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蕭炎剛成廢物時,你成了雲山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8:39:50

1樓:夏旬

很簡單,先按原著來,因為我是穿越者,所以我的唯一優勢就是擁有上帝視角,所以打死我也不會改變劇情的,所以我大概率去找蕭炎表明自己地球老鄉的身份(蕭炎的地球大概也不是我們的地球,但先糊弄過去再說)。在坦白自己受制於魂殿,自己與雲韻已經不是雲嵐宗的話事人了,自己只是工具人,而雲韻對此毫不知情。然後將自己能給蕭炎的全部給蕭炎。

接下來就是演戲了,場面越大越好,情節越真越好,讓蕭炎攜帶著預留靈魂的道具,保留一絲靈魂逃脫就算贏。

如果順利欺騙完世界,讓蕭炎為自己煉製一具軀體,然後就躲著,等蕭炎把魂天帝淦碎,自己就又能出來浪辣

2樓:伍武烏吾

雲山劇情沒看,不過蕭炎這人的性格,知乎上有人分析過,所以該怎樣就怎樣唄 ,只要不得罪他就行了 ,就算不小心得罪了他,只要沒有大仇,只要認個錯消炎還是可以相逢一笑泯恩仇的,

3樓:小酷

如果我是雲山,一開始我還是照常跟魂殿合作,突破鬥宗,然後另外一方面對蕭炎進行一些特殊照顧,比如在蕭炎廢物的時候派雲韻去送些珍貴藥材,一定要讓蕭炎知道是我雲嵐宗前宗主雲山派人送的,後面劇情就正常發展,等到三年之約蕭炎打完之後,我在出來指責雲菱,那個時候第一次他也還沒有綁架蕭炎父親,所以先把他直接逐出雲嵐宗,然後把雲韻許配給蕭炎,最好能直接結婚,這樣就靠上大山了。還有第二個方案就是不把雲菱逐出雲嵐宗,等他去抓蕭炎父親的時候,我直接去救場,然後當場把雲菱給嘎啦,然後幫忙修理重建蕭炎父親的家,在送上珍貴藥材,等蕭炎回來道歉,說以後需要雲嵐宗的地方儘管開口,巴拉巴拉一頓誇,這大腿就綁上了。最後等蕭炎跟魂殿打架,我在站到蕭炎這邊,走向人生巔峰。

第二個劇本:我都是雲山了,雲韻我還會給蕭炎嗎!!!發展成為帶老婆嘿嘿嘿,再去找小醫仙,雅菲當二老婆,三老婆,還有那個納然嫣然為四老婆,青鱗作為五老婆,紫妍為六老婆,薰兒和美杜莎估計有點難發展,要是可以的話美杜莎也發展過來,然後什麼雲嵐宗跟我啥關係,我只想要跟我幾個老婆色色!!!!

4樓:

「胡鬧!」,雲山一掌拍碎了座下躺椅,一躍而起,一語不發地帶著納然嫣然飛向了蕭家堡。

勁風拂面,納然嫣然才從剛才的怒喝中回過神來。

「老祖,為什麼?」,納然嫣然鼓足勇氣直視雲山,「為什麼您一定要撮合我與那廢物,他有什麼值得您看中的?!,這麼多年來,您一直讓我去親近他,可是他眼裡根本沒有我!」

5樓:

為什麼你們都想著當蕭炎舔狗?

要知道蕭炎成帝本來就是一路走鋼絲的,不是說大方向對了就一定成帝,你蓄意改動劇情大概率會影響蕭炎成帝的

幹嘛去做這種費力不討好的事情?乾脆反派線走到黑算了魂天帝為了成帝又不是不分敵我亂殺

之後沒了第二個鬥帝也沒血祭的劇情

你等黛兒走了直接把蕭炎包括全家抓起來給魂族,同時獻玉,你就是天大的功臣,魂族給你的賞賜估計都能讓你修煉到鬥聖了,之後找個地方當分殿殿主,小日子過的不知道多舒服

黛兒恨死你要殺了你?等她有那個本事的時候都快大結局了,何況你把魂族當什麼了,這種功臣被報復死?魂天帝腦子秀逗了才能看著你被殺

6樓:Overture

去找蕭炎,點破納戒吸收鬥力之事,把這幾年淪為廢物的屈辱都歸罪於納戒,連哄帶騙順走納戒,並保送雲嵐宗,做蕭炎的師傅

提供鬥氣恢復藥老,拜師,學習焚決,約定恢復藥老肉身並幫殺韓風,開始一路吸收異火打怪公升級

從此鬥破蒼穹改姓雲!

