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把學校的流浪貓100塊錢賣給別人再送別人點貓糧這種行為對嗎

時間 2021-11-02 08:33:06

1樓:夜夜通宵

資訊不足不敢亂說,但是領養貓裡面有些為了防止虐貓和隨意遺棄,會收個保證金,一般乙個月或者3個月回訪沒有問題就退錢,防止有些沒事做領養來虐待和殺害

(但是有些還要留身份證影印件,這種比較煩,會打消很多人的領養慾望)

2樓:都拆

資訊不足,無法判斷。題主可以了解一下,在送養前室友是否有帶過貓去體檢、驅蟲等,是否長期餵養流浪貓。

有種叫做小償領養的領養方式,送養人往往都是無力再繼續餵養貓貓,出於對領養人小小的考驗、並且人對付出過時間金錢的事物會更加珍惜的心理,收取幾百塊的費用,託付愛貓。這種貓往往是健康的,定期體檢、打全了疫苗,還有一堆嫁妝相送,其實光嫁妝算下來可能比自己買還要便宜。

室友送的貓糧不說一百塊,也值幾十塊了吧。冬天快到了,流浪貓能否在室外活下來還是未知數,從生命的角度出發,我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

題主問「對」還是「錯」,是覺得室友空手套白錢了嗎?題主對室友為流浪貓付出的心力了解嗎?未知全貌,不敢置評。

把100塊錢買來的耳機450元賣給同學,我做錯了嗎?

首先,題主沒錯。其次,這跟市場營銷沒有關係。題主不會批量化的去做,就算做了也不一定成功。一副100的耳機,賣到450。就像是題主說的,他首先抓準ie80發燒友,主動搭訕,和他交流一周,並且給他聽了各種價位的耳機。他出價500,買家最後450成交接受。 愛奔跑的小哥哥 記得身邊的乙個熟人賣一樣東西 賣...

100塊錢的醬酒和1000塊錢的醬酒,有哪些區別。?

我是老中醫 那差別大了去了。首先,1000的入口感覺粘稠圓潤,感覺舌頭上會鋪滿一層。其次,味道豐富甜酸苦味協調,陳香味,醬香味足。100塊的就不豐富不協調。最後,回甘生津,感覺很舒服,醬陳味悠長。 luckey 茅台是醬酒的國標,請參照茅台瓶子上的酒水簡介,把長,突出,醇厚,悠長,持久都換成反義詞或...

求推薦個100塊錢左右的藍芽耳機?

黨小貨貨貨 漫步者 EDIFIER LolliPods 真無線藍芽耳機 1做工質感 通透的鋼琴烤漆,分黑色和白色兩種。看起來很大氣舒適。2音質音效 內建13mm液晶高分子復合振膜,空間立體聲場開闊,解析出色,使得聽感三頻均衡。還原動聽旋律,aptx音訊解碼。獨特的導聲架構設計。CVC8.0降噪演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