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什麼攻打敘利亞?

時間 2021-05-05 11:08:56

1樓:千萬歲

俄羅斯在敘利亞大量投資,而且還想在敘利亞建設海軍基地,所以美國就不斷對敘利亞實施打擊,不讓敘利亞穩定下來。

敘利亞問題從2023年起又多了乙個——美俄地緣政治博弈問題

2樓:燈火

主要是地理+政治+歷史因素,美國的"使命"就是要攻打敘利亞,在目前來看是任何人都不能阻止的。

很慶幸生活在中國,努力學習和工作,爭取為祖國繁榮富強做出更多的貢獻(雖然在人上人眼裡我只是工具人~…~)

3樓:雷鋒精神

丶這個問題比較複雜!

,很多人的回答,根本就沒有深度,都是從某些戰略忽悠局提取出來的。

我建議還是去看看美國一些地緣政治研究員所寫的文章。

4樓:王king

美國,從歷史角度看,從來都是無利不起早,從最近的事件分析,打擊敘利亞是在對中日,中菲,中港事件暗流推動失敗的一次主動出擊,敘利亞只不過是媒介,如同IS一樣,不要被表象所蒙蔽,美國還會有第二步,第三步,目標就是中國。不是什麼主義問題,就是經濟問題。望題主自查!

5樓:Lee Micah

要回答這個問題, 需要太多的內容, 如果用利益鏈條來解釋,估計是兲朝最喜歡看到的吧. 建議仔細了解美國這個國家後再來看這個問題的答案,說實話俺能力有限. 不過建議先看看劉瑜的"民主的細節"這本書大概也就能得出個自己的觀點了.

美國干預敘利亞有什麼好處?

山高縣 nothing,everying。干預敘利亞的必要性,在於如果某國領導人跟美國對著幹了七年還吃香的喝辣的,那無異於將大美利堅的衰落昭告全中東。美元可是別名石油美元啊。雖然中東亂局是被法國拉下水,但是由於美國在中東的特殊地位,從美國進場的那一刻起,美國就是主角。現在,至少要保著敘利亞反對派不倒...

敘利亞戰爭,美國為何失敗了?

公尺豪法風 明面上是因為兩黨內鬥和選舉比中東局勢,川普同志的選舉承諾了不打戰了,當然撤兵了,實際上的原因,我就不做猜測了,你們覺得他是通俄還是通中還是通伊呢? 野糊吏 談不上失敗,只是白忙活一場罷了。本來敘利亞就是俄羅斯在中東的鐵桿盟友,俄羅斯唯一的海外軍港就在敘利亞。現在除了俄羅斯之外,伊朗土耳其...

為什麼佩恩會攻打木葉

腦子秀逗了,帶土讓自己的部下P佛去抓九尾,誰知道它扭頭就進了木葉拆遷辦!佐助還算帶回來一條章魚尾巴,P佛連TM根狐狸毛都沒帶回來! 尤裡烏斯 如果按照後期設定,可以看出長門這個痛苦的怪物是如何造就的。首先,長門自身的漩渦和千手血統,這是底子。再就是斑布的局,帶土在斑死後繼續履行斑的計畫。而帶土是被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