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乙個女生,可發現她跟我前女友是很好的朋友,我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6-05 21:29:01

1樓:有為青年

應該有的,機會在自己手中,要把握住。不試試你怎麼知道呢!你已經跟你的前女友分開了,但是如果這個與女孩子比較重情義的話,可能不會選擇跟你在一起。

但是人心我們是猜測不了的,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呢。試試吧!

2樓:我超兇的

那我覺得你是沒希望了,女孩子之間本來就會相互審核對方的男朋友,閨蜜一句話,勝比十年書,更何況是前女友,但是除非那個女孩子現在也喜歡你,否則我覺得~夠嗆

3樓:聽書人

這個問題要分兩方面分析了

首先要看那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如果他對你也有意思的話那麼就要看他是更對你好感多一些還是更重視友誼了,相反,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你就沒戲。

4樓:Meredith

說實在的,如果和你前女友是塑料姐妹花的話,有希望,如果是真的情真意切的姐妹的話,你恐怕連搭話都難(至少如果是我的話,我閨蜜的前男友來找我說話,不管他倆分手是誰的錯,我都不會跟那個男生說話的,女生之間真正的閨蜜往往是不講理、無條件的護犢子)

5樓:迷鹿

你這問得很搞笑!這個問題你不是應該去問這個女生嗎?跑這來問知乎……

人總是會這樣?要由這個人來回答的問題,總是去問那個人……

喜歡班上乙個女孩,可發現確實遙不可及,我怎樣才能放下?

夕禾呈 努力學習,用成績碾壓她,然後吸引她,女孩子不是靠追的,靠吸引吸引懂不?遙不可及的是分數,孩子,現在你應該想的是如何考試拿第一,讓很多人認為遙不可及的人是你,加油,加油,老弟! 乙個果子 為什麼會覺得遙不可及?是因為人家女孩太優秀?你可以繼續保持這份喜歡,但是未來時間還那麼長,時間足以改變一切...

喜歡上乙個女生,但是一次偶然發現她的耳邊有乙個小肉球,後來知道那叫附耳,查了一下會遺傳,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關係,我家族裡沒有,偏偏我趕上了,雖然小時候自卑,但是現在也還好。都是當媽的人了,實在看不下去的話,做個小手術也可以切除 塔里安安安 是乙個小肉球嗎,我也有誒不過不是遺傳,我的長在右耳垂後面,不算大,個人覺得很可愛,沒有什麼不好的,畢竟長在後面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也不影響美觀,我都是主動和同學...

我喜歡上乙個女生,怎樣忘記她,專心學習

慕課 其實,直接表白是一種方法,不過或許對你的打擊會很大 你心情似乎很抑鬱?我遭受過校園的冷暴力和排擠可能比較理解那種要死要活的感覺。我被我暗戀的男生最喜歡的老師冷暴力,我高二成績本來在中上間遊,並且還在變好,被這麼一打擊,整個人就垮掉了。然後遭受父母打擊,人更加垮啦。腦子裡似乎都學不進東西,每天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