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國產動畫《一禪小和尚》?

時間 2021-05-14 09:32:57

1樓:

這世界上有些雞湯沒什麼人生指導作用,但會讓俗氣的人覺得自己好像也很有思想。如果再被和尚說出來就更開光了,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哲人。

2樓:

滿滿的毒雞湯。我不能說了完全沒用,確實能讓正難受的人舒服點。但是看多了,絕對越看越傻越蠢,完全沒有邏輯,都是咋簡單咋任性咋來……

3樓:果斷白給

不咋地,內容乏味沒有創新。雞湯是那種不敢調料的純雞湯,只覺得油膩。改成毒雞湯也覺得套路,說實話大禹在這個上面花了不少功夫,但是實在是看不下去。

在抖音上買量可能讓大家都看過了,但是不代表什麼。一禪是乙個只會問為什麼的工具人,師傅是乙個只會按劇情回答問題,回答得還很沒有水平的工具人。其他角色......

連工具人都算不上,湊在一起,滿螢幕尷尬.....

4樓:

畫的很好,很有意境。

還有就是把一些網上比較流行的段子,改編一下,弄成故事。或者把網上的流行語插到故事裡,看多了就膩了。沒有新意。

最後一點,故事裡一禪跟小女孩有曖昧。和尚難道不該一心念經,遠離紅塵?我覺得這個人物設定,有點毀三觀吧。

雖然現在很多和尚是上班制,可以娶妻生子的,日本更有帶髮可以結婚的和尚,但是設計成這樣,還是有點不太好。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5樓:

看到這個問題下的很多回答,忍不住想說幾句。

你們只知道它背後有專業團隊!

你們只知道它完全跟佛法沒關係!

你們只知道它販賣雞湯!

你們還知道什麼?

你們難道就沒看得出來,提問者就是個託嘛?

溜了溜了

6樓:

某疲憊的一天偶然發現一禪小和尚,攤在沙發上一集一集不斷的看啊看啊。心中的壓力,煩惱,身體的疲憊隨著一集一集的小一禪慢慢消散。某一集會心一笑,某一集熱了眼眶,不需要太動腦,不去想更深,一同和一禪及師傅看月亮,一同和一禪及師傅靜坐。

印象最深的是風不累麼?我想我是風,我希望我是風。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一禪小和尚》

兩個和尚不弘揚佛法!擱那天天講愛情就不能講講三毒三寶什麼是空什麼是悟 抄襲不承認還罵原主,你可真厲害!懂得都懂,一禪小和尚,口區 無論怎樣抄襲都是可恥的。當愚昧成為主流,清醒也就成了罪惡。希望你們能清醒,委曲求全沒什麼,自己清醒就好啦,有自己原則和底線。抄襲,這個真的不能忍。我或許就是鍵盤俠,就是來...

如何評價國產動畫《江南》?

沒看過正片,但光這個預告就看到了各種妥協,粗糙和敷衍 都9102年了,動畫電影還有這麼大量的位移動畫 這種一卡一卡的頓挫感馬上就會讓我想到地鐵站裡的那種安全教育動畫短片 那種撲面而來的廉價感 真的寧願畫面簡單點,做的流暢些 然後就是不協調的配色,而且那麼高的飽和度有必要嗎?像小孩在玩填色遊戲一樣的上...

如何評價國產動畫《通靈妃》

我自己一向是不看國漫的,因為日漫接觸的比較多,口味上還是太挑剔了.B站突然刷到進去看了一眼,發現有點意思,然後就熬夜看完了.製作算是挺用心的,劇情上你接受這就是一部純粹的搞笑番的設定,不用太過正經的對待各種瑪麗蘇,霸道Quattroporte的情節,其實還會讓人看得挺開心的.還是希望國漫越來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