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不靠 coser 顏值就很還原的 cosplay 作品嗎?

時間 2021-05-05 12:01:04

1樓:佔貪星

我覺得這個cos還是蠻不靠顏值但cos出精髓的:

我們先看一下原作

注意拿破崙的手

接下來作為拿破崙繼承者的路易十八的cos

不喜勿噴~

2樓:

我一直想答這個但是換了電腦找不到圖了。

直到今天一位知友把它發出來:

神特麼似……………

感謝 @漢娜Bananah

為什麼說「肖戰粉絲惹不起《劍網3》和《魔獸世界》玩家」?

3樓:神羽GK

請看我這個初版,打算再練一年然後去bw出

4樓:水佩風裳

十幾年前,當人們對cosplay的認知還停留在往身上大量堆砌布料、塑料和顏料的時候,

這位大哥就已經領悟真諦,突破天際,

僅僅靠著兩根香蕉,乙個塑膠袋,一根叉衣棍和一把玩具槍,把巨魔獵人演繹得活靈活現。

5樓:Jerry Tu

忘記在哪看到的了)貌似是上海bw

6樓:yyy

強答乙個。有天夜班,早上在家睡覺,十點左右有人敲門,我迷迷糊糊的開門一看鹿丸站在門前!穿了件木葉的馬甲,紮個丸子頭,眯眯眼,手機拿著乙個小本本。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的站了有十幾秒吧,鹿丸以略帶不耐煩的口氣開口了:查水表……

emmm,是真的查水表的。自來水公司,你們的抄表員這麼皮你們知道嗎?

當時太意外了沒來得及拍照,最主要的是鹿丸那種懶洋洋又不耐煩的樣子簡直一模一樣!我當時特麼以為自己在做夢!

7樓:十里長街

……這個?

在微博上看到的,侵刪

8樓:你樓下花店的常客

看到這個問題,請允許我怒答一波。

這是在Instagram平台上很紅的一位COSER,名字叫做Maul Cosplay。算不算靠顏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幾乎神還原許多遊戲角色。

比如說:

戰神 God of War

最後生還者 The Last of Us

碧血狂殺 Red Dead Redemption真人快打 Mortal Kombat

最後當然還有巫師 The Witcher

9樓:夢想Guile

對於格鬥玩家來說,臉啥不重要,但動作真的蠻還原的。

10樓:吉之武

2019.11模仿《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

有劇情的cospaly!

11樓:小五小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巴扎黑必須擁有姓名

12樓:陳大文

1.諾維吃雞啊,小諾不需要cos就像銀角大王啊2.馬布里和梁啟超

3.陳佩斯和科比

3.3.3

4.老莫和孝莊皇后

5.當然,我還是最服徐錦江老師

13樓:白夫人名為sh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中國有個coser叫葬親王

她之前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故,臉上身上都留下了難以消除的大面積傷疤,還有很多傷病。但是她非常的喜歡cosplay,認真地還原每乙個角色每乙個細節,讓許多角色活了過來。

簡直帥氣到不行啊喂

韓團裡不靠顏值也能圈粉的愛豆有哪些?

一橫嘞 居然沒有我們的忙內隊長姜昇潤 本來是覺得姜昇潤不好看的,小眼睛厚嘴唇,get不到帥氣的點後來舍友在宿舍放fool,被姜昇潤一句轉音圈的死死的然後我們的奶糰子世最可! Stay 一開始覺得防彈裡面最醜的是鄭號錫,第一眼以為他的鼻子是整的,蘋果肌怎麼這麼大。後來真香!握草握草,傑厚比怎麼這麼好看...

擇偶,顏值之下還隱藏著什麼?

嘿嚯哈 最近恰好對這個問題進行了思考,簡單說說。1.確定對方不是因為寂寞孤獨羨慕隨便的乙個人,而是深思熟慮,仔細考察過適不適合以後做的決定。2.遇見其實挺難的,你要想著,遇到乙個人的機率都很小,遇到乙個對的人就更小了。3.遇見了以後吧,當然首先看的還是臉 越來越耐看的除外 第一印象真的太重要了,差不...

顏值高有什麼困惱?

對於底層民眾來說,長的特別好看真的不是禮物而是災難,特別是男生。沒有強大的父母會受到很多針對,在學校會特別的可憐,會毀了他。 理解紅顏禍水從何而來,感到自己的美貌是一種罪。我的男朋友長得普通,周圍的人都說他配不上我,包括他自己也是,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他常常自卑。也少不了周圍的人惡意的揣測,以為我和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