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聲優知道自己配音的角色是個渣滓,或者所配音的作品是個爛作,是什麼反應?

時間 2021-06-17 11:15:54

1樓:miyuki

有的配就不錯了,哪還會考慮這些問題啊。再說了,再爛的角色也要有人配啊,聲優的工作就只是配音而已,至於角色的好壞,作品的好壞不需要聲優來考慮。

2樓:世紀末12138

是金子總能發光吧再說聽有聲書的人都不會在乎聲優本人和角色會怎麼樣(我估計她們都在撮合主角的暗糖)

當然如果效果優良的話肯定會被誇上天的

更多展示自己的機會才能為主角配音

3樓:當戶織

角色和聲優分開,不會有反應的,和電視劇集一直演反派的乙個道理,反而會擔心演的不夠壞配的不夠渣。配音作品是爛作和聲優沒關係,只要不是他or她配不好,照樣站著把錢掙了,不會被槽的

4樓:路耀

工作是工作,和本人沒什麼關係啊。真正的配音演員,不會有太多反應吧。除非能到了可以選擇工作做不做的地步。而且很多作品 ,反派很出彩啊。

5樓:codename-Yumemi

你要知道乙個事

如果不依靠其他行業收入的話,日本六成聲優是低於日本貧困線的,高於日本平均收入的聲優已經是屈指可數。而且在終身僱傭成為常態的日本『聲優』這個工作本質上就是一種看上去很高階的『打零工』

你覺得在這種情況下日本聲優有資格挑三揀四嗎?

6樓:伊蓮

作品、角色定位的「好壞」其實與配音演員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最多是影響一些因作品「大熱」後帶來的暫時性的人氣與多一些與該作品相關的嘉賓工作罷了。

配音演員本職還是根據導演想要的表演形式去配好角色的音,然後賺對應的錢。

至少我認識的部分配音演員都是很平常心的對待。最多偶爾私下聊天開玩笑的說自己的「戲路」有點窄。

7樓:怡清音

賺錢而已

特別在日本,聲優競爭大,更新也快,工資還不高。除了頭部的那一圈,有較多的資源還有一兩個固定的節目,很多不知名的小聲優都是要靠其他兼職養自己的。

聲優和拍電影一樣,都活就幹活,沒活就在家摳腳,都是一輩子打零工,隨時失業的狀態。別說小聲優,就是頭部圈,也沒有本事隨意挑本子,看聲優表挑番看是要吃虧的,否則我也無法想象擁有柿原徹也、中村悠

一、石田彰、齊藤壯馬、鳥海浩輔、花江夏樹、櫻井孝巨集等等等豪華陣容的《神聖之門》是怎麼爛到讓人無法用言語表達。

(這個時候就想起了同樣令人扎心的《月歌。2》)

8樓:東照権現

不同的人態度不同吧。

但是多數稱職的配音演員,遇到渣滓角色,合理化這個角色的行為動機,就是配好這個渣滓,最後讓觀眾真的相信這角色是渣滓,恨得咬牙切齒。

遇到爛劇那更應該盡可能好好彌補劇情或原來表演上的問題,讓這個劇的可看性盡量提分。

為什麼很少見日本聲優cos自己配音的角色?

初音醬 因為聲優是由聲音決定的嘛,跟能否cos和是否cos都無關吧。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多就算cos了也不會讓你知道的呦 開玩笑,總之不同的人對於cos的理解和去cos的目的不同,至於日本很多聲優都不去cos的共性,我覺得和其他職業是一樣的,畢竟聲優和cos真的沒什麼聯絡嘛,就跟指令碼家 監督 畫師什...

日本聲優在配音時,知道與自己演對手戲的人是誰嗎?

海狗 遊戲經常單獨配音,不過動畫還是集體配音多,而且經常幾個人共用乙個話筒。最典型的 阿松 這樣默契和即興演出效果會更好。可以去b站看聲優見面會,很多都會介紹。另外聲優配音時看的一般只是原畫,沒有成品動畫,所以很需要腦補。 小山百代 互 知 聲優同士 身 委 上手 受 取 時 気持 良 感 初 役者...

知道自己是渣女是個怎樣的體驗。?

不知道是不是渣女,魚塘永遠對外開放,來者少拒,每條小魚都可以是正牌男友,也可以是備胎,開心時花我錢,不開心時花小魚們的 開心就好,小魚多了也會有煩惱,但是很多時候都是快樂大於煩惱 阿當過不想當了都是報應吧。曾經有乙個很好的男孩子喜歡我,我也和他在一起,互相喜歡,天天都很開心。然後我遇到了另外乙個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