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說自己被認成南韓或日本人的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29 23:06:47

1樓:0819

首先,你只待了28天,所以你沒有這樣的經歷很正常,因為你不會和本地native接觸很多第二對於留學生,的確是有這樣的現象存在,很多只是為了表達這樣乙個事實(畢竟好過大家都不了解這一情況而做井底之蛙強吧),因為自己身為乙個中中國人被外中國人認為是日韓新加坡的人你覺得會舒服嗎。 是因為在國外留學生,但凡(長相不說好不好看起碼是穿衣打扮比較用心),綜合來說在意外表外形的人,是很容易被他們認為日本南韓新加坡人的。因為很多歐洲人對中國固有印象就是土,素質低,就是很差那種印象吧(美國可能這方面還會好一點,因為畢竟華人多,不像歐洲,自閉的感覺,一直保持著幾十年前的看法)……這是為了表達她們對我印象差的事實,並不是炫耀,那麼炫耀自己很覺得很榮幸??

這更多時候是一種自己都覺得很悲哀吧

2樓:

默默的說,真的經常被人當南韓人,而且是被南韓人當同胞。在歐洲旅行時不斷被南韓人用韓語問路,還有被在超市買燒酒的哈韓白人妹子用奇怪的韓語問候了。最奇葩的是,在浦東機場買地鐵票,不識字也不認路的南韓大叔又來用韓語問我怎麼走,於是一路和他坐了好久地鐵……可能是我臉比較平……

3樓:

我從小被人說香港人、澳門人。其實別人只是想你買他東西或者討好下你而已,沒必要當真。那些人的心態,估計就是當真了而已。發布

在日本和南韓,中醫的現狀如何?日本人和南韓人是怎麼看待中醫醫生的?有什麼我們借鑑的?

小粉紅西樓 中醫?就像大清大明留著讓後人回想就行了。自己不重視,勿怪別人偷,再說醫學本就是造福人類,所以大宋大明昌盛從不控制往周邊國家流傳,日本南韓保留珍貴的醫療寶鑑並不斷研究,就像南韓的東醫寶鑑,從本意上本來是為了更好的造福自己國民,所用草藥也大都是朝鮮半島上生產的草藥,吸取中醫的精華成就的大作,...

日本人和南韓人的那個顏值比較高?

我覺得南韓人顏值高,現在日本人有很多人長得像菲律賓人台灣高山族,三十年前日本顏值比南韓高,現在日本以褐色為美,演藝圈,體育圈被東南亞人種特徵臉佔主流,日本只有去褐呈白才能追趕南韓顏值 圖二的日本人南島特徵明顯,可能是琉球人可能是鹿兒島人日本只有去除這些南島赤道面貌,才能重新追趕韓流感覺日本現在越來越...

日本人覺的自己的國旗好看嗎

日本知識醬 個人覺得日本人應該很少有人去想過這個問題吧.不過有些日本便當白飯當中放一顆梅子,很像日本旗,不過應該不是因為覺得好看吧.估計沒人去思考過這個問題. 宮本顕治 其實吧,像你日這種 有小禮而無大義 的國家有人是不喜歡唱國歌和公升國旗的。參考 日文wiki日本 國旗國歌問題 參考 日文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