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乙個女生鬧矛盾,我問她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談談解決問題。結果她說你以為我們什麼關係,說得那麼嚴重。

時間 2021-06-19 16:50:41

1樓:

有可能是你預設了你們開始了,但是女生需要乙個明確的表白或者確定你們的關係。關係沒有確定的情況下,你做出超出平常關係的行為,她會以為你是玩曖昧或者佔便宜什麼的。所以趕快表白試試。

2樓:

這個問題要看女生什麼性格呢?

若是平時就隨性大大咧咧,和男生走的比較近,就是所謂的女漢子屬性,她們和你吃飯看電影,抱你的腰,就像哥們之間的豪爽,在她們看來很正常,是朋友之間平常的交往。若是這樣,她可能覺察到你對她另有所想,刻意避開你,那你就擺正心態吧。

若是平時比較文靜和內斂,和你吃飯電影抱你腰,說明她已經接受了你,是對你們關係的預設,若這樣,你要自我反省,是不是無意間碰觸到了她的一些"紅線"或者無意間的行為引起了她的反感?那就有問題了。或是,有些男生不細心,在女生最需要感情支援和溫暖的時候,男生卻呈現出漠然和無知的回應。

若這樣,女方應該是在賭氣,那就需要看你哄女孩子的本事了,哄開心了,然後談談,下次多留意。

本人愚見,望能幫到你。

有乙個女生因為我和她鬧矛盾,她就把我玩手機,談戀愛的事情給班主任說,然後這個事情鬧得特別大怎麼報復呢?

專注畫畫小萌新 兩個字,遠離。總之通過這件事你也應該看清了那個女生的為人!先不要想著報復了!雖然說自己吃虧了!但也未必是壞事!如果你報復了!那麼在這一整個學期中你報復來我報復去!真會影響到你學習情緒和動力的! Rome 我建議不要想著怎麼報復了,這件事出來之後她的交際圈差不多已經到頭了,自己做好該做...

在學校跟乙個好朋友鬧矛盾了,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試著主動提出來,主動解決矛盾,互相冷靜的處理這件事,算是你對這段友情的最後挽留,能繼續就繼續,不行就斷的乾脆,你應該為自己而活,而不是,有情,以後你還會遇見越來越多,性格不一樣的形形色色的人,但知音難求,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對自己好點,自愛的人才會有人愛,你也是自己父母最寵愛的,放在心尖上寵...

女生幫我乙個小忙,然後說要收報酬,我問她要啥?她說,看你了?原諒我情商低,我該怎麼回覆?

我只想說樓上的你們想多了 這種事情學生時代碰到過幾次 以後。俺現在還是學生 人家純粹是客氣,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也有過美好的yy 沈躍進 自製卡片讓她挑一張啊,什麼 按摩卡x1次 免費人力服務卡x2小時 電腦維修卡x半年 保鏢卡 逛吃逛吃卡 之類的。總之就是把自己的技能與對方潛在訴求有機結合,為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