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乙個高達模型送給男票,有什麼推薦嗎?我是要自己做,自己沒做過,小白乙隻。

時間 2021-06-03 10:18:36

1樓:死不了的扎古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乙個很喜歡拼裝高達模型的人的話,我建議你最好直接送他未拼裝的。

為什麼送沒有拼好的?我拼好不是更有誠意嗎?

當然不是說你自己拼的沒誠意沒心意,而是戀愛是需要互動的,你們就不可以一起把這個模型拼出來嗎?拼模型是需要較高的專注力的,而這時你可以很仔細觀察到男生那種專注的魅力,同時還能看這個男生是否有不耐心的舉措。

那拼裝時你可以做些什麼?

在拼裝時,你可以給他遞工具,遞板件什麼的,要是實在不懂,你可以張口夸夸他啊。這都是方法。至少拼出來的模型,可以大膽地說這是你們一起努力的成果,一起努力,兩個人共同,這才是關鍵。

我為什麼不支援你送自己拼好的模型?

你會處理水口嗎?你會補色嗎?你保證不會拼壞嗎?你保證能拼對嗎?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純直男,可能拿到你的禮物就會直接說「水口咋沒處理」、「這地方拼錯了」等,這時你的心情會好嗎?你肯定會很委屈地想自己花了那麼多時間,乙個小白拼出這麼個模型,容易麼我。好了,那這份禮物就是乙個失敗的禮物,搞得不歡而散。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有情商的,那他一定會感謝你,將他收藏好放好,然後這東西就結束了,它的使命除了「女朋友送的」外,便沒有任何更深層次的意義在裡面了。

2樓:

你可以考慮買個夫妻組合,這樣更搭。買個00q的hg版,送男朋友,該機體資訊出自「高達00劇場版」;然後你買個西亞00q的hg版,這個是綠色的,自己組,出自高達創戰者的第二季ova。至於各位說買好的模型什麼,高階的模型什麼的,這些沒必要。

選個有意義的,hg容易上手,還有就是更方便魔改,就算你男友有同樣的機體模型,讓他去做外部修改做的和普通不一樣就行了。機體看不下,那就來熊霸組合,龜霸魔蟹組合,總之選一對。

3樓:跳落之貓

個人玩高達模型也有近十個年頭,對於初學者的檢驗就是買mg,pg和hg是半成品需要進行噴塗等再加工才能有不錯的效果,只有mg純靠組裝和打磨即可。

ls有推薦新安洲和獨角獸覺醒版的,我覺得其實並不是很適合初學者,如果打磨和剪下出了問題邊界處的那些痕跡很難看,我推薦白色獨角獸,因為白色既是呲了一點也看不大出來,不過感覺題主只要用心,你男友肯定會喜歡的。

想買乙個高達模型當作擺件,請問有什麼推薦嗎?

上78或者鹹魚,擦亮智慧型的雙眼,找個做好的,全身外甲 骨架噴塗分色不錯的mg巴巴托斯,或者再投入點,直接上手mb的00吧,你值得擁有。高達雲玩家參上 認真 擺件要看你喜歡可動還是不可動了 不可動的話fw啊眼鏡廠啊 可動就多了robot魂啊hcm啊mia啊scm啊mb啊可以慢慢查,大一點就買mb而且...

我想做乙個智慧型酒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王大拿 2000到10000不等,具體看對品牌和功能的需求,比如強電的無線裝置,包括手機和AI音箱的語音控制,和基礎的房間內的各種情景和聯動大概需要8k左右 無心絮語 行業內客控系統實現插卡控制電視 燈光 音響都是已有的成熟功能,電動窗簾也是。客控系統 RCU 一般為有線結構,中控主機 RS485或...

有做小程式開發的朋友嗎 我想做乙個小程式軟體 大概得多少錢?

哆啦A夢的口袋 現在定製市場是存在一定亂象的,技術水平也參差不齊,有專業的網路建站公司,也有兩三個人的 作坊式 小團隊,且存在亂收費現象。為了避免被忽悠,所以在選擇時,要對公司的情況有清晰的認識。定製的話,一般成本較高,大概在3萬以上,頁面個性化較強 功能複雜的話,十幾萬 幾十萬的也有。這種還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