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反駁別人佐助不喜歡小櫻哪

時間 2021-05-11 17:51:47

1樓:

根本就不需要反駁,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要是想嗑佐櫻,去b站找剪輯,有up把所有的佐櫻片段都剪了出來,包括博人傳的,lofter、微博上的同人產出非常不錯,很養眼。

如果碰到噴子,或者踩佐櫻捧鳴雛的的睿智,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寫這個答案是因為我不能理解某些櫻黑的腦迴路,佐櫻成了為什麼要噴小櫻?如果結局是拉郎配,那小櫻不也是受害者?婚後的小櫻給佐助生了個個女兒,在家裡帶女兒還要上班,還要還房貸,毫無怨言,表現得還不夠乖?

當然噴佐助也不行。從人設來看,讓他在木葉村和小櫻膩歪那是不可能的。

其實我看不出來佐助愛小櫻,但是我不能說佐助後面也沒有愛上小櫻,因為我不是佐助,生活中也沒有佐助這樣的男生給我做模擬,佐助也沒有跟別的姑娘談過戀愛,沒有喜歡過別的女生,你根本不知道宇智波佐助的愛情是怎麼樣的,所以佐櫻之間的相處是獨特的、唯一的,你能夠接受就行,不能接受離開就好。

2樓:Nathalie

佐助對小櫻好感還是有的,但他不愛小櫻。他對小櫻就是愧疚感,所以他娶她,滿足她的願望。小櫻對他是有恩情的,畢竟也是從頭到尾都沒放棄過他啊,從始至終愛著他。

殺佐助那裡她是下不去手的,不過自作主張想做個了斷,最後還沒成功。而且那時候佐助陷入瘋狂報復社會,他也沒立場責怪小櫻什麼。

3樓:

說實話,那些柳焰兒的摳出來的細節,你換到第八班第十班凱班就可以覺得是同伴情,怎麼到佐助這就成了zy糖了??總不能因為佐助是個外冷內熱的美少年就覺得人家對女同學說句話保護一下就是喜歡了吧??你去看佐助和香磷的互動,和小櫻有啥差別?

火影是少年漫又不是少女戀愛漫!

這位仁兄前後說的話自相矛盾到讓我覺得有點搞笑

4樓:90後大叔

這個問題問的妙,和「怎麼反駁別人1+1不等於2」有異曲同工,這種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相對論來解決,相對於陌生人或敵人對小櫻的態度來說來說,佐助是喜歡喜歡小櫻的

5樓:菊部濕重

反駁的證據太多了...從貼吧到柳焰兒大佬的微博

不過別反駁了不信的人怎麼說都不會信佐良娜都nm那麼大了還有啥好說的?真指望黑子們能看漫畫?能承認原著700集鐵CP位夫妻相設定?

6樓:飲羽

讓他們去看《小櫻秘傳》《佐助烈傳》就行

原著裡找感情線不是為難岸本麼,人解決鳴人雛田的感情線都得專門出部劇場版呢,到哪給你們扣字縫找佐助小櫻的糖啊。

《佐助寫輪眼傳番外篇》博人的祖傳拜師秘訣

7樓:分寸

如果二柱子真的不喜歡小櫻,他就不會給小櫻祖傳點頭殺,也不會和小櫻生孩子。博人傳也有細節:我的妻子才沒有這麼脆弱。還是咋的,反正就是被大蛇丸不要的萬花筒人造人抓走那裡。

8樓:杏杏雲兒

對於佐助來說愛情不是最重要的啦,但是一定要和乙個人在一起的話,肯定是小櫻,除了他哥,小櫻,鳴人,應該沒人走進他心裡過……女的就小櫻,結婚肯定只有小櫻啦,肯定最喜歡的女孩子就是小櫻…

9樓:軒兒的就醬

如果是沒看過火影或沒看完的你直接回答他「你都沒看火影你有臉說」

要是他看完的話「你是沒帶腦子看東西的嗎?」然後一一說出佐助不喜歡小櫻的細節

要是他說他們都結婚了你就懟他「不懂就別亂說」火影迷才不會承認

10樓:榆暨

佐助是真的不喜歡小櫻他要是喜歡小櫻,能會差點殺他好幾次?能大戰大筒木輝夜選擇救鳴人是個人都知道鳴人自帶buff加成自保能力怎麼會差 ?能回家不看看老婆孩子連張合照都沒有?

