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鬥破蒼穹》蕭炎的戒指裡是蕭玄的靈魂體,那劇情走向會是什麼樣?

時間 2021-12-20 20:34:15

1樓:時代在哭泣

取決於蕭玄的靈魂完整程度

蕭玄會導致乙個問題,武力值過於溢位了,而且記得太多事,一旦被救活過來對戰鬥力影響太大,而藥族又太菜了,只有乙個七星鬥聖,蕭玄就算別的不提,和藥丹說你給我整個身體,我護佑藥族千年,我覺得藥丹當場自殺給拿自己給蕭玄煉身體可能都願意,完全有交易的空間

然後蕭炎就玩上了鬥破蒼穹破解版

黃泉妖聖的殘魂,考驗性質的一擊把二星斗聖的火火打成了孫子,要不是有異火護體加靈魂本身就高配就當場沒了

要是蕭玄是殘魂那估計只有四魔聖能管,要是完整的那就可以認為除了拉魂天帝過來沒有辦法處理

蕭玄去扒拉扒拉自家墳頭看看有什麼能弄活自己的辦法,鬥聖屍體好說,蕭族精血豈是如此不便之物,我害留了一大堆呢,丹藥這種事,去揍一頓藥丹自然就有了,拿天墓永久開放和當九星斗聖的戰力,看看能不能讓藥族那幫菜雞們幫忙弄個肉身

你誰啊,十一歲鬥者我蕭玄又不是沒見過,誰十一歲還不是個鬥者啊

不過好像全家現在除了我好像就你最能打,你在藥族這裡和他們學一下,能跟得上就學,跟不上的話學成個鬥尊,能自保就回去和大家在一起吧

搞不好還能走薰兒路線釣到藥靈,畢竟按照設定,變得越強就越不會想情愛之事,所以拐遠古種族的女性得趁早,不然人家修為坐火箭你完全沒機會,至於行不行就取決於火火自己的能力了,畢竟他那天賦扔藥族裡頭大概就那樣

古帝玉?搞笑,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在別人手上,肯定是我蕭玄揣著,誰害比我有資格當族長麼

什麼,古元你說石族靈族沒有了?那你把別的族叫過來,一起去把魂天帝沙了

不來?那他們被魂天帝屠族和被我蕭玄屠族又有什麼區別麼

好小子,這魂天帝確實耐打,玉都在這了,虛無吞炎你說說這玩意有什麼用

全劇終過了不久西北大陸蕭家實力暴漲,蹦出來十幾個鬥聖,劃了個空間自己玩去了

加瑪帝國,留下了乙個飼蛇聖者蕭炎的故事,此人莫名愛蛇,也精通煉藥,煉丹只要是給上些報酬便是有求必應,若是有人瀕死之時,便會空間撕裂,飛出一枚丹藥救下病人,他還有乙個精通醫術的妻子,傳說她是厄難毒體,瀕死之時,竟是被那飼蛇聖者救了回來,一身毒化為丹藥於體內,舉手投足之間便是藥力透出,走過之處百病消除,世人稱之為醫聖者,兩人行走於西北大陸之間,祛病除害,流芳名於世間

雲嵐宗?早被十幾個鬥聖砸沒了

2樓:十別

從三年之約講起

蕭炎把納蘭嫣然打敗後雲稜氣不過要留下蕭炎結果被乙個火蓮重傷,然後拿出笛子就要召喚雲山。

按道理蕭炎二上雲嵐宗的時候藥老才甦醒對吧,但是蕭玄靈魂體更強啊!雲山出手的時候藥老本體鬥尊實力,靈魂體鬥宗;那蕭玄本體鬥聖巔峰靈魂體鬥尊巔峰到低星斗聖不過分吧!

然後蕭玄附身後在雲山及一道道驚訝的目光中把雲山一巴掌拍死了,順手抬走個雲稜,一把把雲韻在懷裡瀟灑離去

當然都是我胡扯的,主要今天看三年之約看到雲山老畢登囂張的樣子很不爽,寫出來爽一下

3樓:大號沒了這是小號

別的不知道,但是納蘭家和雲嵐宗一定一定一定死定了,那可是蕭玄啊,看著蕭族沒落成這種樣子,乙個區區鬥宗實力的勢力當靠山的鶸雞家族,居然敢到我蕭族退婚??能當魂天帝對手而且能狠下心來集中全族血脈一搏的人,肯定不會是乙個心慈手軟的人

4樓:浪捲風

瞎說的人不少嘛...

