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朋友,是位女生,她跟我不在乙個地區,她也跟我講過自己經常都很無聊,她馬上生日,禮物送什麼?

時間 2021-12-20 21:22:46

1樓:Heartless jie

這種情況的話個人建議送手工作品或者用心去做的東西,會讓這種無聊孤獨的女生得到心裡面的慰藉。或者送些可以打消時間的小玩意兒~

2樓:洋羊楊

異性朋友,像閨蜜,像姐弟,像兄妹。送禮物的選擇有很多呀,可以看下我之前的文章找找靈感的呢。

下面這些都是推薦送給女生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小楊:100元左右閨蜜禮物推薦!送閨蜜看這一篇就夠了!閨蜜、室友、朋友、密友,禮物閨蜜禮物攻略

小楊:100元左右送女友的禮物,感覺比較合適的禮物,適合學生黨送女友的禮物。

小楊:200 塊左右有什麼拿得出手的禮物?

小楊:禮物推薦一百元左右。

小楊:送老師應該送什麼?禮物還不知道送什麼快看過來!!!送老師禮物清單~~~

小楊:閨蜜禮物推薦!送閨蜜看這一篇就夠了!閨蜜、室友、朋友、密友,禮物閨蜜禮物攻略

小楊:送女朋友禮物|禮物怎麼選,看這一篇就夠了|鋼鐵直男送女朋友必收藏

3樓:果凍布丁

如果她只是單純的無聊,有不少的禮物可以送,又有趣又能打發時間。

第一類,解密遊戲。比如故宮出版社的謎宮系列,很適女孩子,故宮出品的東西哪個女孩能不喜歡呢,在娛樂的同時還能漲知識,送人的話還有禮盒裝。

第二類,拼圖遊戲。首推就是樂高了,看看她平時喜歡什麼ip,大的小的都有,看自己的錢包和她家的大小買就行了,絕對打發時間。

第三類,文創電子。這一類就很多了,有聲筆記本、手賬材料包、diy套裝等等。

言倉文創萬物聲筆記本

DIY木刻油印套裝

但是,如果她不是真的無聊,只是對你說自己無聊,那她需要的是你,請打包自己過去

4樓:四野

首先,判斷你應該喜歡她,那就送她愛情吧。

買一束花,乙個蛋糕,和乙個比較好的餐廳,

禮物就一些化妝品,包包,首飾之類的 。

禮物不是重點,重點是儀式感,你要讓她覺得你用心來給她過生日了。

當你拿著花,出現她面前,她會怎麼樣呢?

我喜歡上乙個女生,可發現她跟我前女友是很好的朋友,我還有希望嗎?

有為青年 應該有的,機會在自己手中,要把握住。不試試你怎麼知道呢!你已經跟你的前女友分開了,但是如果這個與女孩子比較重情義的話,可能不會選擇跟你在一起。但是人心我們是猜測不了的,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呢。試試吧! 我超兇的 那我覺得你是沒希望了,女孩子之間本來就會相互審核對方的男朋友,閨蜜一句話,勝比十年...

我有乙個朋友,女生。她目前面臨乙個問題讓她非常苦惱,不知道怎麼辦

這廝 你好女士,這沒別人。我覺得你就是年齡太小,時間太多,壓力不大,想談戀愛,胡思亂想。沒關係這很正常,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嗷不是你朋友覺得有必要的話,可以做點自己想做的事。還有你並不想,嗷是你朋友並不想學習。 小洱兜 其實越抵促越會想,這是正常的,我覺得就在想他的時候給給乙個時間段,過了這個時間段就...

女朋友大一,我和他不在乙個學校,我覺得她游泳課選的泳衣有點暴露,你們認為這樣的泳衣可以嗎

nick12138 不知道為什麼天天給我推這個問題那就來答兩句吧 axerake 現在9102年啦,兄弟你的觀念還停留在60年代嗎?暴露不暴露要對比啊,你看看泳池裡大部分人怎麼穿的,是不是和這個差不多,甚至暴露得多。 邇冬 我以我切身經歷來說,真的不暴露。我是女孩子,跟男朋友也是異地,講道理我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