能諸如此類的事情太多了

我覺得說的難聽點小櫻就是乙個舔狗,雖然最後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但是你覺得她幸福嗎

11樓:卡卡羅特Aaron

佐助是喜歡小櫻的啊。起碼比他哥哥和鳴人更喜歡。

雖然倆個都是他尊重的人但是立場不一樣。

小櫻就不一樣了,你喜歡做離國忍者我就跟你做離國忍者。反正你不打木葉就好。你殺木葉高層,我知道我也乾掉你,但確實好像不關我小櫻的事我下不了手。

鳴人就不行了。離開都不行。老子去沙之國學其他忍術復仇一樣是不行的。

12樓:「已登出」

這問題有歧義,是別人說佐助不喜歡小櫻,然後你要反駁嗎?這樣的話沒法反駁的。佐助確實不喜歡小櫻。

要是別人非說佐助喜歡小櫻,不要反駁,趕緊離他遠點吧,他理解的愛情是愛你就要殺了你。

13樓:

就我自己覺得,以下僅僅是我自己的看法。

我感覺佐助是在690集確定喜歡上了小櫻,看了他跟小櫻對視那個特寫,用戰友說是真的牽強了。前面摳過的糖就只有每次老友見面分外眼紅的時候,佐助第乙個叫的是小櫻,這說明佐助是十分在意她的。

博人傳裡面,我始終堅信他倆有愛情,他看小櫻的表情,如圖,說沒感情我不信。

14樓:核桃酸不酸

?這還需要反駁?

你就說你搞不搞得懂自己男/女朋友是不是真喜歡你吧?

自己的事兒還沒鬧明白呢,跑去扯人家夫妻,還頭頭是道?

是愛情的專家還是姻緣的紅線?說啥就是啥?

15樓:青晝

?cp的事情,你怎麼想它就怎麼樣咯。

698看下來我只能看得出同伴情。火影一少年漫,講羈絆講和平(雖然ab後期劇情真的屎得一批),講小情小愛?逗我呢?

698前純粹同伴情哈,佐助年幼護短不代表他喜歡春野櫻,非要歪曲成愛那我也沒辦法,叫不醒裝睡的人,也懶得叫醒,你覺得是愛,那你繼續睡。698後自由心證咯,我看法就是698後全員凹凹西,各自結婚成家開啟子時代繼續撈錢哈!全員工具人哈!

16樓:茶茶喲

毫無疑問小櫻對佐助相較於別的女生是特殊的,可能因為小櫻是他為數不多青少年時期溫暖記憶的的一員,但是有多特殊呢?無非是見到後可以看你一眼叫一聲你的名字,擋路依舊毫不留情殺了你。

最後一話強行湊cp不能接受,前面沒有任何的鋪墊。

我個人比起佐櫻覺得佐雛比較香。反正佐助對異性沒有愛,那我寧肯yy這邊外貌家室性格各種匹配的一對。

17樓:這城市風總是很大

你如果磕這對了應該自己會反駁吧,佐櫻吃不下去,在我的感覺裡跟佐雛這個cp差不多吧,很搞笑大概。鳴人不小心看到雛田練習完後瀑布洗澡那段,雖然他不知道是雛田,但臉上的表情跟看到霧隱白的時候一樣,就從這個細節,鳴雛我都能吃下去,佐助沒有對小櫻有什麼感情抒發的內心獨白,小櫻也沒有進去過佐助的內心,這樣的感情真不認同,而且在微博上去翻了佐櫻的超話,對不起真管不住手這個長大的熊孩子,然後就地鐵老人手機了。698結局了過後,最大的遺憾就是如果帶土當時遇到的是櫻哥hhhhh。

火影裡除了我本命的其他角色都還行,都不討厭,畢竟咱們都是過客乙個,他們的經歷他們自己才知道,所以不是黑子放心好了。

18樓:白白白

管他們呢,愛誰誰,想咋認為咋認為,火影不是主感情線,很多人有不一樣的看法,我們瞌我們cp的就可以了,看了下其他回答,惡意滿滿,那種人根本不想理,就是櫻黑啊

19樓:

反駁什麼?人家都結婚這麼多年了,孩子都有了,佐良娜和博人都可以談戀愛了,你們還擱這說怎麼反駁,是不是有點好笑!不接受事實又怎樣?

博人傳繼續播,作者繼續畫!難不成你想看佐鳴搞基?那你可以去看搞基番,沒必要看少年番!

自己yy就好了,最可怕還要yy成真。我真的對一些腐女無語,天天看見佐鳴兩個對話一下,看一下對方就自我高潮,你們還好意思說春野櫻和日向雛田戀愛腦,那你們腦子裝的是什麼,是shi嗎?!天天拉踩官配,官配是你爸和你媽,不是你爸和你爺爺

ps:不是誰家的粉,也不是誰家的cp粉,只是乙個看火影的路人,真的非常看不慣某些影迷的行為,天天在知乎出現「鳴人愛不愛雛田」「佐助愛不愛小櫻」弱智問題,人家彼此都叫老公,老婆了,你們還天天研究人家愛不愛!是不是袁隆平喂你們吃太飽了

20樓:慕嫣

別掙扎了,沒愛過,我有次手滑點進去佐櫻話題,簡直了

我是佐粉啊,所以佐櫻我一直不太反感,雖然這兩個一點點cp感都沒有。但是佐櫻話題裡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都是櫻粉,還有不少罵佐助的。啊——!!!!

