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不會畫動漫,但是很喜歡,大學能選動漫專業嗎 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02:27:23

1樓:南九

能。假如你家裡不需要靠你養家的話,那做這樣的選擇,也很棒。或許會有些困難,但是衝就完事兒了。

但是,如果需要養家的話,建議不要。看了一下你的描述,感覺是一條比較困難的路。夢想歸夢想,最優先的,也還是生活。 不過,要是真的足夠努力的話,說不定也能斬斷一切困苦呢hhh

我也不是特別清楚行業內各種知識,但是做動畫的話,是乙個比想象中麻煩的事情。可以搜尋一下相關的知識。

2樓:

非業內人士。我以前也想做學習動畫專業,但是後來放棄了,因為我不是美術生。沒有美術功底的我注定比不過別人所以放棄了。既然樓主是美術生那肯定有最基本的美術功底。

但是要知道現實和理想是兩碼事,你可能跟我一樣很喜歡動漫所以想做動漫相關工作,但說實話這個行業很難做,除非你技術過硬不然還是撈不到錢還很累,最後說不定會討厭畫畫或者動漫,失去原有的對動漫的熱愛,畢竟在喜歡的東西面對久了許多人都會厭倦。

我覺得樓主還是仔細想想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在這個行業待下去,是否可以在遇到挫折時能否堅持下去是很重要的,而且如果因為工作而失去了對動漫的熱愛,我覺得這個是得不償失的。

3樓:

對於動漫的就業前景我可能比題主了解的還要少。不過本人高二,對於未來就業也有著和題主相似的擔憂,擔心這個職業好不好就業,未來職位提公升怎樣,前景怎樣,平均薪水如何,以至於我很長時間都沒有定下自己的未來職業。現在我想開了,我覺得可以不用擔心這麼多,執著當下,先給自己定下小目標,以後想開了再隨時調整就行了,畢竟還有一年的時間,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4樓:絲禾

如果有能力,而且真的熱愛,可以考慮一下,不過在走這條路之前思考一些物質條件和將來可能會面臨的精神和物質的壓力,均衡之後相信你會做出不後悔的選擇

畫畫只喜歡畫動漫女生(男生不會畫)怎麼辦?而且還沒有靈感了?

阿羽 動畫二次元的話,男女區別不大,主要三個區別點就是 1 髮型 女生普遍長髮,給換成短髮就是男孩子了 2 胸 把胸縮成平胸就是男孩子了 3 髖骨點也就是我們熟稱的胯部,女生的髖骨比男孩子的寬,所以把髖骨畫小點就是男孩子了 動畫角色具備以上三個點基本上看起來就是男生了哦,然後男人的肌肉要比女人的大塊...

有哪些你很喜歡,但是不會再看第二遍的動漫?為什麼?

題主也喜歡仆街麼,我也蠻喜歡的,但是時間久了之後發現自己很多細節都記不清了,再看的時候又突然想起來.我自己在忘記劇情細節前是從來都不會去二刷動畫或是漫畫的,因為好看的動畫或是漫畫太多了,我更願意看沒看過的。所以只有被我徹底忘記的動畫或是漫畫才是絕對不會看第二遍的,優秀的作品只要我還活著就永遠有可能再...

能和三觀不同但是很喜歡的結婚嗎

青木 不應該。不說結婚是不是應該因為感情之類的雞湯。就說現實。看起來她是想找乙個有錢 經濟實力又對她好的人,可以縱容她買買買和各種作。她的家人看起來只想找個經濟條件好的,戶口好的人把她嫁了。你覺得你能忍受婚前女方和女方家裡各種作妖,婚後各種花錢還不管家裡的事情,也不管你,活得像個經濟條件還不錯的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