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有哪些經典吻戲?

時間 2021-05-06 21:39:51

1樓:

看了那麼多關於愛情的電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倩女幽魂》裡王祖藍和張國榮的那幾場吻戲,王祖賢的妖,張國榮的純,假戲真做,恰到好處。

如果是電視劇集的話,最經典的毫無疑問就是在《情深深雨濛濛》這部電視劇集中,趙薇飾演的陸依萍和古巨基飾演的何書桓在火車站曝露在傾盆大雨中擁吻的場面。可以說是大部分九零後的愛情啟蒙了。

2樓:一曲曰王七

我就不放圖了 《Merry Chrismas Mr.Lawrence》(譯名《戰場上的快樂聖誕》)中Maj.Jack給世野井的兩個吻

3樓:放映袁

《星河戰隊》裡強尼和蒂絲在野戰帳篷準備合體的時候,蒂絲T恤脫到一半領口還在鼻子上也就是蒙著眼露著嘴的狀態強尼就吻了上去,於是我就新技能Get√這招真是屢試不爽所謂看電影漲姿勢說的就是這個吧。

看我們的小強尼一臉壞笑和小蒂絲一臉欲求不滿的樣子,還不夠經典麼?!

看電影,漲姿勢,不匿名,我驕傲!

4樓:咩咩

附圖。最近剛看了《阿黛爾的生活》感覺有一段的感覺特別好Emma 在Adele 臉邊深吸氣滿滿愛意還有俗稱「吃太陽」的一段

5樓:秦清

手機作答不能貼圖。

蜘蛛俠,懸空倒掛吻

泰坦尼克,船頭擁抱扭頭吻

大話西遊,城牆上的下腰吻

兩小無猜,水泥裡定格的吻

不用看圖就浮現在眼前的吻就是這幾個。

6樓:

芳芳,男主角直到最後才和芳芳接吻

天使愛美麗,艾公尺麗一直喜歡他,他卻不知道艾公尺麗長什麼樣,最後一見面就眉毛,臉,嘴各吻一遍

亂世佳人,這麼經典就不用描述了吧

斷背山,艱難的愛情

愛在黎明破曉前,倆話癆的初吻

Sunny姐妹淘,可憐的任美娜

昆汀電影裡的經典配樂有哪些?

Don 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Son of a preacher manI gotcha Little green bag Coconut SheepTank 看了一圈居然沒有殺死比爾裡那個獨眼龍去醫院給科比注射什麼毒藥時候吹的口哨,感覺當時氣氛挺緊張又挺輕鬆。反正自從看...

哪些電影裡有較為經典的對白或者演講?

Isak 在我心中,答案只能是 李公尺的猜想 周迅的長鏡頭一鏡到底,邊哭邊追著四年沒見的未婚夫,吶吶著獨白的時候 83天。我打算回去了,李公尺,我成不了他們看上的那種人,看來只能這麼普普通通了。我真的沒用,是不是你也覺得我很沒用啊?221天。我快回去了,李公尺,多多少少,我可以算是乙個有用的人了,我...

如何看待誅仙(I)電影版,張小凡碧瑤有吻戲?

野郎神 拍攝角度不是很唯美,劇情設定很強行,明明可以用手非要用嘴。原著看過忘記了這段情節怎樣,但這個生硬的令人很不適的所謂吻戲,令人看著很是彆扭。導演編劇是這一敗筆的負責人,演員只是按照要求表演出來罷了,希望續集能在保智商劇情的前提下發展,不要再糟蹋演員了。 XIn13Y 這個吻戲拍的太醜了 邏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