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蘭跟柯哀互撕 新蘭跟快新互撕 為什麼柯哀跟快新不會互撕?

時間 2022-01-03 20:47:44

1樓:提一盞燈

柯哀和快新本來就不是官配是民配,兩個都不是官配還互撕?要是再互撕名柯圈要亂成什麼樣了

而且他們也沒什麼可吵的吧,兩個都是民配,其中乙個還是男男

2樓:痕殤

就這麼說吧,柯哀和快新都是圈地自萌,73也從沒有表示過會對小哀、快斗寬大處理的事,因此,兩黨的人各自磕著自己的cp,井水不犯河水,只要你不故意拆台,我就管不著你。

但打著「官配」「正派」的名號,非得說自己黨是「新蘭永恆」。

就舉個栗子吧,《緋色的彈丸》出來以後,推特上莫名其妙就出來了乙個帖子,讓73給新蘭粉絲謝罪,說《緋色的彈丸》預告片打著新蘭旗,卻發柯哀糖,其實我看完之後,並沒覺得柯哀發了啥糖,只不過兩人是那種小蘭園子式,可以把後背交給對方的絕對信任而已,還談不上什麼發糖。至於說小蘭沒有存在感,小哀智商爆表,我只能說個基操無6好吧,你見哪次小蘭的智商比得上小哀?但新蘭黨卻因為這件事,大肆的辱罵73,甚至把「謝罪」這個詞都用上了。

就這麼說吧,小蘭是天使,沒問題;新蘭是官配,沒問題;但新蘭黨的素質,卻大大有問題。

我個人不反感小蘭姐這個角色,但我卻大大的反感新蘭黨人。誠如樓下所說,你們既然覺得新蘭永恆,為什麼要噴柯哀?就這麼怕麼?

3樓:

一張官配黨的圖就能說明問題。

新蘭是官配這是毋庸置疑的,但嗑民配的也就是圖角色人設帶感嗑個樂,而且既然都是同人了,原作官配怎樣民配黨一般是不在乎的,就像圖里說的"死豬不怕開水燙",反正大家都是假的,想通這一點後也就撕不起來了,繼續在各自的同人世界裡遨遊。官配黨的情況不一樣,因為官配是建立在原作的基礎之上的。一旦青山或者動畫組想(植物)熱度了想搞事情了,給民配家發糖了,很多官配黨是做不到視若無睹的。

打個比方,如果乙個人本來沒有房子,然後她自己動手蓋了一座,這片區的開發商還時不時送些家具給她幫她完善這座房子,你覺得這個人的心態是啥樣的?大概就是:你不送家具給我我也可以自己買自己做,送給我我也欣然接受,誰會拒絕白撿的便宜呢。

相反如果乙個人本來有一套開發商給的固定房產,而且設施齊備,她住的也很舒服,但這片區的開發商時不時就到她家裡拿些家具送給別人,你覺得她的心態又會是啥樣的?她會生氣會憤怒會覺得這個開發商腦子有毛病,同時她對這個"別人"也不會有什麼好顏色,她會覺得這個"別人"拿了屬於她的東西。

4樓:

我看名柯都不關注cp圈的,我也不是很懂為啥……我看名柯就只是想看破案而已(最近也沒什麼看了,推理沒以前好的感覺)

可能因為新蘭是官配,另外兩個不是官配,所以也沒有撕起來的資本……?

我也不太懂,可能他們撕起來也不能撕出啥,畢竟漫畫裡工藤和毛利確認關係了,也表示其實工藤和毛利其他的拉郎CP都be了,所以同是be人,相煎何太急……?

5樓:夕凪

本來沒想回答,進來隨便看看,被樓下氣到了。社會主義新時代了,要我來提醒你一下嗎?

回歸正題:

當然搞同人之間的惺惺相惜咯。其實磕cp的正常狀態本來就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不管你搞的是不是官配吧,每個人都有自己幻想的權利,只要在自己的圈子裡,不要打擾別人,強迫見解不同的人認可自己的所愛,就是完全沒問題的。

至於以上面這位為代表的,新蘭粉絲,我倒是很想反問,都知道自己是正宮,還怕網友拉郎自嗨嗎? 就這麼怕嗎?

我為什麼會從柯南女性角色無感到討厭毛利蘭,罪魁禍首就是你們啊

6樓:

當年還在玩貼吧的時候,我就覺得新蘭和快新撕很離譜,乙個BG向,乙個BL向,有什麼好撕的。73可能讓兩個男的在一起嗎?這誰敢啊?佐助和鳴人的CP那麼火,AB都不敢開這個先例。

我覺得BL和BG本身就井水不犯河水,除了部分NCF,有什麼好撕的。

7樓:鎖骨君

不如一起做幾道題叭~

第一題:選擇題

已知:新蘭柯哀會撕,新蘭快新會撕,但柯哀快新不撕。

請問:問題出在誰家身上?

A.新蘭黨 B.新蘭黨 C.新蘭黨 D.新蘭官配黨

第二題:簡答題

請說出快蘭吧吧規的核心內容。

第三題:材料分析題

探哀秀哀透哀琴哀等all哀cp會被蘭粉出警,但快蘭秀蘭透蘭琴蘭等all蘭cp會被蘭粉說好甜、磕到了。

根據以上材料,請問出現以上現象的原因是什麼?

