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女生因為我和她鬧矛盾,她就把我玩手機,談戀愛的事情給班主任說,然後這個事情鬧得特別大怎麼報復呢?

時間 2021-05-10 17:11:46

1樓:專注畫畫小萌新

兩個字,遠離。總之通過這件事你也應該看清了那個女生的為人!先不要想著報復了!

雖然說自己吃虧了!但也未必是壞事!如果你報復了!

那麼在這一整個學期中你報復來我報復去!真會影響到你學習情緒和動力的!

2樓:Rome

我建議不要想著怎麼報復了,這件事出來之後她的交際圈差不多已經到頭了,自己做好該做的事就好了,多乙個陌生人也比多乙個仇人好

3樓:卻很浪漫

首先你應該平復一下你的心情,這個女生做的確實不對,對於這種事情那個女生不應該給班主任說,就算怎麼鬧矛盾,也不能拿這種方式去打小報告,班主任一定是狠狠的說了你一頓吧?哈哈,不過沒事,現在的老師都十分的開放的,一般不會特別針對你,至於報復她,我覺得就算了,畢竟有句話說的好「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所以放下報復的心,好好哄物件吧

4樓:東方歌

報復?這個想法很愚蠢!雖然從常理來講那個打小報告的人很不地道,是小人之舉,但是你的確應該感謝她!

首先,你作為學生談戀愛就是錯誤的,你根本不清楚自己這個階段的責任和義務,是學知識,努力學習。愧對老師的期望,父母的心血!其次,你玩手機本身就是個錯誤,自己是幹什麼的不清楚嗎?

玩手機你能獲得什麼有益的東西?所謂玩物喪志,他一定是你影響學習的絆腳石!一切的錯誤都在於你自己,你應該深刻檢討,反思!

及時改過,你的前途還有希望!否則繼續下去你會把自己毀掉!奉勸你去感謝那人讓你幡然醒悟,救你於自我迷惑之中!

5樓:一碗鴿子

emm,首先同學之間有點矛盾是正常的,不過女生可能做的有點過了(PS:除非是男生做的事不可理喻),總的來說呢還是要看事情的具體情況,報復這件事情還是不太必要,這樣事情會更大,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如果真的想要報復的話,我建議你用正面的東西,比如從此好好學習啥的成績上超越她,反正呢不要負面報復,不然的話後果難以想象,現在還小,很多東西不懂怕你們以後悔

6樓:雨浥輕塵

你可拉倒吧,還報復,你是不是帶把的,男人就有敢作敢當,你敢肆無忌憚玩手機,談戀愛,你就要能承擔後果。還在學校,報復個毛,傷敵一千自損八百。我姑且算你是年紀小,老老實實學習去。

7樓:4008611

幼稚鬼才想著怎麼報復。成熟的人,應該以自己為中心,做值得的事情。如果有損他利己的事情,不要猶豫,幹就完了,沒必要專門耗費自己去給別人策劃什麼。

8樓:極致的妄想

如果你是女生,那最好以後別跟她再有交往了,因為這樣的人一旦感覺你自己對她不上心了,但是你以前卻對她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那她就是個定時炸彈,你很多不好的話語會被她說出去,你會得罪很多人[如果你跟她說過某某同學壞話],或者其它很多事也會暴露在同學面前,這樣的朋友不值得擁有,只為自己不顧同伴,這是自私行為,她是乙個可以犧牲朋友成就自己的人,跟她在一起就像「我把你賣了,你還在幫我數錢,妥妥的傻子乙個如果她不知道我這次的事,下次再賣吧,有個這樣的傻子幫自己真好!」

但是別報復,但是如果她不自知,還在到處散播你的謠言,你應該對老師說,這樣即保護了自己也能使她在同學面前撕開虛偽的偽裝,畢竟亂說話會讓很多女生知道不能和她交朋友,因為一旦不是朋友了,自己打的名聲就臭了,她會到處亂說亂講!也別跟自己男朋友講,免得她說你讓你男朋友帶人威脅她要打她,對你不好!但是如果後續她不知好歹,你可以跟你父母說,畢竟有的事不是你自己做的她卻說是你自己做的,這要既是制止,不然你在這個班級會呆不下去的,因為這已上公升為校園暴力了!

[建議你自己去網上了解一下什麼為校園暴力]

如果你是男生,請你大量一點,別計較,跟女生計較你是會很慘的,尤其是當你女朋友知道的時候,他會覺得你雖然man,但是不是乙個好男人!當然也別再有什麼交集了,不好!

9樓:咖啡的味道

需要報復嗎?玩手機、談戀愛你做了嗎?報復只是惡性迴圈,做了就正面面對,老師也是從你們這個年齡過來的,他能理解的,不被理解我無所謂,沒有必要在乎,時間長了,這些事就煙消雲外,你沒有那麼重要,只是你自己在乎。

跟乙個女生鬧矛盾,我問她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談談解決問題。結果她說你以為我們什麼關係,說得那麼嚴重。

有可能是你預設了你們開始了,但是女生需要乙個明確的表白或者確定你們的關係。關係沒有確定的情況下,你做出超出平常關係的行為,她會以為你是玩曖昧或者佔便宜什麼的。所以趕快表白試試。 這個問題要看女生什麼性格呢?若是平時就隨性大大咧咧,和男生走的比較近,就是所謂的女漢子屬性,她們和你吃飯看電影,抱你的腰,...

在學校跟乙個好朋友鬧矛盾了,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試著主動提出來,主動解決矛盾,互相冷靜的處理這件事,算是你對這段友情的最後挽留,能繼續就繼續,不行就斷的乾脆,你應該為自己而活,而不是,有情,以後你還會遇見越來越多,性格不一樣的形形色色的人,但知音難求,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對自己好點,自愛的人才會有人愛,你也是自己父母最寵愛的,放在心尖上寵...

怎麼可以徹底放棄乙個有男友的女生,我和她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不想失去這個朋友?

夏天 如果你們是純潔的友誼為什麼要放棄?她有沒有男朋友不影響你們的朋友關係。但是如果你是喜歡她那就放手,祝她幸福。只有這樣相見還可以成為互相寒暄的朋友 很怕你是她養的備胎,不如就大膽問她的回答,如果沒有希望的話,就斷了聯絡吧,真的真的要放棄噢,你會遇到專屬於你的女孩,你會和她很甜很甜的 理想三旬 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