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佐助喜歡春野櫻嗎

時間 2021-05-07 06:20:49

1樓:

……又推,相關問題多少個了

不喜歡,他就是官方蓋章的不懂男女之事,別難為佐助了,要不是岸本為了恰錢佐助早就獨美了,磕這種自虐的cp圈地自萌,別和我說tv有櫻黑細節糖,漫畫也沒糖,又不是少女漫,早就澄清了,戀愛腦少女真煩,乙個熱血番整得和戀愛番一樣。

再見,自己看戀愛番去,別天天煩了,分析戰力都比這個有意思。

2樓:

你是佐助嗎?你是小櫻嗎?

你知道佐助喜不喜歡小櫻?這種問題問有意義嗎?到最後還不是認為喜歡的就喜歡,不喜歡的就不喜歡。

這種問題扯到最後還不是雙方互掐,各持己見。

而且現在結局已經定了,結婚生孩子了,問這種問題你能改變什麼不?

3樓:又見刀疤

強行回答一波。

鳴人傳、鳴人傳之疾風傳720集肯定不喜歡春野櫻的。

佐助一直追求的是原生家庭,父母哥哥,整個鳴人傳中,他都沒有長大。

博人傳里,三十二歲的宇智波佐助是喜歡宇智波櫻的。這裡的佐助已經成熟,追求的是自己的家庭,老婆孩子。

4樓:哈哈

不喜歡啊,這還用說嘛

至少漫畫700話裡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這倆人也完全沒有cp感,就因為小櫻單戀就覺得佐助也喜歡小櫻?

最明顯的就是打完團藏後佐助對小櫻是真的動了殺心的,如果喜歡她的話就算被仇恨蒙蔽了雙眼也不可能這麼乾脆的。

岸本是沒有刻畫過這倆人之間的感情線,說白了火影也不是走愛情線的

岸本最後一話把這倆人湊一對為了啥?不就是為了生後代開啟博人傳續作賺錢嘛,大家還真的以為是佐櫻倆人終於真情表露走到一起了?誰信啊?

說真的,佐櫻倆人的關係還不如鳴櫻,至少這倆人有互動,互相理解,互相陪伴,鳴人從小就喜歡小櫻,雖然小櫻一開始不正眼瞧他,但是一步一步逆襲慢慢地打動了小櫻,她見識到了鳴人的努力,鳴人的成長,這個其實挺美好的。

勸各位把火影跟博人傳當做不同的作品,不然十幾年的情懷真的是喂了dog……

5樓:老叔講故事

喜歡的不得了,兩個人閨女都有了。

也許有的人會說了,動漫裡沒有兩個人親密的場面啊。

悄悄的告訴你,其實兩個人一起看過電影,度過蜜月,在一起油鹽柴公尺薑醋茶,甚至一起造人。你如果特別想看,給我2個億人民幣,我可以讓岸本給你把這些情節單獨給你補充上

6樓:

不能說是喜歡,也不是愛,硬要說的話,相濡以沫吧。感情是有的,二柱子一生中激烈波動的情緒全都給了哥哥和鳴人,其他時間就是各種冷漠,為數不多的一點溫情已經全部給了妻女,他本就不是愛情至上的人。反正哪個男的這麼對我我都不會認為他喜歡我。

7樓:新野劉玄德

如果你認同博人傳的描寫,那肯定是喜歡的。佐助是乙個很驕傲的人,他即使愧疚也不會也乙個自己不喜歡人結婚的。

但是如果你問我在火影本篇當中喜不喜歡,那我的回答應該是不喜歡,就像在本篇中我認為鳴人也不喜歡雛田一樣。

8樓:

宇智波佐助是騙婚的,他是渣男,把孩子和老婆留在木葉,自己呢?換位思考一下,嫁了這樣的老公,不倒霉?

