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有什麼適合萌新的單反?

時間 2021-06-09 00:14:39

1樓:塵雲

其實吧可以先用手機多拍拍,練習練習,當拍到一定數目,你還喜愛攝影的話可以更近一步買相機。而且相機拍照不會後期的話可能還沒有手機得行。

2樓:老鼠超人

如果追求相機顏值,可以考慮入200DII,4000元左右吧,感覺這款是真的好看,比較適合女生。80D 90D的價效比也不錯。如果對攝像比較有需求可以買索尼或者尼康的一些卡片機。

3樓:差不多同學

我自己入手的是富士xt30

1. 高顏值

2. 直出效果好,可以省去很多修圖時間,

3.富士現在也開放了卡口,便宜鏡頭也在增加。

4樓:the-red

佳能系來答

微單那邊M62或者M6已經足夠可用,鏡頭推薦22餅,街拍室內展覽都很好,小姑娘用著輕便,畫面直出也不錯

單反的話200D或200D二代,配小痰盂3代或者適馬30/1.4,輕巧可人,畫質喜人(但是單反的取景框對焦實力太弱)

其他家的話,不差錢可以上富士,色彩更好,鏡頭群也同樣小巧,小貴索尼:鏡頭群是硬傷,又重又貴

尼康:快被世界淡忘了…

5樓:大蝦乳酪酸奶

旅遊拍照,建議無反相機。單反太重了不方便攜帶。萬元內可以考慮佳能M6 mark II

富士的xt 30

sony a6600

6樓:一重山

沒有,選擇微單吧!新手上單反,一般會後悔,以前沒有比較,現在有微單做對比,單反就不是很友好了,操作起來比較複雜,不如微單的所見即所得!

7樓:小白SOD蜜

看不同價位的預算選機器,從低到高排

單反:佳能200D II、佳能90D、尼康D780

微單:佳能M200、佳能M50、索尼A6400、佳能M6II、佳能EOS RP、尼康Z6、索尼A7M3、索尼A7R3

萌新有適合什麼入手的文玩?

Loni 推薦一些耐造的文玩 這是我自己玩的一條光珠紫金鼠 紫金鼠不怕汗不怕油好上手 還有就是椰蒂 這是當時高中沒錢自己配的一串椰蒂特別耐造不怕水不怕汗隨便玩 清茶 首先,新人不適合玩手把和手持。因為礙事。手裡一直盤對核桃盤個手持串。很麻煩。萌新適合玩脖掛或者手串。不盤的時候帶上就可以了。選一些紋路...

有什麼適合萌新看的番劇?

neko 輕日常的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搖曳百合 悠哉日常大王 等等都非常不錯 異世界類題材的話,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遊戲人生 關於我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等等也都非常不錯 校園戀愛這類的話,輝夜大小姐想讓人告白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等等也都非常不錯 科普類的話,工作細胞 石紀元 等等 熱血打鬥類的話,...

萌新乙個 求大佬給推薦幾個適合當大號的職業 不太喜歡鬼劍士。?

玩個傭兵吧。爆發高,有控制,有減防,打擊感強,技能形態簡單粗暴,玩著爽。唯一缺點沒續航。不過打團時一套爆發甩上去,先搶到dps再說,至於續航?讓劍聖彈藥慢慢猴吧。 Spike 我安利一下職業 聖職者系列 驅魔 物理驅魔,自帶高面板,操作比較簡單暴力,速度不慢,帶控制減防 奶爸 無論是走輔助還是審判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