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喜歡小櫻嗎?

時間 2021-05-06 15:40:11

1樓:

喜歡個頭。前面有人說不喜歡為什麼娶。真為你的智商感到難過。

你看的是漫畫,佐助只是虛擬人物,你眼中他的主動意識等等的所有都是岸本給的,岸本讓他怎麼樣他就給怎麼樣。而且岸本這個感情線就是改過,人家自己都親口說了,你怎麼就不聽不信呢?就信自己?

佐助與岸本的關係就像你玩橡皮泥,你想給它整成什麼樣就整成什麼樣。

佐助這種人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會喜歡小櫻。嚴重懷疑站佐櫻的不是把自己代入成佐助就是代入成小櫻。現實點吧,別天天什麼瑪麗蘇了,指望一各個方面360°吊打你的天才喜歡一費勁巴拉才能背會一《荊軻刺秦王》的?

你捫心自問一下,有共同語言嗎?最起碼的共同語言都沒有還喜歡?你愛的死去活來的男/女朋友也跟你沒共同語言嗎?

如果沒有,你也太卑微了。這不是愛情,這就是舔狗,最後也還是會不歡而散。無可置疑的就是岸本為了迎合大眾,就改成了讓鳴雛,佐櫻在一起。

不懂佐櫻粉是什麼心理。現實中也想要個佐助/小櫻一樣的人愛上自己,可惜就是成不了唄。結果看個熱血漫畫,在自己腦子裡顱內高潮了。

2樓:戴陽

佐助對自己的定位是乙個復仇者,後來發現真相改變自己是乙個復興者、守護者,佐助對自己的感情藏得很深,自傲伴隨自卑,佐助是不敢對女性表達內心的,不管是小櫻還是香菱,其中還有旅途中遇到的許多女性,但是他最終還是接受了小櫻,我覺得這跟小櫻跟隨他的旅途有關,愛與喜歡,在決定結婚的時候就已經轉變成責任與親情,佐助肯定是喜歡小櫻的。

3樓:

emmmm

喜歡比如佐助也會吃醋啊,佐助也會臉紅啊

想殺了她也只是因為在心裡重要,那個時候的佐助估計是人擋殺人,佛擋殺佛鳴人他都照殺不誤

如果是漫畫的,絕對喜歡

但是tv版的可能就emmm,刺激地我也不知道到底為啥把媳婦孩子當在家裡那麼多年不見面,如果他不是佐助,妥妥的渣男。

不過博人傳也不是疾風傳,希望他倆以後多有互動吧比心

4樓:

這個你得問佐助啊,傻孩子。

、當然,看了佐助的真心話的人,都要選擇性失明,我也就沒招了。

不吃嘴遁的小櫻,最終和佐助走到一起。

佐助一家很幸福,

就這樣。

5樓:Mizuki

那肯定是喜歡的吧……不然為什麼會結婚呢,699和700跨度有十幾年了也,中間完全有培養感情的時間,我記得緋色花月說過,櫻是和佐助一起旅行了一段時間的,所以才會在香菱那裡生下佐良娜,而不是在木葉醫院_(:з)∠)_

佐助喜歡春野櫻嗎?

相反的鳴人喜歡雛田嗎?我說的是按動畫來看,那種劇場版就別說了 直到忍界大戰,四代參戰,問鳴人,小櫻是他女朋友嗎,鳴人笑嘻嘻的回答是,四代從小櫻身上看到玖辛奈的影子,到這裡鳴人都沒有表現出喜歡雛田一絲影子,好傢伙,大戰結束,安排個劇場版,強行喜歡雛田了,到最後直接兩人結婚了 井野喜歡佐井嗎?兩個人沒有...

佐助不喜歡小櫻,為什麼還要結婚

劇情需要,岸本讓他喜歡就得喜歡。畫了700話也沒看出來喜歡,但是為了開啟下一世代宇智波不至於絕種就必須喜歡櫻再結婚繁衍後代。不過一些人結婚本來也不太需要有多少愛情,合適即可。說起來我以前看過岸本想補設定畫一點佐助為什麼喜歡小櫻了這部分,不然過於突兀,被編輯駁回了說 無人在意 為角色感到可悲 飲羽 因...

要怎麼反駁別人佐助不喜歡小櫻哪

根本就不需要反駁,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要是想嗑佐櫻,去b站找剪輯,有up把所有的佐櫻片段都剪了出來,包括博人傳的,lofter 微博上的同人產出非常不錯,很養眼。如果碰到噴子,或者踩佐櫻捧鳴雛的的睿智,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寫這個答案是因為我不能理解某些櫻黑的腦迴路,佐櫻成了為什麼要噴小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