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本一些比較幽靜的地方

時間 2021-06-03 14:37:00

1樓:鹽選推薦

說到比較幽靜的地方,今天我給大家推薦日本的福井縣。

福井縣給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列車,或者也可以說是小火車。因為在車窗外奔流的基本都是荒原,有的時候陡然令我有些吃驚。

日本山多,人口也比較密集,從視覺上似乎從來沒有過荒涼的感受。可是到了鄉村,要麼就是沃野縱橫,要麼就是綠樹繁枝。在城市就是高密度的樓群和私宅小巷。

有時候到岸邊去看大海觀潮,那海水蕩漾也如汁,如液,你甭說什麼荒涼了,就連一丁點鬆散的氣氛都找不到,那為什麼福井縣給我一種荒涼、荒原的感覺呢?

我每次去都不巧趕的是陰雨天,氣溫也不高不低,路人又稀少,從車窗往外看的時候,視線幾乎與海面是持平的,天空顯得格外的高,烏雲也顯得格外的幽遠,天高雲遠,應該給人一種遼闊的感覺,這是老實話。可以不知為什麼,反而我在福井縣坐他們的那種小火車,在行駛的時候的那種開闊感,很奇怪地變成了某種荒涼感。其實我自己有的時候想一想,靜下心來想的話,好像我陷入了一種景致的交錯。

所謂景致是兩種景致,一道是我對中國對我的故鄉的記憶,另一道就是對現實對日本的感知。

如果不在日本,而是在中國的話,無論你到哪去旅行,只要坐上列車,那窗外流逝的農舍,田園河水,還有山峰,都是疏散的,沒有稠密的人間,更沒有那種高密度的樓群。車窗外的參照物永遠是那麼清疏淡遠,車窗內外密集和鬆弛的景象會頻繁地在眼前交換。當然我剛才說的這種密集是指滿了的車廂裡遊客們的歡聲笑語。

此情此景,往車窗外遠眺,空曠感也就隨之而來。

故鄉的旅行是愉快的。對於我來說,每次回中國都有這種空闊的感覺,儘管它已經變成了我的一種回憶,但那種感受可能會隨時生髮,令人遐想連篇,乃至於將完全不同的景色交匯在一起,留在我的心上,這也許是我之所以與現實的日本融合的景致(感知)不同的乙個機緣吧。

每當小火車沿著這個福井縣的海岸線行駛的時候(我去的目的有的時候是去觀光景地,有的時候是去找乙個熟人,更有的時候是到乙個寺院裡去打坐)會路過一些地方,比如說福井縣有乙個很有名的地方叫東尋坊,東是東方的東,尋是尋找的尋,坊是作坊的坊。這是一處幽深而神秘的斷壁懸崖。

求推薦一些好聽的日本經典歌曲,?

已登出 自來推薦 北琦玉的布魯斯 北琦玉藍調 這首歌是蠟筆小新裡野原廣志的聲優唱的在劇中也算是乙個梗 這首歌第一遍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觸。然後越聽越魔性,越聽越著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強烈推薦! 那必須是中島美雪的歌了,隨便說幾首吧,六花 樹高千丈,葉落歸根 銀龍 歸省,她的歌基本上首首都是經...

日本比較穩定的職業有哪一些

dreiko POOH 公務員但是外中國人好像不能考某些職業 XIN 瀉藥。一般來說大型日本企業都相對比較穩定。不過隨著時代的變化慢慢也出現一些裁員的現象。如果真心要求穩定,個人覺得 掌握一門硬技術 新卒進一家行業龍頭 的組合可以帶來足夠的穩定。硬技術最常見的就是理科的相關專業性,製藥,電子,IT等...

求一些看起來比較溫柔的ID?

無雙 1.煙蘿 2.時已 3.暮歸 4.已暮 5.解月 6.故里 7.長安 8.為光 9.星役 10.月徭 11.月落 12.空白 13.半音 14.月下 15.枳酒 16.春盞 17.琴弦 18.窺荷 19.呢喃 20.微醺 21.酒晚星序 22.晚點相遇 23.星河幾重 24.霧裡藏星 2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