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支援白人至上的有色人種?

時間 2021-05-06 03:36:27

1樓:申一

如果你看看當年「八國聯軍」的構成,再對比一下今天發達國家的成分。

你會發覺,這個世界秩序其實就沒變過。只有當年的殖民主義國家帝國主義國家沙文主義國家,只有當年的"累累屍骨",才能建立起現代的「發達國家」。

(四小龍也許是少有的例外,但四小龍本身當年就是殖民主義國家的關鍵節點;而且小體量經濟體的發展速度,其實平均下來還不如深圳速度,但很顯然深圳速度對整個大陸而言沒什麼參考意義。)

在這個基礎上,今天西方發達國家的生活,其實就是建立在幾百年的血債上的。西方發達國家的自由派「白左」,無非是一邊從殖民時代的血錢裡分肥,一邊象徵性的給自己的心靈買一點贖罪券。

而移民到西方發達國家的有色人種,其核心趨同無非是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工作前景;換句話說,能加入強盜的子孫後代的行列,一起分肥。

他們支援不支援強盜的子孫後代,在這個集團裡繼續佔據優勢地位,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70億欠發達國家人口的我們,只有極其少數,甚至不到1%,能成為他們。

重要的是,14億人口的我們,能不能真的走出一條新路來。

重要的是,14億人口的我們,需不需要為世界上「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2/3人民」,做點什麼。

2樓:阿斯塔羅特

這是世界觀問題,也是看待「政治正確」的問題。

即問題的實質是,blm等政治正確的組織,是否正確問題。是政治正確問題。

驕傲男孩這種組織的凝聚力是什麼?

只有兩種可能。1.真正的白人至上。2.反政治正確聯盟。

如果視驕傲男孩這種組織是白人至上組織,那麼有色人種支援驕傲男孩,是「有色奸」。

如果視驕傲男孩是反政治正確聯盟,那有色人種支援驕傲男孩,就是反政治正確聯盟中的一員而已。

如何看待取決於你對政治正確與驕傲男孩的理解。

本人反對「政治正確」,所以可以說我是「驕傲男孩」的潛在支持者,極端一點直接說我支援驕傲男孩也沒問題。

在政治正確與驕傲男孩問題上,基本不存在中立。要麼支援要麼反對。

這是由於西方的社會環境所決定的。

放到這邊來說,就是黑人留學生這種問題。

給予留學生一定優待,這點本人可以接受。但是,某些地區的優待是否過了頭?

這個問題是驕傲男孩與blm這種組織的主要分歧點。驕傲男孩認為現在給予的已經過了頭,而blm認為現在給予的太少了。

於是這兩派人是誰對誰錯呢?

驕傲男孩事實上並不拒絕有色人種加入,blm也不拒絕白人加入。那麼雙方的不同到底是基於種族,還是基於對事物的理解?

這個問題想過沒有?

3樓:顯謙

他們是。支援白人至上可以讓他們感到自己更被白人接受,即使白人內心看不起你這種種族自恨的人。

黃皮川粉。

國內粉納粹,希特拉的,都不是少數。

4樓:qanjuiu

就象支援黑命貴的「非黑人種」一樣,都是自以為是「種族團結人士」。

有回答提到楊安澤,這是乙個支援壓迫華人AA的華人政客。就是一樣的人哪。

還有鼓吹接收中東難民的中G人,還有鼓吹民族特權和汗人,都是一樣的人哪。

5樓:z2017

其實白人至上就是納粹精神,當年是歐羅巴血統至上,對俄羅斯是反com主義,對猶太人惡魔化,現在是反com主義反全球化,惡魔化中國和中中國人,本質是一直沒變的納粹精神,白人才真正是嘴上講道德的惡魔。

以娶白人女性為榮算不算對有色人種的歧視或白人至上主義?

Shadowzerk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 你也不看看追白人女性有多困難?而且中外兩個等級不一樣吧?成就的意思就是因為困難而驕傲 娶中國女姓你所要擔心的事情雖然也不會輸給白女,但至少我不用擔心買房買車,下班後當奴才,懷孕時要被社會教育與承認自己欠她一輩子,彩禮變成買賣,更害怕的是孩子在多年後才...

如何看待美國維吉尼亞爆發的白人至上主義遊行及衝突?

forever 白人至上?我同意!因為 白人至上之上還有 外星人至上!如果外星人來了,滅絕掉這群地球至下的渣渣吧!你至上,就會有別的人比你還要至上!你至上就排斥至下的人,那至上的神是不是也應該排斥至下的你?什麼?神愛世人?你至上都做不到,還想騙我認為至上的你信仰的至上的神愛世人? 無肉不歡 唯利是圖...

如何看待這種娛樂至上的現象?

查無此人 娛樂至上可以反映出目前國家的現狀 和平與發展,這是乙個很容易理解的事情,去看看中東,去看看非洲。如果這個國家或者地區無法做到滿足國民的基本需求那麼精神需求就不會存在。有誰會在連飯都吃不飽的時候還去想別的?所以,娛樂至上足矣說明人民吃飽了,穿暖了。但是如果娛樂至上的社會風氣不去控制,早晚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