如果戒指裡是蕭玄,第一步他會回覆一定實力,然後給蕭炎覺醒族紋帶著蕭炎火速增長實力,具體速度參考古薰兒,只快不慢。

然後等實力回覆到9星斗聖上下,就會召集遠古幾族共同剿滅魂族,基本是十拿九穩。

蕭炎煉藥師體質加靈魂力強這個設定不變,蕭玄本身是遠古時代強者,大概率掌握魂技,蕭炎煉藥能力提公升不會慢,蕭玄不是找個藥族大佬,就是找個跟自己有故交的類似神農老人的老怪教蕭炎煉丹,我是不覺得藥老能有這些人厲害,無論是教學水平還是煉丹水平。

沒有焚決掌握不了多重異火,但是一要煉丹,二要天火三玄變,蕭玄還是會想辦法讓蕭炎收服異火,這裡大致有兩個選項,乙個是拿丹會冠軍收三千炎炎火,這個火之前就是蕭玄的...我想不出任何理由收服不了。

第二個選擇是淨蓮妖火,蕭晨變成火奴,蕭玄很有可能知道他去找淨蓮妖火了,所以這也是個選項,收服起來難度很大,但是有蕭玄..都不叫事。

最後就是若干年後,蕭族第一強者,世界第一煉藥師蕭炎兼古族族長唯一指定女婿,在兩族力量支援下開了古帝洞府,放走了老龍皇,收了帝丹。

此時有古元蕭玄這倆世界唯三九星斗聖後期之二(此處不考慮蕭炎九星斗聖後期的可能性)站台,沒有人比蕭炎更有資格吃這個帝丹,蕭炎成功晉入鬥帝,全書完。

5樓:專治槓精

你們真的會覺得蕭玄會等著蕭炎公升級到鬥聖斗帝再找魂族麻煩?

知道魂族的計畫,離鬥帝只差一腳的蕭玄,為了那一絲希望集結全族血脈的他說難聽點就是個光明版本的魂天帝。

直接佔據蕭炎身體然後自己修煉,憑著他身為頂尖強者的實力和帝境靈魂,恐怕不要多久就能重回巔峰吧。

還什麼退婚什麼的,他乙個幾千歲的老頭會在乎那些?

魂殿殿主對魂天帝的敬意:「族長掌握魂族千年而未顯疲態」,你覺得蕭玄沒那種心境嗎。

「小子,你的身體我借走了,我重新振興蕭族,你的父親和兄弟姐妹我保他們一生無憂」

魂天帝:我肏

6樓:緲靜

很多人都過度強調焚訣的作用了。

原文來看焚訣並不是造就最強異火或者成鬥帝的必需品,焚訣只是把這個過程變的更加容易而已,也就是擁有焚訣只是更容易成為最強異火,沒有焚訣不代表一定不能成,只是難度會變的極其巨大而已。

也就是說蕭炎哪怕沒焚訣只要身體裡掌握一定數量的異火,就不影響他接受陀舍古帝的傳承,只是接受傳承過程中他受的磨難更大,但是主角嘛,多點磨難只代表基礎打的更好,哪怕死了都還能復活。而且他甚至有可能直接在陀舍古帝這裡得到焚訣這個掛然後重新修煉得到異火能量滋養甚至基礎更好(辰東慣用套路),這比韓楓那裡得到的可能性更大,畢竟陀舍古帝這條線是只要正常成長是繞不過去的。

劇情走向估計就是要麼戰鬥更慘烈要麼一路裝逼的純爽文(取決於蕭玄身份被發現和公布時間),但是蕭炎成長速度必然會更快,且並不影響他成帝,這甚至都不需要打補丁。

而且劇情完全也不需要像原作那樣成帝為止了,可以藉由蕭玄帶來的修煉加速,完全可以提前開啟大主宰時間段的劇情。這樣蕭玄蕭炎誰先成帝根本沒關係,就讓蕭玄先成帝然後拉蕭炎一把,蕭炎再成帝以後的階段憑藉天賦和奇遇逐漸反超就行了。

就算退一萬步,焚訣是成帝必需品,蕭玄蕭炎也完全可以從陀舍古帝手裡得到傳承,只要保證他倆之一是當時在場的對異火最親和的人就行。

7樓:

為什麼大家覺得主角還是蕭炎呢?這個設定下蕭玄可以去找古族幫忙恢復實力,然後主角就換人了。之後就是九星斗聖蕭玄聯合遠古各族一起消滅魂族的故事了。

8樓:餘慶春

你們說沒有焚決成不了鬥帝,我就問問你們魂天帝有焚決麼?

劇情推進到古帝洞府這邊。虛無吞炎有化丹決克制帝丹,古元拖住魂天帝,雷族炎族族長牽制住虛無吞炎,其他人員大混戰。這個時候蕭玄要是有了肉身且有足夠潛力就蕭玄吞掉帝丹,要是潛力不夠就讓給蕭炎。

這個時候一般是蕭玄潛力不夠了(劇情殺)保護幫助蕭炎煉化帝丹。

這個時候直接吞帝丹煉萬火。不管是蕭炎還是蕭玄,只要帝丹吞進肚子裡,魂天帝就打不過了。逼退魂天帝,異火廣場煉萬火成帝。

不過這樣的話其實異火這個東西對劇情的推進就不是特別需要了。畢竟是有異火才有天火三玄變,沒有異火換成別的修煉族紋也不是不行。

9樓:玖玖

蕭玄的靈魂力量和實力都高藥老太多太多了那

吸取鬥氣甦醒的時間不也得比藥老多很多

在大事件時間節點上

醒在了魂族對蕭家搞事情前,魂族卒

醒在搞事情後,蕭炎卒?

