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被火影讀者廣泛厭惡,可以說是作者的失誤嗎?

時間 2021-05-05 21:01:39

1樓:

個人認為是失誤

因為小櫻的家庭背景沒有刻畫好

如果把小櫻的父母刻畫成乙個有意無意傷害小櫻不尊重小櫻的形象就可以解釋通小櫻的絕大部分性格問題

比如時不時的讓她和井野比較

說她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偶爾苛求她沒有達到什麼什麼的

敷衍小櫻的優點並且放大她的缺點

總之沒有理解小櫻且自以為是的樣子

因為被家庭傷害,所以才羨慕孤兒身份

因為不能在家庭中獲取信心和力量,所以會依賴他人,絕望的時候會崩潰哭泣,並且平時還要表現出一副強勢的樣子

而且這樣也把小櫻的成長更加突出,有擺脫家庭陰影形象

2樓:卡卡羅特Aaron

沒有失誤,寫的很好。

小櫻的利用鳴人去表白有些人說過分,現實有些人說人之常情。

那就究竟是人之常情還是過分。

我個人標準:

1、當時表白了嗎?專一嗎?(50分)人家都表白了,專一到飛起。假如你是鳴人,你會不幫嗎?你們太小看愛情的力量了,或者說是個控制狂?

2.和對方當時的感情怎麼樣?(30分)第一部cp小櫻和佐助沒跑。

每次佐助主視覺就會有小櫻,每次鳴人主視覺沒有小櫻:沒有關係啦,和白,我愛羅,不是寫的挺好的嗎?

3.第三者是否能理解。(20分)鳴人能理解並且願意。

3樓:金甲戰士殺手

不是才怪,岸本採訪,原文基本都能搜到,自己費心畫小櫻人氣上不去,雛田沒怎麼關注就上去了。

說不好聽的,看熱血漫的人不是看男主和女主的感情互動的,而是喜歡簡單粗暴,直來直去,女主只是乙個點綴,乙個男主功成名就的戰利品,乙個勳章罷了。岸本野心勃勃想刻畫乙個熱血漫中沒有過的女主,讓市場教做人了。

市場很殘酷,必須保證每話都吸引人,熱血上頭的人是沒工夫體會作者的深意,感受每個角色的變化。

男人麼,即使自己又醜又矮又窮,也幻想著有個有錢有勢長得漂亮家世好對自己忠貞不二的女神,這種女神,起點已經好幾年不流行了,書蟲都變成老油條了。這種女角色,放在中國古代,就是崔鶯鶯、王寶釧。

市場就是喜歡這種簡單粗暴直來直去的角色,要麼就是大反轉,逐漸成長?又不是男主,沒法代入。

另外:成長≠實力增強,什麼是成長,成長就是鳴人感受到自來也死去的痛苦,放棄對長門的復仇,而不是,螺旋丸秒天秒地秒空氣。

4樓:麋鹿簫簫

真的可以說是失誤,小櫻這種人在現實中很常見,成長過程也是很豐滿的,她的心理沒有任何一點問題。可能真的是作者不太會塑造這類的人物,所以才一直招人黑。小櫻明明很優秀。

是特別值得喜歡的物件。 就算那些黑小櫻的人不喜歡小櫻,天天寫一些黑她的文章,我也還是保留我的意見,喜歡她

5樓:呦呦

首先宣告作為直男我喜歡雛田這種溫柔的。

在自己了解春野櫻之前已經聽到很多人把她罵慘了,小櫻作為二次元人物,她的一切都在畫紙上,我自己看了之後……哭慘了……

6樓:破曉

岸本對她其實是很在意的,漫畫裡面小櫻的場景都畫的很漂亮,小櫻也有很多優點,當然岸本塑造也確實有點問題,但是更重要的是鳴人佐助這倆人之間羈絆太濃烈了,小櫻擠在兩人中間就特別尷尬……

