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佩恩會攻打木葉

時間 2021-05-31 08:53:39

1樓:

腦子秀逗了,帶土讓自己的部下P佛去抓九尾,誰知道它扭頭就進了木葉拆遷辦!

佐助還算帶回來一條章魚尾巴,P佛連TM根狐狸毛都沒帶回來!

2樓:尤裡烏斯

如果按照後期設定,可以看出長門這個痛苦的怪物是如何造就的。

首先,長門自身的漩渦和千手血統,這是底子。再就是斑布的局,帶土在斑死後繼續履行斑的計畫。

而帶土是被斑忽悠的,斑被黑絕忽悠了。說到底還是黑絕的錯……吧?

然而我真不喜歡這種一切都是黑絕錯的後期劇情。

我認為長門就該是木葉的對外戰爭所種下的惡因,超神羅天徵就是木葉收穫的苦果。

可憐的到是長門和雨之國無辜平民。

被嘴遁前的長門是何等人物?

睚眥必報,誅人九族的狠人,大蛇丸後出場的新boss,b格被岸本吹上天的人物。

以長門的性格,就算九尾不在木葉,以後有機會很可能也會去核平了木葉。

綱手的一番話只是導火索,木葉被長門霍霍是歷史的必然性。

3樓:寒江舟上雪

之前來的目的是抓九尾,後來是想向木葉報仇,不過高估了自己的實力,被仙鳴和妖鳴打個半死,又差點被仙狐嚇死,實際上就是個悲劇,如果他不放輪迴轉生,後來也肯定是死路一條,肯定打不過仙狐,鳴人所謂的嘴遁,基本上是先把敵人打個半死,然後告訴他,我是正義的,你服不服?

4樓:衍衍

為了收集尾獸,然後實施月之眼計畫。本來只是為了打探九尾人柱力的下落,結果木葉忍者都對此閉口不言,所以只有攻打木葉威懾他們,從而得到九尾人柱力的訊息。後來得知九尾人柱力不在木葉,決定離開前往妙木山,臨走前和綱手對峙,長門想到了戰爭給他們帶來的痛苦,尤其是木葉忍者殺了他的父母,於是釋放了神羅天征讓木葉變成一片廢墟。

佩恩:感受痛苦吧,體驗痛苦吧,接受痛苦吧,了解痛苦吧。不知道痛苦的人是不會知道什麼是和平。

痛みを伴うがそれに、その痛みを経験、それの痛みを受け入れ、それの痛みを理解する。痛みをどのような平和が知ることが知らない

為什麼佩恩入侵之後其他四國沒有攻打木葉?

一切皆不可能 九尾之亂木葉損失慘重,一村之影陣亡,雲忍不入侵宇智波之夜木葉損失一大家族,雲忍不入侵 木葉崩潰計畫三代火影陣亡,雲忍不入侵 佩恩來襲木葉被犁了一遍,雲忍不入侵 唯獨日向家族事件,啪的一下很快呀,雲忍要打過來了只能說火影裡面執政者的腦袋不咋地 或者說岸本的腦子不咋地. 李小鷹 先理解一下...

如果木葉的初代和佩恩六道交手的話誰會贏?會是什麼樣的過程?

一撩就嗨 每次柱間打贏斑以後自己也是大殘了,說明斑和柱間的差距微乎其微,所以佩恩六道要想打柱間,估計和馬達拉聯手一起上也還是打不過 人人都有黑暗面 先不說別的,佩恩六道打個練習仙人模式還沒兩年半的鳴人都費勁,後面鳴人尾獸化更是狼狽。而初代面對須佐能乎加持的完全體九尾 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斑也是絲毫不虛...

為什麼很多人都認為木葉九千歲團藏對標佩恩?

阿公尺 我震驚了,還有這麼吹團藏的 對稱狂魔也得考慮一下條件是不是對等 鳴人滿情報滿狀態滿藍滿幫手最後開九尾掛打贏的佩恩,車輪戰後疲憊有傷沒情報隊友打醬油的佐助打贏的團藏 如何能得出佩恩 團藏? 關卻 因為木葉九千歲長得醜,長得醜就只能用伊邪那岐對自己用幻術,P佛長得也醜,就只能藏在彌彥背後,長得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