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的最大問題是不是寫輪眼幾乎沒有特殊技能

時間 2021-07-10 13:41:59

1樓:

斑的寫輪眼能力岸本沒有說,但是根據tv,漫畫,遊戲可以大概推算出來。

1.增強忍術威力。

斑的火遁術很強,但是這也許是因為他查克拉多,但是在岸本授權的遊戲中,斑的完全體虛佐比其他人大一號,所以可以推出,他的萬花筒能力是增強忍術。

2.類似月讀的幻術

斑在臨死之前對帶土使用了幻術,在乙個白色空間,講述了所有的計畫,而現實中只有很短的一瞬間,這個術和月讀極其相似。

順便說一下泉奈的瞳術

天照和加具土命

原因是,二代火影見過加具土命這種忍術,而他同時期只有斑和泉奈有萬花筒,而和他長期交手的是泉奈,所以可以得出泉奈的瞳術是加具土命,但是加具土命是控制黑火的術,而不是製造黑火的術,所以他的另乙個瞳術是天照。

2樓:鳳卿越

斑的寫輪眼技能很可能是森羅永珍,說白了就是能用的術都能用,甚至可以自己創造技能。

比如說:鼬的究極奧義勾玉在斑來看就是普通技能。

泉奈的技能也可能是天照和迦具土命,因為二代見過,所以說很大可能是他也可以說斑的技能全是特殊技能

宇智波斑最後為何輪迴眼退化為普通寫輪眼?

風中的男子 無論是寫輪眼 萬花筒還是輪迴眼都需要查克拉來維持,一旦開啟就意味著查克拉還開始消耗 就像一輛汽車,啟動就需要需要汽油來維持發動機的怠速運轉 而要使用其功能就需要加大查克拉的輸入 汽車運動需要踩油門,油耗就上去了 而進化為萬花筒,新的能力出現,消耗的查克拉就更大了 就像給汽車裝上了機翼和飛...

滿手臂寫輪眼的團藏,為什麼輸給宇智波佐助

翼翼壓 漫畫交代的還不夠清楚嗎?團藏一開始就說了,要保留查克拉對付以為是宇智波斑的帶土。所以他用伊邪納岐,想靠自殺式打法,用盡量肉搏的方式打死佐助,這樣就能節省用忍術的查克拉。只不過最後低估的佐助,玩脫了而已。仔細看漫畫,裡面已經交代的明明白白了。 何昔 團藏輸就輸在 最後不應該大喊 禁術.封印一座...

宇智波鼬開了萬花筒寫輪眼後總有震懾五影的須佐能乎,為啥還要滅自己家族?

性本惡 估計除了鼬吹問不出來這種問題。那時候沒帶土鼬都不敢有滅族這種想法,而且他都不知道他爹有萬花筒,要不是他爹不想動手火影第一集鼬就不存在了 1.宇智波鼬被忽悠瘸了。2.宇智波鼬的半吊子須佐根本震懾不了五影。須佐能乎和須佐能乎之間也是有差別的。你看鼬的須佐跳起來能打到斑的須佐膝蓋嗎? RWBY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