7樓:胖丁丁

是失誤沒錯,岸本自己也很懊惱。不過我覺得這個失誤並不是壞事,它讓小櫻成為整部漫畫裡最有血有肉的乙個人物。比起高大全的主角和片面的配角,我更喜歡這個有點缺陷卻豐滿真實的人物。

8樓:ACCT

這當然是岸本的錯,岸本在人物塑造方面還是有缺陷的,火影裡其實有許多這樣的人物本來是要給人喜歡的,但是看完全篇卻反而更加討厭他了。其實鳴人也好佐助也好都或多或少會有這種讓人討厭的時刻,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想吐槽。火影在某些地方的刻畫不夠並且是不到位的。

9樓:李千

作者真是故意讓人討厭小櫻的,本來吧能力平平的,突然的學會了百豪,好歹綱手是初代的孫女,她的怪力和天賦點強很正常,你小櫻突然加這個戲真的辣雞。

然而最讓我反感的是,在鳴人打完佩恩回村子的時候,出來搶戲,這裡懶得截圖了,明明剛剛給雛田給鳴人做的事大家都知道,她明白雛田的心意,這個時候出來玩那套,不就是因為鳴人成了英雄嘛,真特麼的。難道迎接鳴人的不應該是雛田?難道鳴人不想看看雛田怎麼樣了?

要你小櫻投懷送抱個錘子,真的辣雞,說多了全是星號。讓人生氣。

10樓:歸一

沒那麼多彎彎繞繞,就是討厭,從小時候看火影忍者就很討厭她一直討厭到現在。別跟我扯什麼跟風黑,這種討厭是我自己看番體會出來的。搞不懂這種人還有人喜歡,她最後跟佐助結婚我都覺得糟蹋佐助了

11樓:

只回答他們感情的突兀,我覺得小櫻對佐助,佐助對小櫻,小櫻對鳴人這些感情本來是有可能被人理解的,畢竟他們在乙個隊待了那麼長時間,相處在觀眾眼裡可能就是畫在漫畫裡的那些,但是其實肯定是遠不止那些的,漫畫肯定是挑比較重要的事重要的戰鬥畫(偶爾有日常生活的也多半是表現太子和二柱子的羈絆),而感情是細水長流的,咱們普通人的一生可能就沒幾件大事,但是也有很多朋友愛人,這些感情大多是在日常的交流日常的小事兒中慢慢積累的,所以適當少量地插些日常的生活可能會更好地表達他們之間的感情,但是很可惜的是除了鳴佐,偶爾幾個鳴雛的畫面,別的幾乎沒有,所以很多感情對於讀者來說就難以理解難以接受了,所以也可以說是作者的失誤……

12樓:星光憫

我以前超級不喜歡小櫻。鳴人喜歡她,可是鳴人對她的付出和愛她不能回應,我喜歡佐助,喜歡鳴人追佐助的重情重義,支援鳴人和佐助在一起。綜上所述我當年不喜歡小櫻,這也是這個角色招黑的兩大理由。

但後來!我發現這個妹紙單純、執著且深情!小櫻很漢子嗎?

打架的時候確實是這樣,雛田嬌弱和柔韌。但小櫻對佐助,而且只對佐助,眼淚和溫柔,無怨無悔的付出很女人味。那個時候我被她打動了,開始覺得櫻妹紙其實挺漂亮的,性格也很好!

13樓:歌到南風

為什麼會厭惡小櫻呢?

我一直沒明白為什麼會是這樣?

希望雛田和鳴人在一起不應該是在踩小櫻罵小櫻的基礎上吧?