7樓:乙隻蒟蒻

首先,納蘭嫣然還得去退婚去,不然沒有後面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了,納蘭嫣然退完婚,魂殿應該來了,以小輩矛盾不便上公升為理由拒絕,這時候的魂殿和蕭炎沒有血仇,頂多罵兩句不識抬舉就走了,然後雲韻去魔獸山脈,提醒雲韻一下,在外面不要當自己是雲嵐宗宗主,就當自己是乙個普通的冒險者,不要擺宗主架子之類的,如果運氣好,雲韻會在魔獸山脈的山洞裡和蕭炎發生關係,可以直接看下下段了

如果沒有發生關係,沒事,等雲韻回到雲嵐宗,問問發生了什麼事,然後編,說自己年輕的時候深愛過乙個女子,就是因為當時覺得實力相差太大,說給彼此一點時間,結果再沒機會在一起,抱憾終身,希望雲韻不要走自己的老路,要勇敢的追尋自己的愛情,反正就想辦法把雲韻和蕭炎的關係敲定了

但是,不能讓雲韻在這個時期懷上蕭炎的孩子,這段時間來回跑,帶個孩子沒有正面作用不說,孩子小時候的時候蕭炎拿不出丹藥淬體不說,雲韻不能成為正宮,她壓不住女王和薰兒,女王可以允許蕭炎開後宮,因為女王是正宮,薰兒可以允許蕭炎開後宮,因為薰兒是一心為了蕭炎好,所以雲韻只能走小醫仙的路,如果走的是魔獸山脈線,回來偷偷拿鬥氣探一下雲韻懷沒懷,懷了就偷偷拿一縷鬥氣打掉,如果走的是再追線,就提醒一下雲韻不要懷,對對方的修煉沒有好處,對孩子也沒有好處

一上的時候因為有這層關係在,不會打的你死我活的了,出來打打圓場,大家和和睦睦也就結束了,納蘭嫣然也沒有進生死門的理由了,讓雲韻多激勵蕭炎好好修煉,多培養培養感情,等兩年差不多了,找個理由,解散宗門跑去中洲,一方面不能耽誤雲韻接受花宗傳承(當上花宗宗主非常重要,一方面保證雲韻的實力不能落後,一方面蕭炎在花宗進雲韻的閨房時是各種角度上蕭炎和雲韻水到渠成的最佳時機)另一方面,沒了魂殿,得去自己修煉上斗宗,然後砍個鬥宗給天火尊者當軀體(提前幫助蕭炎聯絡上星隕閣會導致少了蕭炎和小醫仙一起逃亡的經歷,對於後續蕭炎和小醫仙培養感情沒有好處,雲韻作為乙個沒有女王這樣的強大血脈,也沒有薰兒這樣的強大背景的人,在日後的相處會比較弱勢,得拉同樣相對弱勢的小醫仙入局,這樣女王,薰兒,雲韻+小醫仙才比較平衡)

後面基本不用動,好好在炎盟待著,到時候直接飛黃騰達

8樓:花開花敗

《鬥破蒼穹》蕭炎剛成廢物時,你成了雲山怎麼辦?

