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的1 5萬小留學生回國費用該不該國家出呢?

時間 2021-05-05 12:01:04

1樓:澤澤澤

當然不應該。在留學生決定出國留學的時候,這些風險就應該被考慮在內。已經做了自費出國留學的選擇,就應該自費到底,毋庸置疑。

倒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因為,我特麼也在國外!既然選擇出來了,多苦多難也得硬到底,別問這種問題丟面子。因為人們還是見不得你好的,你提這個問題,別人只會笑你為什麼出國,別人只會覺得你是負擔,別人只會開心在這一刻你活的不如他們。

2樓:KingWang

我覺得應該堅決抵制,這就是些死皮不要臉的人!!他們為什麼要出國呢?不就是覺得國外條件「好」嘛。

既然國外條件好,那為何還要回來呢?既然已經拋棄了祖國,那為何祖國還要為他們操心呢?況且,國內疫情並不是完全穩定,還有反撲的可能,如果他們一來,疫情就反撲,幾萬醫護人員和幾億人民兩三個月以來的努力白費了,那不是太虧了?

;那些小留學生已經受國外的思想影響了,等學成了之後,他們還能記得祖國嗎?未必。成年人出國開闊眼界是好的,但未成年人正是思想養成的時期,到時候再來到處抹黑祖國,給祖國添亂。

就這樣還好意思到網上說網友仇富,「關你們什麼事」簡直是荒唐!所謂「仇富」,不是看見誰有錢就恨,那麼有錢,還不知道這些錢是不是「取之有道」的呢。

3樓:腹黑

不是該不該出的問題,海外僑民這麼多,只接小學生的話其他人怎麼辦?

國家組織包機的話,整個機組回來後就要14天隔離。這耽誤的經濟損失可不小。

1.5萬小留學生回國費用機票雖然是自己出,但造成的經濟損失只有國家來承擔,他們為了取得英國國籍而留學,現在英國處於疫情期間就想回國避難。之前中國處於抗疫關鍵期,又有多少人幫忙呢?

當今海外華僑華人總數為4543萬人,他們出國發展,現在想要回國就應當自己想辦法。實話說現在還是待在家中更為安全,還是有不少感染者千里回國投毒,在回國過程中還更加危險。

英國留學生回國的就業優勢是什麼?

唐酥 本科畢業除了語言幾乎沒啥優勢,但是研究生畢業回國就有乙個巨大的優勢時間比別人早一年讀完碩士就意味著你能早一年參加工作,這也意味著你從英國讀完碩士回國後,你在美國的同學還要讀一年,部分國內的同學還要繼續讀兩年,兩年後他們開始參加工作的時候你至少已經積累了一年的工作經驗,核對乙個行業有了最基礎的判...

留學生畢業回國在進行學歷認證期間可以找實習麼?

留學abc 可以的,這個完全不影響 除非面試的時候公司要求必須提供證書,比如那種事業單位,考試,報名的時候都會要求提供認證,而且對專業限制特別嚴格 有的專業不對口都不能報名,還必須提供專業證明 留學歸來 完全可以的。你公司不會因為還沒認證完畢,就不讓你實習。一般入職的話,大公司要求有學歷學位認證才可...

海外留學生如何求職爭取在回國前拿到offer?

DreambigCareer 同學給到的關鍵資訊有點少,位置和年級都沒有給出來,那我們就且按照方向性的方法來聊吧 很多時候,畢業沒找到工作的同學,不是因為背景不夠好或者技能不夠秀,原因沒那麼複雜,就簡簡單單乙個錯過招聘時間了而已。學校的career fair漏掉了,目標企業的網申錯過了,等回過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