因為你認為這個女孩子更適合這個男孩子,所以就去罵另乙個女孩子?這種厭惡有些牽強,況且適合不適合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

我覺得是一些漫迷把兩者劃上等號才導致這種沒由來的厭惡。

14樓:一生若葉

其實在我看來,這只能說是作者對自己作品的不尊重。很少有乙個漫畫家會把自己漫畫裡的主角團隊之一,絕對女主給邊緣化,而理由竟然僅僅是因為讀者不喜歡。更可笑的是作者得到這個反饋之後沒有想著怎麼去補救,而是在這部作品裡完全放棄了女性角色。

後來的雛田只能看作是乙個符號化的東西,原因只是作者想要強行安排乙個大團圓的結局,在整部作品裡,雛田根本就不算乙個出彩的人物。

只能說岸本真的盡力了,但是可能來自編輯和讀者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如果這部作品只有現在一半的長度的話,應該會比現在完美的多。當年看的時候,確實覺得小櫻略婊(找不到合適的詞,見諒)。

但是現在看來,真的很多地方作者考慮的不周才會這樣,對於小櫻來說,很多設定都放棄了,我想就算最後真的把三主角都搞成二代,也比現在完全失衡要強。主角三人組塑造的成功度,個人認為,鳴人有一半多點,佐助只有四分之一,而小櫻尤其在後期,可能連十分之一都沒有。只能說這部作品的創意和和一些配角的表現足夠精彩,要不沒可能有現在的熱度。

15樓:巨型山椒魚

因為小櫻這個人物很豐滿很真實啊。

因為長相不夠帥被現實女生發卡的男生們當然要圍而攻之,因為他們在鳴人身上看到了自己失敗的影子。

小櫻的角色塑造不但不是失誤還是成功啊。

16樓:WasureMono

中國大眾讀者、觀眾有乙個奇怪(或者奇怪的是我)的特點(思潮):

那就是總認為角色是一定要被喜歡的。

所以很多人會一臉怨氣地說:我不喜歡這個角色。

17樓:錦書難託

想當年,小櫻是乙個苦逼的姑娘,和明戀的小男神同組,正要偷偷麼麼噠撲倒男神,身後卻出來乙個傻x追求者煞風景;

後來,小櫻是個幸福的姑娘,和明戀的小男神同組,受了委屈還有個傻x備胎當發洩;

再後來,小櫻是個倒霉的姑娘,明戀的小男神跑了,身邊只剩個傻x備胎,可小櫻是個專情的姑娘,依然苦苦等待小男神;

再再後來,小櫻是個轉運的姑娘,明戀的小男神不回來了,但身邊的傻x備胎卻發光發亮了;

再再再後來,小櫻是個要發瘋的姑娘,因為她發現她的備胎心裡竟然一直藏著她的小男神!!於是:「鳴人,我喜歡你,你才是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的人,我們在一起吧」鳴人:

「我要追回佐助」。櫻姑娘絕望了,你丫的真給老娘搶男人!!

最後,小櫻是個理智的姑娘,為了排掉太子這個情敵,她鼓勵雛田大小姐追求鳴人,等待鳴人:「加油啊,一直要堅持」。

最後的最後,櫻姑娘總算把二助子追到手,摟著二助子睡覺的時候,估計櫻姑娘滿心的得意忘形:「當年老娘為了追你,成就了太子和太子妃,哼哼,鳴人那個吊車尾也敢和老娘搶男人!!」

櫻姑娘這麼乙個角色明明很豐滿,那裡不如意了,哼,除了胸!!

18樓:

還是劇情設定不合理的問題

舉個例子櫻哥從疾風傳開始就夢想第七班能重聚(699話那激動的淚水有啥不對)

但631話二柱子回來了她面癱了還有一堆OS693話二柱子中二又犯了這個時候突然又衝鳴人痛哭七班情鬧哪樣?我敢說這兩話的櫻哥互相換一換效果絕對好很多

19樓:醬醬釀釀

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先把櫻替換成雛田,保留櫻的主要劇情看看有什麼區別,會不會被黑。

花痴鳴人,拖後腿,哭,嘴上要變強實際不能和鳴佐並肩等等等,一樣是被黑出翔,一樣是被詬病有卵用。

那什麼樣的女主人設能撐住雙男主,答案是兩個男主她都不喜歡,三個人坐看日公升月落。有人說三人團,女王型女主可撐住場面,但是如果她喜歡雙男主任何乙個,平衡就會打破。只有不扯愛情,純粹的友情,兩男一女的組隊才平衡,銀魂裡神樂強大不強大都行,只要她不用承擔和銀時新八的感情線就行。