第四題:論述題

1.請說出乙個除柯哀、快新以外,也被新蘭黨出警的官方或同人cp,並說出該cp被新蘭黨出警的具體事件。

2.請說出乙個除灰原哀以外,也被新蘭黨瘋狂辱罵的名柯角色,並說出該角色被新蘭黨辱罵的具體事件。

(以上兩題可選一題作答)

。此人自己做完題後只留下這樣一張圖:

至於這個問題本身,我的回答是:因為柯哀和快新無關,自己磕自己的,圈地自萌

11.11更新:再次感謝新蘭黨現身說法(我一開始以為是反串但是看了主頁發現是真·新蘭黨)

對對對,新蘭黨頭頂73(雖然已被開除爹籍),腳踩宇宙,目光所及之處皆是新蘭黨的領地,那幹嘛還要圈地自萌呢?畢竟新蘭黨的圈地自萌,圈就那麼大。

8樓:哀的決意

民配為什麼要撕民配,柯哀黨並不是天生的好戰分子,只是和官配黨關係比較緊張。基本上也是各嗑各的,快新黨和柯哀黨都不容易,都被官配黨出警過,同是民配更能感同身受,尊重對方的cp,二次元CP本身就是人物配對,就是支援琴新,互不冒犯,我想也沒幾個柯哀黨會去撕

9樓:指環王勞爾

你當柯哀黨和新蘭黨一樣閒啊。

再貼一次資料。

sr討厭的是所有不尊重官配的民配,還是只有ca?

(我知道柯哀黨也有魔怔人,也請理智新蘭黨勿對號入座)

10樓:

可能新蘭的威脅力最大吧,畢竟新蘭是真的。

雖然喜歡新蘭,但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原著粉。

我喜歡的CP都是相互喜歡的。

比如《夜奔》雖然三個人都喜歡林沖,但是林沖喜歡少東,那麼我就磕少東和林沖。

在我眼中柯南和灰原是戰友情,新一和怪盜基德則是惺惺相惜。

偏離了劇情的CP讓我覺得十分不爽,哪怕是他們互相之間有一點曖昧,我都不會有半點厭惡。

比如李逍遙和林月如。(靈兒小可愛)

但是我尊重圈地自萌。

11樓:

完全沒關係撕啥?

乙個是bg,乙個是bl,撕啥?

所以這就顯出某些人的奇怪了。你撕柯哀我完全理解,撕琴哀秀哀透哀探哀幹什麼?和你大官配有關係嗎?

還有,bg的新蘭為啥去撕bl的快新啊?好吧撕快新我也能理解,撕秀透幹嘛?同樣也毫無關係啊?

不過你這問題問的哈哈哈,名柯圈果然一大撕啊!

12樓:zhihu397

你這樣提問,似乎名柯觀眾不撕不正常似的。為何不反思一下,其實極端新蘭到處出警才是我們不想看到的現象,這樣才是不正常的。

友好追番。

13樓:

因為柯哀自己吃的就是民配,所以柯哀粉基本都知道尊重不同喜好的人,不管你吃的是新蘭還是柯哀還是平新快新,只要你磕得開心,圈地自萌那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偶爾我get到了也可以和你一起磕一磕

但是新蘭作為官配,就自然不會管什麼cp自由,他們認為既然我是官配那我慣著你們?我想讓你不許站你就不許站,凡是不站官配的腦子都有毛病,這世界上怎麼可以存在除了新蘭意外的第二對cp?

我是新蘭黨,看到那麼多人在新蘭下面刷柯哀很生氣卻又沒辦法怎麼辦

遇到這種事也沒辦法的,能舉報就舉報,ky到處都有,新蘭ky柯哀的也不是沒有。名柯圈現在飯圈化也挺嚴重的,不必為了這種人連哀還沒出場就討厭她 她很好,我很喜歡她,但你也有可能不喜歡,但無論喜惡,這些情緒都應該是由你本人的判斷而得出。而不是先入為主因為黨派之爭去討厭誰 愚蠢的金魚 直接無視吧 學會不要在...

你們是柯哀黨還是新蘭黨,為什麼?

紫薯洛蔻.FL 都磕。新蘭少年相識相知兩情相悅。兩個人是從幼兒園一路走到大的青梅竹馬,感情的羈絆很深。為了對方總是義無反顧。兩人對待生命和法律層面的三觀十分契合,很配。新一變小後,一方是堅定的等待與守候,一方則是在對方身邊默默的守護。這份情誼讓人感動。柯哀是一種和新蘭的戀愛不一樣的感情。新一本是意氣...

新蘭人氣和創收能力真的比不上柯哀嗎?

新蘭官宣那天別說日本了,在微博上上了多少個熱搜大可以回顧一下,而且幾乎每條都進過前十。在日本是上結婚證的國民cp,在中國的人氣也遠比你想象得高。 之前有看到柯哀黨說某手錶聯名只有灰原沒有蘭,我佛了 能不能不要造謠,有圖有真相。打臉了沒?臉疼不疼?順便,2020年達亦多碳酸飲料新品,我蘭太美啦 論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