在一年之內,是這樣嗎?

時間 2021-06-26 21:00:02

1樓:吉克斯

這個是看你的語言成績一般比如雅思5或者托福60 就會學兩學期一學期3-4個月如果5.5-6或者托福60-80 就一般一學期也就3-4個月了

2樓:外星人情報站

不知道題主要來美國讀語言學校的意義是什麼?是因為想要申請的學校語言分數不夠?語言學校對於入學時間以及轉出去都沒有過多的要求。

如果是為了過渡,其實不需要那麼多時間,如果是為了身份那就想讀多久都可以。

真的不建議來美國只是為了讀語言而讀語言學校,效果不是最佳,還花費額外時間跟金錢。如果學生真的覺得需要讀語言的話,更推薦跟學校合作的語言專案,這類專案的好處就是學校同時錄取你的專業跟你的語言,入學之後可以同時修帶學分的課程跟語言。這類專案在入學之前一定要跟學校確認好是否同時錄取你的專業,你在上語言的時候是否可以上專業的課程,如果不是從語言到專業課程需要什麼另外要求?

3樓:比鄰留學葛大爺

你只要能按照學校的要求,維持住F1的學生身份,讀多久都沒事。但是,即使是零基礎,好好學的話,一年的語言,也差不多夠用了。不建議把語言課程讀太久,因為讀多了效率會越來越低的,沒必要。

國內平均水平,過渡的話,1個月脫貧,日常生活能應付了。3個月應該可以適應節奏和語言環境。第乙個學期應該是進步最快的一段時間了。

總結一下,沒有general的語言必須讀多久的要求。一定要保持學生身份,保證I-20在有效啟用的狀態就行。

現在在美國留學,美國這邊水的硬度都很高,感覺洗頭頭髮越來越軟了,請問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

聖誕小鹿 1 換洗髮水 治標不治本。嘗試過Kiehls的Amino Acid洗髮水,的確可以緩解頭髮的問題,但是頭皮又有了新問題,具體的來說就是頭油的很快,很癢,會有頭皮屑。後來斷了Kiehls治頭屑,用的是T Gel,CVS有賣,頭屑治好了,但是還是頭癢。嘗試過用Aesop的洋甘菊舒緩頭皮,但是那...

現在在美國讀研究生,有個同齡的美國男孩追求自己,文化背景不同的戀愛會很辛苦嗎?

阿斯塔羅特 首先你要確定對方是想和你來一發還是希望與你走入教堂。在看看對方是白皮or黑皮or老墨。白皮風險最小,老墨風險次之,黑皮的話危險警告。文化背景不同談戀愛當然累,生活習慣於生活常識的不同會讓雙方產生種種隔閡。最簡單的例子是洗澡。似乎美中國人習慣早上洗澡?你確定能接受這點嗎?無數生活常識的不同...

雙非一本 想去日本留學現在在找靠譜的語言機構網上對各類機構啥評價都有想聽一聽有經歷學長學姐的中肯建議

習慣沉默 多去試聽下培訓班或網路上的課,選擇乙個自己感覺好的就行了,日語入門還是不難的,國內盡可能多學日語,這樣在語言學校待的時間就會短,去日本前爭取在國內考個日語等級。123留學網 去日本留學讀語言學校的啟動資金應該是多少?123留學網 申請語言學校 在留資格 材料清單,快快收藏吧。 Nana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