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討厭春野櫻

時間 2021-05-30 03:18:07

1樓:朱墨九

一開始討厭春野櫻是因為她笑鳴人沒父母就是個刁蠻任性的大小姐!她後來在劇場版忍者之路裡感受到身為孤兒的痛苦還真是大快人心,知道沒有父母寵愛是多苦了?

現在我對她還是無感,不喜歡也不討厭。她一路以來確實有進步,對隊友很上心跟個老媽子似的照顧鳴人佐井,有上進心,對工作認真負責,尤其是夾在鳴人佐助這兩個掛逼中間太難了,她也確實挺值得敬佩的!至於為什麼她有優點還是不喜歡她,一是她確實太弱雞了,實力方面就是個輔助沒啥好看的,就算她能給輝夜一拳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了不起,沒有鳴人佐助她還能秀?

二是不喜歡她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我還是喜歡安靜點的女生(不代表我喜歡雛田)。三是戀愛腦的女人在我眼裡都low得不行,而且她也配不上佐助,佐助的血海深仇和生不如死的痛苦是她這種生活在溫室裡的小女生根本理解不了的。而且她最後還喜歡佐助我是真的理解不了,還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太卑微了一點都不自愛。

正常來講一路和鳴人的朝夕相處日久生情不應該愛上鳴人了?她最後沒有和鳴人在一起我是真的意難平。

佐助喜歡春野櫻嗎?

相反的鳴人喜歡雛田嗎?我說的是按動畫來看,那種劇場版就別說了 直到忍界大戰,四代參戰,問鳴人,小櫻是他女朋友嗎,鳴人笑嘻嘻的回答是,四代從小櫻身上看到玖辛奈的影子,到這裡鳴人都沒有表現出喜歡雛田一絲影子,好傢伙,大戰結束,安排個劇場版,強行喜歡雛田了,到最後直接兩人結婚了 井野喜歡佐井嗎?兩個人沒有...

為什麼我會討厭春野櫻和戈薇,感覺說不出來,就是不想看見這兩個角色?

看火影突然在看到漫畫版香菱和佐助出場的時候覺得嗯我對小櫻確實無感.哈哈哈哈哈儘管男神還是和小櫻結婚了 看犬夜叉我是覺得犬夜叉特別愛桔梗但戈薇是主角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有些討厭她最最終會和狗HE,另外我覺得相比桔梗一直的努力,命運的不公,為了天下的大義和胸懷,戈薇雖然元氣滿滿正能量爆棚可是沒有加緊修煉,沒...

除了春野櫻之外《火影忍者》中你最討厭誰?

小櫻最棒 雛田1 心裡除鳴人什麼都沒有,太自私了。2 雛田無腦粉。3 TV組瘋狂給雛田加戲。還美化她的形象,在漫畫裡可醜了而且還美化身材,她的腰比小櫻粗19cm,但在動漫裡看起來差不多 格洛璃本人 不討厭櫻但是討厭雛田宗家大小姐除了軍體拳什麼都不會喊一句歐尼醬寧次就會去保護她老子的寧次為了她死在木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