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會認為諫山創是否定了漫畫中的艾倫和耶格爾派?

時間 2021-05-11 16:09:21

1樓:

因為耶格爾派的做法是和巨人一直所讚賞的精神相駁的,重點不在於是安樂死還是殺光牆外的人,而是這種做法實際上實在開倒車,和在牆內裡面無意義讓民眾送死減少食物消耗還是發動內部戰爭,都是壞結果。調查兵團最開始也是和韓派一樣不受認可,但是跳出死局不是一直靠著調查兵團這種永遠不放棄理解更多事物的精神嗎?

2樓:大師兄

因為共情方式

共情的方式是無論如何也掩蓋不掉的,體現了作者的真正態度和思考方式如果在這裡你和狂熱的民眾&耶格爾派共情了,那麼你將難以理解主視角兵團的眼神。

對於皮克西斯的忍辱負重,如果你共情耶格爾派的話,你會覺得很爽,就很難覺得他是大局觀強

只有你理解了諫山對耶派的批判,你才能順理成章地理解救世篇主角團的動機因為作者本來就是想這麼表現的,名為《巨人》的這場表演就是這樣設計的如果你共情耶格爾派的話,後面的章節你會覺得極度不適你認為島內外不能和解,結果和解了

你認為滅世是唯一辦法,但他們非要來阻止

你認為不會再有什麼妨礙到艾爾迪亞人稱霸,但後面又出現怪誕蟲救世小隊的種種行為都令人無法理解,這漫畫太令人不爽了然而其實是你共情的角色和作者不一致了

作者批判耶派,你非要共情耶派,覺得耶派對,那你肯定看著不舒服更新:創作規律的一角

3樓:Dkanade

有些人指的是哪些人呢?

1.作為諫山創粉絲的韓派讀者,他們單方面認為諫山創跟他們是一條心(並沒有去了解諫山創的真正想法)。

2.作為耶派的諫山創粉絲需要讓諫山創zzzq,在和韓派戰鬥的時候打出「地鳴成功率大旗」,當需要吹巨人的時候,就需要讓諫山創zzzq。

3.了解過諫山創,並認為諫山創否定艾倫和耶派的人。

我們只聊第三種的話,諫山創從19年巨人展已經承認了艾倫就是內心深處的自己。如果諫山創如果否定,否定的真的是和自己內心一樣的艾倫麼?正確來講,應該是艾倫的做法。

注意做法和人是有區別的,就像日本人也可以否定戰爭,但還會參拜戰犯一樣,這就是典型的切割法。

在了解過諫山創還會認為諫山創否定艾倫和耶派的人,缺乏對日本人的了解。

諫山創從來沒有否定過艾倫,不管是作品內還是作品外,可以確定的是作品外他承認了他確實在引導著讀者去理解耶派。

從惡行中感受到爽快感。

他在作品中傳遞憤怒。

能夠幫加害者辯護,理解暴力正當化。

這都是他承認的,順便在14年台灣採訪已經當場已經允許了zz上的解讀。

為什麼有些人受不了山版jk

1.格柄是設計師的心血,山版直接享用成果而沒有中間創作的付出 2.國內市場導致一出好看的格仔就火速賣光,成為萌款,越沒越萌,擁有即稀有,滿足與眾不同的心理需求。再販產生時代的眼淚,山使得與眾不同感直線下降 3.忘了哪天刷到有一條wb大概意思是博主費半天勁才收到了校供,被山了她心理不舒服。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會追星

橘子冰激凌 同問,為什麼有些人會結婚,他們是缺少了什麼東西嗎?為什麼會追星。因為人總是喜歡美好的東西啊,而且那種歸屬感,那種交流感覺,那種為人處世,那種激動和快樂。是不追星的人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的。 魔法少女林品如 為什麼有些人會追劇看動漫?為什麼有些人會看球?為什麼有些人會打遊戲?都是法律範圍內允許...

為什麼有些人會認為追星是很低階的愛好?

Berry 這一切只是忍不住但 忍住 是佔大多數時間的他就像我的光一樣照亮我陰暗的內心給我無窮的向前奔跑的勇氣和力量我為了他努力努力再努力考了很好的大學去了很好的城市當你追星時消沉的你會為了見他一面而振作會為了見他一面把自己變優秀靠近光成為光 kirika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認為追星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