醒在三年之約前,雲嵐宗魂族卒

醒在三年之約後……

自行腦補

10樓:熟讀全文並背誦

蕭玄:小炎子,我吸了你三年鬥氣,終於甦醒噠!

然後……

"桀桀桀桀桀桀,老朋友,好久不見了"

那一日,魂族傾巢而出,魂天帝親自帶隊,十幾多鬥聖站上烏坦城城牆,下面擠著的都是鬥尊,鬥宗甚至沒資格來……

幾小時前:

"蕭家最高只有大斗師,鬥宗,穩!"

"先滅靈族石族更重要"

"咦?這股這麼熟悉的靈魂力量是……"

鬥破蒼穹,全書完

11樓:風易棹舟

1.煉藥術可能會比原本弱,畢竟蕭玄不是頂級煉藥師,元神未知,誰知道蕭族密藏裡面有沒有練習靈魂的法門。

2.修煉速度純爆殺原版,原版的修煉速度純是吃火嗑藥開掛,加上隕落心炎的buff

而魔改版蕭炎即使不吸收隕落心炎,估計速度也能跟原版差不多,甚至快於原版(蕭玄給的蕭族殘存的所有鬥帝血脈加上比藥老儲藏豐富的多的丹藥)

你別告訴我乙個遠古八族傾族的儲存丹藥還沒乙個八品煉藥師的存貨多

大招也比原本豐富,很有可能三年之後都有一堆天階鬥技了

舉個例子:三年之約時期,原版是二星大斗師加雙色火蓮加地級噬浪尺

魔改版可能已經鬥王加一堆天級鬥技了

3.魂殿照樣會追捕他,很可能追的更狠(對於魂殿威脅度更大),但底牌從藥老變成了蕭玄,除非魂天帝自己來,不然以蕭玄靈魂的實力,哪怕四魔聖來都能試吧試吧(靈魂體一招秒殺倆一星斗聖)

4.焚訣可能也會有,以另一種形式出現(本聖的老朋友藥族族長曾給我一本書)或者(我曾在某個遺跡中發現),退一步說,哪怕就沒有了,蕭玄實力就跟魂天帝五五開了,再加乙個蕭炎,帝丹一定搶不過嗎?

5.感情線:炎薰股直接漲停

蕭炎在床上想著怎麼說服古元的時候,想到了幾個點

薰兒她母親難產而死,從小父親撫養長大,她父親是當世前五的高手,某勢力話事人

自己也是單親家庭,草根出身,但自己的師傅也是當世前五的高手,自己師傅對她印象還不錯(看見她血脈爆發殺柳席),且自己師傅跟她父親還是好朋友

她還叫自己「xx哥哥」

直接金老作業抄起來啊

古元:壞了,我成老邪了

炎鱗……不一定了

不進迦南學習,就探查不到隕落心炎……探查不到隕落心炎,他倆就不會為愛鼓掌,不鼓掌,關係就不會進展,可能就止步於大主宰裡牧塵九幽的「紅顏好哥們」了

先這麼多,想到再說

12樓:encamju

蕭玄肯定不行。

都在對比蕭玄和藥老水平,那確實比不了,但關鍵問題根本不在這裡。

藥老代表的是焚決這一能通關boss的唯一劇情道具,沒有焚決就通不了關。

蕭玄沒有劇情道具,那最後就是game over。讀檔再來吧。

鬥破蒼穹中蕭炎的先祖蕭玄和雲嵐宗創派祖師雲破天誰更加強一點?和藥老相比如何?請說明理由哦?

青檸椰子甜 肯定蕭玄啊,從他可以衝擊鬥帝,純靠實力控制三種異火看出,他應該是鬥聖巔峰。藥老沒受傷前估計是九轉鬥尊巔峰,有身體後直接半聖了。還是中州第一煉藥師!雲破天的話需要推斷一下,首先肯定不可能鬥聖,四星斗尊以上不可能 如果是的話完全可以把雲嵐宗建在中州,類似四方閣 估計就是一星到三星斗尊吧! 大...

《鬥破蒼穹》裡蕭炎有三觀不正的表現嗎

排除感情上的一些事,蕭炎其實還不錯。雖然我因為他事後對美杜莎的態度,和心理描寫讓我一直不喜歡他,還有小的時候調戲雅妃之類的事 這就當是年少無知吧 除了這些事以外他還是乙個不錯的人的。 Hail 除了日蛇,其他應該沒了。三觀這方面,最根本的,按我的理解 第一檔是救世濟民,就是要為家國為世界做貢獻,比如...

鬥破蒼穹裡蕭炎最後成鬥帝的時候多少歲了?

淡墨墟煙 看完上面一些大神梳理時間線後,又回想起了那時熬夜看書的日子,這股勁頭上來就壓不下去了,今晚準備找本好書,再回顧下那時的熱血激情 Agong 關於蕭炎年紀,前期故事進展比較慢,講得比較細,時間線也比較清晰。越到後面就越模糊了,只能大概推測。13歲鬥者,廢棄前 17歲大斗師,三年之約決戰時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