佐粉沒必要開心,你家紙片人多次說過討厭人家,最後還非要娶,不是打臉嗎?總不至於是春野櫻把刀架在佐助脖子上說不娶我老娘弄死你吧。

佐助娶春野櫻,肯定是有喜歡的成份的。如果佐助不喜歡,他幹嘛娶,哦,他是騙婚gay呢。【微笑】

9樓:取個名好難

我不明白乙個個說著不喜歡還覺得自己理直氣壯的人是咋想的,這就是一部漫畫作品,裡面人物怎麼樣全靠作者的設定,佐助小櫻都結婚了有孩子了還不喜歡?你們是佐助還是小櫻?或者你們是岸本?

整天就按自己的想法胡亂意淫,題主問的這個問題就沒有意義,就跟我問鳴人是不是忍者一樣,然後底下回答就類似於我覺得鳴人不是忍者,現實中忍者不是這樣的。不明白現在咋這麼多人就喜歡搞陰謀論各種無端想象,岸本只不過省去了佐櫻的感情發展細節罷了,不代表倆人沒感情,天天看到什麼鳴人為了當火影娶雛田,什麼三代四代為了執政勾心鬥角,什麼佐助不愛小櫻等等,乙個個分析的頭頭是道,自以為很有理很厲害,岸本沒想這麼多,有些人卻戲那麼多,把腦子用在實力對比上也比意淫這些虛頭巴腦的虛假陰謀論強啊

10樓:枕戈

因為我是個鳴櫻粉,所以我覺得不喜歡。

開玩笑。

我看的是漫畫,動畫我是挑打鬥爽的場景看。

看前面的真的覺得櫻會和鳴人在一起的即視感。

我也一直是磕這一對的。

佐助和櫻。

這兩人完全感覺沒有cp感,而且很搞不懂櫻為什麼這麼喜歡佐助,佐助和櫻給我的感覺就是,就算佐助最後追妻火葬場,也會給我一種雞皮疙瘩冒起來的感覺。

漫畫給我的感覺就是佐助不喜歡櫻。

而且我感覺ab完全沒往佐櫻線發展的趨勢,這種鬼結局是怎麼想出來的也很離譜。

不管是佐助對櫻痛下殺手,兩人的回應,感受,回憶也完全不對頭。

而且說句老實話,佐助出走這麼多年,真不一定記得櫻。

佐助喜歡春野櫻嗎?

相反的鳴人喜歡雛田嗎?我說的是按動畫來看,那種劇場版就別說了 直到忍界大戰,四代參戰,問鳴人,小櫻是他女朋友嗎,鳴人笑嘻嘻的回答是,四代從小櫻身上看到玖辛奈的影子,到這裡鳴人都沒有表現出喜歡雛田一絲影子,好傢伙,大戰結束,安排個劇場版,強行喜歡雛田了,到最後直接兩人結婚了 井野喜歡佐井嗎?兩個人沒有...

你為什麼喜歡宇智波佐助?

雪落 剛開始看火影的時候,我對他還沒什麼感覺,但在深入的了解了劇情後我就很喜歡佐助了,轉折點是因為小時候的佐助吧,又乖又甜又可愛,和他之前有些小高冷的性格形成了劇烈的反差,然後我一想到使他性格改變的原因,就會感到很心疼,明明他曾經是那麼可愛的孩子啊,為什麼要這樣去傷害他呢。 因為宇智波佐助就是乙個大...

宇智波佐助VS宇智波鼬,鼬有放水嗎

牙吠紫 建議參考 暗紅色的丹陽 火影中最被低估的忍術或者秘術是哪乙個?知乎使用者 火影忍者 中佐助vs鼬一戰中,鼬究竟放了多大水? 閒卿sama 很簡單。佐助想弄死鼬,鼬只是想抽大蛇丸。那些說沒放水的,請認真複習原作好嗎?還記得帶土說什麼了嗎?如果鼬認真,你早就死了。還在那頭頭是道的分析呢?脫離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