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想裝5臺電腦,弄乙個網咖的無盤系統要多少錢啊,都需要什麼硬體啊。?

時間 2022-01-04 04:26:32

1樓:機房網管

最近在研究部署無盤系統,正好可以來答下。

首先要明白自己的實際需求,無盤系統的優點是自動更新遊戲資料,客戶機都通過區域網呼叫伺服器硬碟上的資料,這也就是伺服器最好是一直開機狀態,因為隨時要更新遊戲資料。

帶5臺機器的話隨便一台普通電腦就能勝任

但是記憶體不要小於16G,硬碟最好上固態,伺服器需要4個分割槽 ,c盤裝伺服器系統和無盤軟體,D盤用來存無盤客戶機的系統映象,e盤用來做客戶機的資料回寫盤,d盤用來存遊戲。其實乙個硬碟分4個區也能用,但是為了體驗好,還用3塊硬碟更加合適,第一塊不小於240G的固態分成兩個區用來做系統盤和映象盤,再來塊240g固態做回寫盤,最後遊戲盤根據你要玩的遊戲多少和容量大小決定,如果只玩一兩個遊戲也來塊240G固態就夠了,如果想體驗的遊戲多,可以上一塊大容量機械盤。

2樓:奇奇奇奇奇奇奇怪

隨便一台普通電腦,cpu主頻超過2.8就好,給這台電腦配1個固態盤放映象跟系統,乙個固態盤做回寫,準備乙個大容量的遊戲盤。基本就夠了

開乙個100臺電腦左右的網咖需要投資多少?

桃默然 魯班,據說姓公輸,名般,是戰國時代的魯中國人,也稱魯般。他是乙個善於製作精巧器具的能手,人們叫他 巧人 民間歷來把魯班奉為木匠的始祖,因此自然沒人敢在魯班面前賣弄自己使用斧子的技術。也就是說,要想在大行家面前顯示自己的本領,這種不謙虛的可笑行為,就被稱為 魯班門前弄大斧 簡作 班門弄斧 這和...

乙個軟體具體是怎麼安裝到一台電腦上的?

Cheain 沒人答,拋個磚,求指正 軟體安裝過程中將檔案解壓到特定的目錄是最基本 必須 的一步,也是第一步 後續還需要往系統中新增dll檔案 非必需,軟體作者自己寫的dll,用到別人的dll但是系統不自帶的等等 寫登錄檔 非必需,寫入軟體設定,註冊新增進入系統的dll 登錄檔本身就是乙個記錄系統與...

我是乙個電腦新手小白想買一台電腦,該買什麼樣的?

八重櫻 戰神K670E G6D2 雖然說你說只用cad,但是用cad的一般後續還會用其他軟體,這時候就得靠顯示卡了.選擇K670E因為它便宜,而且1050顯示卡勉強夠格了,後續8100cpu可以公升級成8400,算是折中的方法 k670e g6d2現在4999,等電商節大概可以便宜幾百cpu是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