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成為乙個招人喜歡的美少女?

時間 2021-05-07 04:13:34

1樓:

1.外形乾淨整潔不邋遢

日常小清新有自己風格都可以,重要場合拿的出手撐的起場面2.情商足夠,懂得察顏觀色(不是看別人臉色)做自己願意做的那一部分好人

3.自尊自立自強,有自己的脾氣與性格,不喜歡的事不必強求,不喜歡的人不必強處(不是無緣無故的嬌縱,作)

2樓:

雖然我沒當過美少女,但是我知道招人喜歡的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1、一雙明亮的眼睛,看起來就充滿了希望和朝氣,讓人想要接近;

2、好聞的味道,可能是衣服、可能是頭髮、也可能是身體,好聞的味道也是顏值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

3、有包容心,有愛心,不妄自菲薄,不盲目自戀,三觀正(相對);

4、年齡不重要。

3樓:呼風喚雨的小朋友

首先愛自己吧。

其實我覺得這個美少女並不是你長得有多精緻,其實看著舒服就挺好。

還有招我喜歡是那些愛笑的人,在我看來,整齊的牙齒比好看的面容更重要。

純淨的內心也是應該有的,活得少女一點,過的精緻一點,不要成為糙的一匹。

4樓:Fontanne

千萬別想方設法做乙個招別人喜歡的人。首先每個人喜歡的人的型別不一樣,你也不可能變成所有人喜歡的樣子。其次,按照對方喜歡的樣子塑造自己,那並不是真正的你自己,早晚有一天人設崩塌,反而對方會指責你騙了ta。

與其去做乙個招人喜歡的人,不如變成乙個內心強大的人。

怎麼樣可以成為乙個睿智的人?

丹頂鶴 問題 怎麼樣可以成為乙個睿智的人?回答 提高和擴大自己認識事物的高度和範圍,自己內心的通透和寬廣。說一句話容易,但人的德行,是在人生經歷的長河中,不斷地楊善棄惡,堅守自己原初的本真,才能塑造自己睿智的人格。在利益面前,既不取竅專營,又能當仁不讓,堅持自己為人處世的風格,久而久之就養成了一種正...

怎麼樣成為乙個更優秀的人?

膽小鬼 為什麼要優秀?我優不優秀與否又能怎樣,我優秀那我不幸福,我優秀那我不快樂,那麼優秀,對我而言是沒好處的,是惡的,我還要優秀作甚? 摯惗 找準乙個方向,然後去學習,去深耕,這樣速度是最慢。多接觸比你優秀的人,當然人家不一定理你,你可以花錢像他們請教學習。想要變得優秀,自律是最起碼的標準,乙個人...

怎麼樣成為乙個溫潤如玉的謙謙君子?

取什麼呢 李氏阿大 擁有對求知的渴望。根植於內心的修養。無須提醒的自覺。以約束為前提的自由。為他人著想的善良。以上幾點如果可以做到,那大致上就可以算是合格了。 謙謙君子的含義在現代漢語詞典裡可以找到,具體就是謙虛謹慎 嚴格要求自己 品格高尚。至於如何做到?讀讀 品格之路 論語 孟子 吧。另外,君子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