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一下,大家基本都反感UP主恰飯。所以恰飯的商品真有人回去買嗎?

時間 2021-05-30 19:10:48

1樓:姓李

?首先前提就不太對吧,大家反感都恰飯嗎?,喜歡的up能恰到飯,不是應該更開心嗎?

再說商品的原因,我不會因為有up推薦了某商品就會主動去買,而是想買什麼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忽然想到之前有看到過關於某品牌的廣告,就會去看看。這樣廠家的目的就達到了吧。

2樓:宇智波止水

恰飯這個事情吧,

博主本來就是靠打廣告來賺錢的,所以,打廣告恰飯這個事情本就不需要避諱。一方面,博主本來就是要靠廣告去賺錢的,另一方面,他有錢了才能繼續尋找、推薦好的產品。

3樓:累了

說真的,恰飯這事我不反感,因為誰都要吃飯嘛產品嘛……之前樂事聯動的那個薯片我倒是吃了誒新品芬達我也買過

還有乙個就是,up只負責打廣告,至於有沒有粉絲樂意買來發pyq的,這個TA不管。

4樓:花雲軒

說真的,我並不反感up的這種變現方式

廣告完全可以不看退出去就好,不存在什麼糊弄觀眾的

我雖然沒有買過up推的商品,但是我同學買過,我也見了是徐大王來巡山一次推的腕力球,質量還可以,沒什麼特別好特別壞的地方

問大家乙個問題都幫我回答一下,如果你35歲會將就結婚嗎?

看了你的描述,姐妹放棄吧,你才25還年輕有工作,這世界上愛情有很多種,這個男的並不很愛很愛你。秉承勸分不勸和的態度,在不了解的人眼裡比如我,看起來他戀愛談夠了就想結婚了,你和他不在乙個地方年齡差距大,他選擇冷暴力開始潑冷水,太明顯了。問題回來,35歲會將就結婚嗎,我想現在的我不會,因為我有能力過好自...

問一下大家為什麼會學習播音呢?

鐵汁 自己比較感興趣,而我學播音真的會提公升乙個人的其實,從我學播音之後,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說我談吐越來越好,氣質也越來越好,都變漂亮了 而且平常自己也會做一些堅持,減輕家裡的負擔,有事還會給爸媽帶點小禮物什麼得。 Hayward 播音藝考生不請自來 因為熱愛 沒錯,熱愛這個東西就是很玄學的,他能夠...

問一下大家甜甜的網戀怎麼來的?

不如試試在知乎上找找吧 從對方的回答上面就能大致了解兩個人的三觀是否一致啦,推薦乙個圈子,尋找你的soulmate,在上面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型別吧 怎麼說呢,網戀這個東西很玄乎,不是說碰到的都是不好的,渣男啊什麼的,而是說網戀的開始是甜,但是前面有多甜後面就有多虐,不是說所有人啊,只是個人觀點,網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