首先和蕭火火打好關係,在他前期成長過程中給予幫助(但在他與雲韻相遇之前不會插手劇情),利用雲韻與蕭炎關係再進一步(蕭炎岳父)。通過上帝視角阻止雲稜對蕭家的滅門。把蕭炎留在雲嵐宗俢練。

此時劇情會發生細微改變。一步步與蕭炎成為無話不說的忘年交(岳父+忘年交),一步步引導他暴露自己的底牌秘密(比如戒指裡的藥老,雖然有上帝視角,但還是讓他自己說出比較好,自然而然。)答應為藥老煉製軀體,然後想辦法獲得焚決。

如果可以讓蕭炎把戒指給我,讓其在雲嵐宗當駙馬和雲韻過小日子,自己帶上藥老離開雲嵐宗去遊歷大陸,通過上帝視角把原本蕭炎的奇遇都走一遍(主要尋找異火),順帶為藥老尋找練體的資源。

最後穩紮穩打,成為九星斗聖巔峰,幫助藥老成為九星斗聖巔峰,魂族滅其他幾族時解救其他族,聯合其他幾族攻打魂族,截胡帝品雛丹,煉化之後成為鬥帝,消滅魂天帝,成就雲帝之名,幾十年後,與其他幾位成為至強者的鬥帝破空去大千世界。

數年後創立雲火神域,雲帝之名響至大千世界。最後與武祖、牧主擊敗天邪神。雲山之名,留在蒼穹榜。

9樓:河鏡

雲山的問題從來不是蕭炎,雲山的問題是魂殿,魂殿想要去蕭家拿古玉又不想驚動古族,那最好利用的就是滅族夜的時候跟著過去拐蕭戰,所以雲山之所以要死的唯一原因就是被手下長老坑了以後又和魂殿扯上關係被魂殿坑了,至於蕭炎其實如果不是那個長老一直追著蕭炎不放其實雲山和蕭炎真沒那麼大矛盾,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三年之約後蕭炎和雲山之間其實沒多大仇恨,就算蕭家被突襲了其實雲山和蕭炎之間有云韻調和等蕭炎鬥宗了以後也只是兩個人互相道個歉就能解決的事

所以雲山如果只是想活下來,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收縮宗門,然後把婚約這件事冷處理,然後把手下的坑貨噶了,那魂殿來的時候就不會找雲山來幫他們,這樣雲山能活,以後說不定還能抱大腿上個鬥尊,蕭炎也能正常發育阻止魂天帝滅世

魂穿到《鬥破蒼穹》蕭炎還是廢物的初期,你變成了淨蓮妖火怎麼辦

李鑫 這個太好辦了,淨蓮妖火之所以被封印就是因為淨蓮妖聖想去除它的戾氣,不讓他危害大陸。所以只要它平和溫順下來肯定就有出去的方法了。我乙個現代人哪來的戾氣,所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帶著一眾火奴出來了。到時候把蕭晨的毒解了,和他解釋現在的局勢,一起找蕭炎幫忙復興蕭族,我這陣容可以媲美大部分遠古家族,加上我...

鬥破蒼穹中蕭炎的先祖蕭玄和雲嵐宗創派祖師雲破天誰更加強一點?和藥老相比如何?請說明理由哦?

青檸椰子甜 肯定蕭玄啊,從他可以衝擊鬥帝,純靠實力控制三種異火看出,他應該是鬥聖巔峰。藥老沒受傷前估計是九轉鬥尊巔峰,有身體後直接半聖了。還是中州第一煉藥師!雲破天的話需要推斷一下,首先肯定不可能鬥聖,四星斗尊以上不可能 如果是的話完全可以把雲嵐宗建在中州,類似四方閣 估計就是一星到三星斗尊吧! 大...

鬥破蒼穹中云韻為什麼不能為了蕭炎放棄雲嵐宗?

啾啾的麼麼 你會為了npy放棄自己家人甚至允許自己npy對自己家人刀劍相向並且殺光嗎?就算再愛也做不到啊 要知道雲韻是孤兒從記事起雲嵐宗就是她家。 蘇霍伊中將 雲韻不知道魂殿暗中操縱了雲嵐宗。所以雲山的很多行為對於雲韻來說雖然匪夷所思。但是她只以為是恩師被實力提公升沖昏了頭腦膨脹了。而二上雲嵐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