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000到2000的高達,萌新一枚,沒看過動漫,只求高達帥氣好看?

時間 2021-12-20 16:20:07

1樓:雲一

帥氣的高達當然要數各個主角機了。00高達,seed裡的自由強襲,若對自己拼沒興趣可以考慮MB系列,大概3000,可能你不想買。

2樓:小段同學

我看大家回答的比較多的是pgu元祖,這款模型可以說是萬代最新技術的集大成者,入手不虧,拼夕夕偶爾1700多能拿下。

要不然1000多你也可以搭配著買多個高達,比如hggto元祖來乙個,rg牛來乙個,卡海牛,卡牛,卡沙來乙個,mg巴巴托斯得要吧,主天使,力天使等都可以,另外獨角獸系列也是必買之物。

3樓:三好殿呀

1000到2000的高達基本都是pg、MB或者一些限定款式了,對於萌新來說,拼裝的過程很不友好,而且價值比較高,建議從HG或者RG型號入手,萬代在這些型號上也有一些佳作,而且價值上低很多。

4樓:Benjamin Quingchen

買乙個啊。高達上1000的範圍就窄很多了。不想自己拼就買mb的。想自己拼就買pgu元祖。新技術的應用讓他很新友友好。好看,好拼,可以考慮一下。

5樓:Adyu

一千到兩千的話你可以去看看MB系列這個成品合金型別的強襲自由啥的,最強最帥嗎不是。

拼裝的話,除了個別的以外2000以上的基本上都可以買個遍了。

萌新想嘗試GK高達,求大佬安利高達GK改件?

題主說自己是萌新,貼吧大佬都說自己是萌新 目前GK的質量都是越做越好,以前都是純手工打造,現在很多直接3D建模,然後修模再翻模。具體流程可以看下這篇 玩高達GK是乙個怎樣的體驗?我知道的幾家有魔封真,育膠樂園 以前的無限緯度姚大師 財喵喵等等如果是真萌新,我推薦可以從這個入手,件少,可以基本走遍GK...

1000到2000的手機什麼比較好?

引墨 麒麟810系列效能強勁。如9x 20s nova5ipro 榮耀play4tproREDMI note8 pro,K30 5GoppoK5.realmeX2 x2proIQOO NEO 855,neo3 Z1 不怕翻車二手機。 嗯嗯 現在的話,nova6 4G版的8 128某多上一千八左右 9...

1000到2000的預算推薦買CSGO什麼刀?

SinceJuly 買m9吧或者刺刀 其實刀這個東西玩到後面就是蝴蝶爪子m9 不要有這點預算買手套又買刀的想法 如果這樣的話弟弟手套加弟弟刀其實不一定有一把刀好看而且還不好出 Dynames 刺刀 黑色層壓板,酒精1k左右 m9 黑色層壓板,酒精1k6 爪子 黑色層壓板 酒精1k9 3把刀都不吃磨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