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男朋友禮物,一般選擇什麼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5-12 02:31:27

1樓:丨LYF丨

不知道樓主之前有沒有送過禮物了呢,大概的預算多少呢,不同的條件可以選擇不同的禮物哦~

其實一般可以選擇一些剃鬚刀,手錶,運動手環,遊戲手辦之類的。

當然這也是需要看看他有沒有什麼想要的禮物或者喜歡的禮物,如果有的話最好啦,參照一下就行~

丨LYF丨:男生篇-創意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男生女生送女友女朋友老婆閨蜜男友老公情侶創意禮物

丨LYF丨:綜合篇-創意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男女生送女友女朋友老婆閨蜜男友老公情侶創意禮物

2樓:萌漁

主要看他喜歡啥,或者需要啥,然後在你的承受範圍內購買!

比如我男朋友喜歡漫威啊DC啊星戰這些,那我就給他買實用產品,比如揹包,錢包等,並且全是他喜歡的ip的周邊,這樣就好辦啦!

3樓:朝夕

我是乙個相對比較傳統型的人吧,送禮物的話喜歡能夠實用放在第一位上,不實用再花裡胡哨都沒太大的用,一般對於男朋友也談的少,有個小自己三歲的男朋友,自己送他的禮物雖然不是很奢華,很貴重怎麼樣吧,但是他都挺喜歡的。畢竟作為現在正在努力奮鬥的年輕人,以後需要花銷幹嘛的機會還是挺多的。我們認識這麼久送東西的花一般會有幾種。

一.我比較喜歡看書,記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一本書,看了好幾遍,還想反覆看,因為裡面有很多我們人生可能會面臨的問題,我們的身心,靈魂應該要怎麼樣去得到提公升,避免生活中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讓我們更幸福。那就是《遇見未知的自己》

希望每個人不管你是愛學習不愛學習都可以去讀一讀。很值得一讀的書。

三:自己給他買的乙個情侶款的戒指,因為我們確定關係後就異地了,平時見的也比較少,他人長得還帥帥的,身邊不乏有異性朋友,自己雖然對他放心也信任,但是畢竟心裡還會有點不是很舒服,所以自己買了一款情侶戒指送給他,讓他一直戴著這樣別人也不好說啥了。

一路有人。

我只是簡單分享自己的小故事,可能比較簡單吧,純粹是個人見解。

比較重要的節日大家一般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

簡直是瞌睡時送來了枕頭啊!送男朋友七夕禮物 七夕可以送男朋友什麼禮物?送男朋友生日禮物 男朋友生日要送什麼不貴但是能讓他有面子的禮物?送男朋友520禮物 馬上520了,請問有哪些禮物適合送給剛在一起的男朋友?速速收藏,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不知道送什麼了 我也覺得送手錶很好,我女朋友今年就送了我漢公尺爾...

想送男朋友籃球,男生們一般實戰都用什麼籃球

默mo 妹子,聽哥的,就買個便宜的手感好的就齊活。別問我壞了怎麼整,壞了就再送乙個便宜的手感好的!補充一下,手感好就是打飽氣兒以後,摸著不硬不滑就ok 呆呆 必須說說了,肯定是威爾勝,雖然用了七八年斯伯丁和耐克的球。今年疫情過了想出去打球,但無奈籃球都在宿舍放著呢,家裡有個手感不好的斯伯丁。實在難用...

女生一般什麼時候要給男朋友準備禮物?

發發很想你 說乙個事兒我男朋友真的不是很浪漫的乙個糙漢子但是他和兄弟出去打個撞球路過化妝品櫃檯都會買支口紅給我回家樂顛顛的從口袋裡掏出來我問他為什麼又不是什麼節日他說只是覺得我塗這個顏色會很好看。 森深 你說的那些節日其實我們都有送 很期待對方收到東西拆開的反應,想給對方平淡生活中的小驚喜 我們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