這誰抗得住啊!!被吸血還要被罵,佐助真的承受了太多了,那麼不喜歡佐助還要把小櫻綁佐助身上是不是犯賤啊

21樓:Reika

你可以告訴他們

佐助就是喜歡小櫻啊,作為家人,親情的那種喜歡,雖然喜歡的程度不如女兒,不如朋友,不如兄弟,甚至女兒和他鬧矛盾他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同樣有個女兒但是和他關係不好的同期生丁次,但是起碼小櫻在佐助心裡還是有了那麼一點點位置,這不就是櫻姑娘,不,櫻女士追了三年終於追來的夢想嗎。

雖然佐助回村的時候,在櫻女士起來之前就跑出去待在荒郊野嶺,等櫻女士睡著了再回家睡覺,更多的時候連家都不回,但是人家心裡還是裝著小櫻的嘛。畢竟「我給你添麻煩了」嘛。

22樓:隨便問問

圈地自萌。喜不喜歡是別人的事。如果真的喜歡自然有辦法找到他倆的糖。因為我害怕招到討厭佐櫻的人,所以我不想把他倆之間的甜蜜分享給別人。我自私,我知道。

23樓:IBUPROFEN

怎麼說呢,我認為如果佐助心裡一定要有個女人那除了美琴只能是小櫻了。其實不用去和別人爭論了,你自己相信就好,況且現在他們也在一起了,官方都在你認為的這邊,何必去糾結呢。這是個熱血漫,感情線本來就是輔助。

如果硬要拿出第一部漫畫裡裡的一目目去證明給別人看也沒意思,cp嘛,自己喜歡就好

24樓:LeoVan

大家心裡都清楚,都720集了,佐助心裡有誰誰不清楚,沒有必要叫醒乙個裝睡的人

也不知道是誰不離不棄,始終如一,在佐助歸來那一刻唯一乙個和佐助打招呼沒有帶一絲敵意的

也不知道是誰想用蛇的逆通靈術救鳴人的

況且眾所周知,存在鳴櫻,鳴雛之爭,佐助也被傳出過和香磷的緋聞,但是太子和二柱子,只有鳴佐和佐鳴兩派。

靈魂發問你覺得你的初吻會給誰呢?

25樓:靜希草九郎

1正常佐櫻黨問不出這問題,貼吧微博那麼多整理帖不會去看?題主是反串黑嗎?

2官配不用跟同人多嗶嗶,你應該讓那些非官配跟你證明佐助不喜歡小櫻為什麼要跟她結婚為愛鼓掌生孩子。

3火影是少年漫+商業漫,且作者都能說出寧次死是為了讓鳴雛更進一步了……有些情節安排看看就好。

4進擊的巨人不香嗎?海賊不香嗎?鬼滅不香嗎?缺什麼也不會缺漫畫看。

26樓:狗茶餅

這真的沒什麼好反駁的。

原著裡面佐助對小櫻的感情僅僅限制於曾經的同伴情義。四戰的時候卡卡西曾對佐助說小櫻她一直都很喜歡你,佐助的回答是你要我陪她玩戀愛遊戲嗎我可沒這心思,這回答已經能夠很好的表明了佐助對小櫻根本沒有戀愛那方面的想法。佐助心中最重要的只有兩個人,哥哥宇智波鼬和唯一的羈絆鳴人,其他的都靠邊(

要怪只能怪岸本他不會刻畫女性,戀愛線也寫得亂七八糟又突兀。

27樓:沒有名字的無名

別反駁了,最近重溫火影,看不出一點佐助喜歡小櫻的影子。幾次都差點殺死小櫻,小櫻內心也不理解佐助。 不明白他倆為啥結婚。這對官配不好磕。

佐助喜歡小櫻嗎?

喜歡個頭。前面有人說不喜歡為什麼娶。真為你的智商感到難過。你看的是漫畫,佐助只是虛擬人物,你眼中他的主動意識等等的所有都是岸本給的,岸本讓他怎麼樣他就給怎麼樣。而且岸本這個感情線就是改過,人家自己都親口說了,你怎麼就不聽不信呢?就信自己?佐助與岸本的關係就像你玩橡皮泥,你想給它整成什麼樣就整成什麼樣...

佐助不喜歡小櫻,為什麼還要結婚

劇情需要,岸本讓他喜歡就得喜歡。畫了700話也沒看出來喜歡,但是為了開啟下一世代宇智波不至於絕種就必須喜歡櫻再結婚繁衍後代。不過一些人結婚本來也不太需要有多少愛情,合適即可。說起來我以前看過岸本想補設定畫一點佐助為什麼喜歡小櫻了這部分,不然過於突兀,被編輯駁回了說 無人在意 為角色感到可悲 飲羽 因...

火影忍者最開始為什麼佐助不喜歡小櫻

故事的小黃花 我覺得也不能說是不喜歡吧。小櫻當時說鳴人是孤兒,就沒有聽父母嘮叨的煩惱,而這句話,讓佐助生氣,是因為佐助也是孤兒,所以他下意識地聯想到自己,所以說孤獨的痛苦可不是被父母嘮叨兩句能比的,然後對小櫻說你很煩。然後小櫻就反省自己,說鳴人如果聽到她嫌棄他的話,心情肯定也是一樣的難受,然後覺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