岸本寫不好感情還敢拿主角團玩三角戀,高橋大神身為女人還玩不轉轉三角戀,他敢!玩的結果就是火影感情線爛的一塌糊塗,岸本到最後破罐破摔,強行配種。

櫻黑有始有終貫穿全劇,雛田毫無戲份嚴重到了需要劇場彌補。不論是鳴雛還是佐櫻,粉絲的嘴仗就是從可憐巴巴僅有的幾次接觸中強行找證據證明。

最後回答,是失誤。你看其他三人組和諧嗎?和諧!友情深厚嗎?深厚!為什麼?因為井野,雛田,天天都不喜歡隊友,純粹的羈絆,點題。

岸本寫的最好的就是水門和玖辛奈,互相專一,互相深情,即便生命再短暫,幸福也是永恆的。

20樓:

唉… 小櫻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啊…

開始時小櫻是我最喜歡的人物。我靠,怎麼會有這種人物設定?!女主不喜歡男主而喜歡男二,霸氣暴力又有雙重性格,表面對男主暴力但內在性格又和男主一樣搞怪。

等等等等,讓我對這個少年漫中的奇怪設定女主充滿期待。

後來我發現,其實岸本根本沒想好要怎麼設定小櫻。剛開始小櫻對幻術天分不錯,後來又變成醫療忍,在與蠍打的時候還有「怪力」這個強攻擊力設定,但也沒有強點的攻擊忍術。個人懷疑給小櫻設定了家徽也是想讓她和倆男主一樣開個家族掛的,但到最後了所有人都有家族傳承小櫻的家人就沒出現過。

我一直在設計小櫻未來會發展到怎樣。想著設計她對佐助只是牽絆,她想要的只是7班的重聚,最後會發現自己喜歡鳴人。後來設計她會和佐助一起浪跡天涯。

再後來我以為佐助會死,她會一直單身,鳴人也一直喜歡她,像自來也喜歡綱手一樣。最後來覺得她會死,以自己的死換來佐助的清醒,換來佐助和鳴人的和解。

直到最後我都在堅持認為,小櫻的存在一定是有重要意義的,岸本在下一場大棋。直到最後一話我終於無奈地明白了小櫻早已經被棄掉了,她(和雛田)存在的意義就是:給倆男主配個對讓他倆顯得沒有那麼基。

女主角寫成這樣,揍岸本的心都有了。

火影上為什麼那麼多人噴小櫻?

卡卡羅特Aaron 火影的魅力在於如果你帶入鳴人你很討厭假告白,如果你帶入佐助你很討厭打斷手腳追回來。如果你帶入各種影視作品 發現小櫻和楊過一樣,一開始和佐助有來有回,後來姑姑 佐助 跑了,小櫻追啊追,還和別的異性成為生死之交,別的妹子 鳴人 表達了傷心。但他們依然在一起了。區別真的太大。有些人說小...

想問大家如何看待火影忍者裡的小櫻?

小櫻從未看不起鳴人,被黑的最大黑點是 朝秦暮楚 朝三暮四 假設你一直喜歡佐助也就算了,中途又為了鳴人去刺殺佐助 又跟鳴人相處的跟夫妻一樣,結果最後又雙叒向佐助表白。 卡卡羅特Aaron 我很喜歡啊。你看第一部的官配是佐助和小櫻,鳴人和九尾吧。第二部鳴人曉佐助。小櫻什麼事情吧!鳴人喜歡小櫻真的是太慘了...

怎麼看待火影忍者裡小櫻這個角色?

McSmile 很客觀的說,其實小櫻就是個非常普通非常普通的女孩。不需要黑,也不用去洗。長相設定是非常好看的的那種,至少也是準女神級別 鳴人一直喜歡,小李看了第一眼就很心動 很多人很討厭小櫻,其實沒有必要。小櫻只是乙個把所有全都暴露出來的普通女孩。一般來說我們都不知道乙個女孩子在想些什麼,但岸本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