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到2000的預算推薦買CSGO什麼刀?

時間 2021-06-02 08:41:44

1樓:SinceJuly

買m9吧或者刺刀

其實刀這個東西玩到後面就是蝴蝶爪子m9

不要有這點預算買手套又買刀的想法

如果這樣的話弟弟手套加弟弟刀其實不一定有一把刀好看而且還不好出

2樓:Dynames

刺刀:黑色層壓板,酒精1k左右

m9:黑色層壓板,酒精1k6

爪子:黑色層壓板:酒精1k9

3把刀都不吃磨損,手套這方面就是百搭,黑色配啥不好看?

3樓:沒錯就是你

2000預算我的天,我覺得你可以整乙個刀和乙個手套。

先上圖,這把自由之手大概在1150左右,破損不堪的惡土在850左右,大概兩千塊。

而且這是我女朋友在我過生日的時候送的.....所以我不太知道值不值這麼多錢

自由之手不太吃磨損,而且這種風格我覺得很好看,如果題主感興趣可以搞一套差不多的。

就這樣,祝題主開箱必出金嗷

4樓:辜月拾貳

本人最喜歡刺刀。都卜勒,深紅,紫羅蘭。感覺刺刀切刀輕盈,花哨中又不失簡約。

m9感覺較為笨重。2000預算拿不到好的。

肛塞沒玩過

蝴蝶太花容易玩膩。我蝴蝶就過了七天鎖就走了真的玩膩了。

爪子陪過我倆年。感覺可以試著去挑爪子。

還有啥熊刀也有一把但是不喜歡感覺說不上來可能就是不喜歡吧。

僅供參考還是看你喜歡啥買啥

日常騎行,預算1000到2000,有什麼推薦的自行車嗎?

阿虛 公路車的價位主流牌子最低都要2000 3000,你這價位,山地車吧,挑自己喜歡的款式,上本地捷安特之類的自己挑個款式就行。公車,輕便,但和山地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看你喜歡公車的騎行姿勢還是山地吧。山地稍微比公車輕鬆,沒有足夠的力量和身體,直接上公路你會被勸退的,很傷。建議,新手買輛便宜點的平把山...

預算2000到2600推薦買那個手機?

LX白 預算2000 2600,在這個價位段比較推薦兩款驍龍870的機型。第一,紅公尺k40。紅公尺k40憑藉其1999的起售價坐在了價效比第一的寶座上,是一款十分值得購買的機型。首先紅公尺k40搭載了驍龍870的處理器,驍龍870作為去年旗艦處理器驍龍865的超頻版本,在效能方面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預算1000到2000買什麼樣的表顯得有逼格?或者特別實用?

高飛 這個價位,能選擇的只能表有小公尺,華為,蘋果。可玩性,當然還是上述智慧型表,花樣可以說是很多了。一兩千,買全新的表,只能上中國產或者卡西歐了。如果考慮二手的,可以考慮力洛克,經典2824機芯,穩定皮實! 文琦其實不迷人 有一條法則在什麼時候都適用!有什麼錢辦什麼事 至於這個價位,你沒有說你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