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重要的節日大家一般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

時間 2022-01-19 19:05:27

1樓:莫非奧

簡直是瞌睡時送來了枕頭啊!

送男朋友七夕禮物

七夕可以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送男朋友生日禮物

男朋友生日要送什麼不貴但是能讓他有面子的禮物?

送男朋友520禮物

馬上520了,請問有哪些禮物適合送給剛在一起的男朋友?

速速收藏,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不知道送什麼了~

2樓:清歌

我也覺得送手錶很好,我女朋友今年就送了我漢公尺爾頓的手錶,是爵士開心系列的。這個表盤是銀色的,指標是藍色的,簡約、百搭。我經常要應酬,所以我女朋友給我買的錶帶款,應酬的時候還經常有人問我什麼牌子的手錶,挺有面子的。

3樓:橙澈

怎麼就我乙個人買了漢公尺爾頓家的卡其野戰系列嗎?3-4k買乙個軍式設計的表它不香嗎!而且這個系列沒有乙個顏色是不好看,你看了就知道了。

而且手錶預算這麼一壓,帶你男朋友出去玩一玩也挺好啊。

4樓:沵那庸俗的美

漢公尺爾頓家的表確實可以,我有一塊探險系列鏤空腕表。三角形的表盤,很少見的。

而且配色也很個性。我買的是黑色鏤空和紅色閃電的這款,特別拉風。

而且這一款式貓王80周年紀念腕表,也非常有意義的。我覺得題主預算夠可以衝我這一款!

5樓:草內的生活

那麼,定製印章---情侶對章我認為是最好的選擇印面是可以定製的哦~肯定是獨一無二的,為你們打造專屬禮物呀當然印石也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哦

其實印章還有很多種,比如姓名章、藏書章、肖形章等等,但是為什麼我要推薦情侶對章呢?

因為你是送男朋友呀,如果是在紀念日送這樣乙個禮物,不單單是他在收禮了,因為禮物是包含了你們兩個人,更有互動感,而且印石不爛,也象徵著海枯石爛的愛情~(想想自己的物件一看到印章就想到自己,該多麼美好呀)

6樓:時光中的公尺蘭

舉手,這題我會!我之前都送我男朋友手辦、積木之類的,實在是膩了。今年七夕的時候,我就不走尋常路——給他送了一塊手錶。

如我所料,男朋友收到以後還挺開心的!我感覺男生對於手錶都沒啥抵抗力,所以你也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在挑選手錶之前,最好先想一想自己男朋友平時喜歡什麼風格的東西,再根據這個風格去挑選~

像我男朋友就比較潮,平時喜歡買些有個性的東西,所以我就想找一款比較炫酷的手錶。我比較偏向於買電子錶,因為機械表的表盤和錶帶可發揮的空間都比較小,沒什麼特別出彩的。電子錶就不一樣了,沒有了指標,表盤有很多的發揮空間,可挑選的範圍也會更大一些。

除了個性這一點之外,考慮到手錶要長期佩戴,我也希望這款錶能百搭。所以手錶的造型和顏色也很重要。造型的話,其實圓形和方形都可以,只要表盤不是很小,都很好搭配。

顏色這方面,我更偏向於買純色的,如黑色、銀色、灰色。這樣的表不怎麼挑衣服,也不挑場合~

當然,選禮物還要考慮預算啦!其實我和我男朋友每年互相送的禮物也挺多的,這隻錶也是眾多禮物其中的乙個,所以我的預算不是很高,最好能在1w以內。手錶也不會只戴一款的嘛~等以後賺的更多了,再買更貴的。

而且這塊手錶還挺有意義的,它是五十年前世界上第一塊LED電子錶的復刻版,當時我說給我男朋友聽他都覺得我很有心,能找到這麼有意義的禮物。

小銀塊造型很潮,搭配啥衣服都ok~最主要的是連6k都不到,預算直接砍一半,我直接就下單了。

我還看過漢公尺爾頓家的其他手錶,造型都很man。如果預算再高點的話,貓王80周年紀念腕表也是送男朋友的驚豔選擇,TA設計得很有未來感,題主也可以看看~

送禮一般送什麼紅酒比較好

大鬍子 送禮送紅酒,這幾款讓你欲罷不能,不僅有面子,而且還好喝。一 拉菲葡萄酒 我們都知道82年的拉菲葡萄酒,但是很少人真正的喝過拉菲。真正貴的拉菲也只有82年的,像拉菲旗下百元級別的拉菲品類還是很多的。但一定要認準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五支箭標誌哦 二 奔富葡萄酒 這個聽名字就很有寓意,的確,這是乙個澳...

問一下一般送男生什麼聖誕禮物比較好?

高宇齊 如果我說送啥都是你的心意,你估計會說 屁話 看下是什麼關係,然後看下多少預算,估計就會知道能送什麼了!男性一般都比較喜歡機械類的或是科技感實足的。我再多嘮叨幾句 以後的交往當中比較重要的就是知道對方的需求是什麼,對什麼感興趣,所以也不用再對考慮送什麼東東頭疼了。 你大老婆 感覺現在男生都很喜...

50多歲的女領導,一直對我比較關照,送什麼禮物合適?

愛學習的小彩虹 我跟別人不一樣,我建議不要送護膚品 化妝品 穿戴類。主要是曾經有過反面案例,送的護膚品人家用了長痘痘。所以以後我再也不送這類個體差異太大,容易踩雷的物品了。領導50歲,可以送的感覺不多,辦公方面,可以送智慧型辦公本,開會實時語音轉文字,英語同步可翻譯,大大提公升工作效率。或者送點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