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喬瑟夫喬斯達這個角色?

時間 2022-01-04 04:26:32

1樓:546

喬瑟夫最打動我的一場戰役就是初次遭遇柱男。

這場戰鬥體現了他的三個特質。首先,這是個不會被嚇倒的男人,可能對於乙個載具殺手來說,死亡不值一提。柱男舉手投足間就能殺死乙個人,向瓦姆烏發起挑戰的時候他才剛想到鋼球這個點子。

這可能是大開拓時代美中國人的乙個特質吧,勇敢而富有冒險精神。

其次乙個是他雖然勇敢卻並不盲目。被擊敗後馬上意識到沒有取勝之機,目的立馬從擊敗瓦姆烏變成保全自己的夥伴。而且善於利用人性,從瓦姆烏的性格立馬想到了如何能把他引走的辦法。

裝死這段堪稱整部戰鬥潮流對二喬描寫的經典之處,滑稽的場景和大敵當前,即將團滅的氣氛發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直到二喬扳動開關,將瓦姆烏載走,氣氛才重回悲壯並迸發出來。這段同時也折射出了在二喬眼中,家人、朋友的重要性。從中也不難理解為何在星辰鬥士中面對dio的刺刀,二喬會不斷告誡承太郎離開,他在頃刻之間已經失去了花京院這個夥伴,時停的威懾,對當時還是白板的白金之星是一座無法逾越的大山,二喬已經無法接受再失去一位家人了。

二喬這個人其實一生都沒有為什麼人類大義所拼搏過,殺死史特雷是為了給spw報仇,擊敗桑塔納是為了救spw,面對瓦姆烏和艾斯迪斯是因為死亡倒計時,面對卡茲,是為了保護家人朋友,為麗莎麗莎報仇,追擊dio是為了何莉和為艾蓮娜奶奶奪回喬納森的身體。雖然他也嫉惡如仇,對視人命如草芥的柱男發起進攻,但在失敗不可避免後還是優先選擇保護夥伴,但就是這樣乙個人,一生中卻不斷失去摯友,送走了一位位長輩,甚至第六部中失去了自己引以為傲的外孫,他的長壽也許就是荒木寫給他最大的悲劇。

2樓:慄書道

JOJO裡面真正承受最多的角色。

二部時期:

了解自己身世、捲入柱男的攻擊、西撒戰死、與卡茲對戰時乙隻手臂被砍斷;膝蓋骨汽化——

二部後期:

艾琳娜去世、SPW去世、修特羅海姆戰死(應該了解)

三部:(被外孫大吼大叫)、女兒瀕危前往埃及、阿布德爾伊奇戰死、花京院在自己面前戰死、被DIO重傷後瀕死(最後存活)

四部:身體患病;英雄遲暮、被(私生的)兒子大吼大叫(之後變為尊敬)

五部未登場

六部:外孫戰死、曾孫女戰死(可能並不知曉)

謝幕JO2開始到JO6結束統共80年左右時間,期間這些年全是二喬的一生——從十八歲到九十一歲。

二喬並不是乙個能夠貫穿整個舊世界的人物,事實上,二喬只在他真正登場的幾部有影響,並不像大喬與DIO的宿命,能把舊世界全部貫穿。

有人說承太郎才是承受最多命運的人…

這是事實…從三部到六部,承太郎的每一次出場都是完結宿命(自己二喬整的爛活)…

但是二喬則是將一部的宿命承受到底…

二部時期二喬被捲入莫名其妙的紛爭中,並了解自己家族真相…但是二喬仍然是皮中帶穩、重視家人的性格。

你永遠也猜不到二喬下一步會做什麼

三部二喬年老,因此大部分劇情腦力和體力都不如無敵的惡靈和惡靈的幾個小夥伴們。再加上其貧弱的紫色隱者與退場的波紋,二喬戰力極度衰弱。

太陽戰所以三部二喬的打鬥戲與智鬥都遜色於二部與同時期的隊友的打鬥(但從數量與戰績上,戰鬥質量本身難以比較)。所以很多JO廚無奈的只能將二喬早期的戰力作為為二喬戰力衰弱辯護的理由。

然而在女帝一戰中二喬利用波紋製造城區地圖,也算是暫時回到了青年時期。

但是不管這一段時期二喬多麼衰弱,二喬仍然有青年時期皮中帶穩的性格。

四部二喬的出軌其實仍是難以理解的。

但是更難受的是二喬此時期英雄遲暮。這一點在JO4的第一集就已經說明過。

但是在撿到小嬰兒時,二喬的反應依然有自己年輕的風範。

二喬始終有年輕時的風範,很多觀眾因為看著二喬從青年變老,因此對二喬的感情格外強烈。

同時,二喬的一生得到的始終比失去的少太多了。二部二喬重視的親情和友情都不斷離開他,最後剩下的少之又少。

因此,二喬給觀眾的樂觀、可愛的印象深究下來其實是相當感慨的…

二喬(喬瑟夫 喬斯達)進入《鬼滅之刃》世界會怎樣?

LEGOSHI雷狗子 看看是哪個階段吧 第二部的青年喬瑟夫,波紋灌體,運氣爆表,堪稱行走的小太陽,背後有美國財團和後期的德軍支援,紫外大燈拉滿,見到鬼平A就完了。第三部的老年喬瑟夫,路線一 開局隱者之紫推斷無慘所在地,波紋灌體,運氣爆表,堪稱行走的老太陽,背後有發展了幾十年的美國財團和自家的房地產公...

喬納森 喬斯達的家宅具體在哪?

珺珺 愛爾蘭 太遠了 noesisline.blog.jp arch ives 67337054.html 大概概括一下 主流意見是 喬斯達家的位置是在利物浦。判斷的主要標準是 1.達利歐給迪奧的信上寫著reverpool和bakerstreet,reverpool可以看作是Liverpool的刻意...

0喬說 喬斯達家族世代都是紳士 ,大喬若知道子孫後代的所作所為,會被氣活嗎

鵬鵬 你英國紳士如何和別人有何影響?二喬和喬尼是美中國人,承太郎,徐倫,四蛋是日本人,喬魯諾是義大利人 他們和英國沒啥關係。你還拿英國貴族那套套別人肯定不行。英中國人等老歐洲看美國是暴發戶土老鱉,美中國人還看英國老歐洲一群老古板矯情。同樣是盎格魯撒克遜人尚且如此,何況其他國家民族文化。所謂英國紳士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