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易烊千璽在香港金像獎獲得最佳男演員?

時間 2021-10-26 01:55:20

1樓:瓜嘎嘎

只是提名了,還沒拿,且男主和新人獲獎概率都懸。【HK金像獎這麼多年影帝除了李連杰就沒有給過香港以外的男演員,新人獎有劉俊謙,可能性也不大。】

但是不排除拿下的可能性,近幾年各大電影獎項強包容性和對新人的鼓勵肉眼可見,寄生蟲的四座小金人就說明了這點。

今年影帝提名者幾乎都是HK老牌演員,HK為了表現高包容性,爆冷給四字也不是不可能,但還有更冷的朱栢康,又有香港現下的局勢,所以都不好說。但對四字金像的雙提名已經夠了,少年的你主演們的主戰場還是在內地。

不過話又說回來,導演的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至少會拿乙個,冬雨也是影后熱門人選,私心認為如果金像獎不考慮政治因素的話,冬雨這一次的金像影后應該要到手了。【鄭秀文雙片同提,會分流所以也不好說。】

2樓:「已登出」

他拿了,也沒問題。

那麼火,那麼多粉絲。做人也不差,沒有爛緋聞。還年輕。拿乙個鼓勵一下,這不過分吧。香港金像獎嘛!不是內地的大獎,給千璽總比給台灣香港的演員好!

但估計不太可能會給。香港應該不怎麼在乎內地的大紅人。他們都想打入內地市場。你大陸想在香港出風頭。人家憑什麼?

如何看待易烊千璽獲得第39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

一切鮮花和掌聲背後都是默默付出的汗水,一切榮譽與稱讚皆有來自。我說目前金像獎對內地男演員這塊很苛刻,雖然易烊千璽發揮不錯,但感覺他應該不會得獎。這位平時挺嚴肅的電影人回了我一句 可這次如果不是他,那就太扯了。明眼人都能看得到他的努力與天賦。易烊千璽是位很有抱負的青年演員。他說,他想演身障殘疾的人。他...

易烊千璽金像獎雙提名有水份嗎?

沒有。有點無語,有些人總是對流量帶有偏見,我理解大家苦流量久矣,對於那些堅持不懈給觀眾喂shi的流量,見到就想罵幾句。但也不能一概而論,有易烊千璽這種願意跳出舒適圈,不被 流量 二字所裹挾,正經科班學習表演,肯努力的人,想要留下好的作品的人我們也不應該是一味的質疑啊 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易烊千璽配提名...

易烊千璽獲得 2020 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最佳男主角雙提名,你覺得他會獲獎嗎?

你我愛看劇 易烊千璽憑藉電影 少年的你 小北一角,獲得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 最佳新人 提名。說明00後明星很棒。不僅學業優秀,還有很好的演技。像易烊千璽這樣有才華的明星,正是廣大年輕人學習的榜樣。畢竟,成功不是偶然的,是他努力的結果。當乙個人不夠成功的時候,看看那些00後少年成名的明星,你就知道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