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是怎麼處理流浪貓的?

時間 2021-07-14 07:42:31

1樓:那一年

這乙個是南韓的,乙隻貓媽媽為了救助自己的寶寶,不斷地賣唱引起路人的注意。

救助完之後帶著貓媽媽和貓寶寶,去寵物醫院檢查,然後帶回家養著,世界上的人都還是非常有愛的。

2樓:

知道為什麼在日本街頭幾乎見不到流浪貓狗嗎?

原因很簡單,因為日本法律規定:

犬貓等寵物必須有飼主承擔飼養責任,沒有主人的動物,必須送去各縣市的收容所。

日本有專門的部門進行對無主貓狗進行管理,

在捕獲無主貓狗後將其送往動物收容所。

一周後如無人認領,

就投入毒氣室進行人道主義毀滅。

正好有部日劇可以供題主參考,《為這條街的生命》裡面講的就是日本如何處理無主貓狗。

PS:每年日本約有17萬只無主狗貓遭到捉捕,而且只要被關進收容所的貓狗,

幾乎都再無生還機會。

3樓:張某某

日本的流浪貓還是挺多的,因為周圍綠化比較好,小區的公園裡有很多樹叢給他們提供了很好的隱蔽場所。我看到很多人會餵食流浪貓,下雨的時候還會用雨傘撐在地上給他們避雨。總體來說沒有什麼人去干預他們的生存。

4樓:Soul

捕捉,收監,一段時間沒人領養就安樂,發達國家大部分是這麼做的。相比之下國內這一點比發達國家更加聖母,提倡的是捕捉,絕育,放生。

流浪貓知道自己是流浪貓嗎?

彭彭 不知道吧,雖然動物有靈性,但是一開始所有的動物都是野生的,只是被人馴服了,成了寵物,如果沒有被人馴服,或者沒有被餵養過得話,應該都是野貓吧 流浪貓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不知道的 你不是貓,你咋想都沒用。但是你用腦子好好想一想,加入你是乙個流浪貓,你走在大街上,看到乙個乞丐,你會問乞丐知道自己是乞丐...

流浪貓和流浪狗的冬天是怎麼度過的?

limcer 跑個題。我覺得它們活不過冬天 跟春夏秋沒什麼區別,無非是找吃的喝的亂逛睡覺。冬天時,貓狗身上會長細毛,所以沒那麼冷,因此有狗皮販子專等這個季節去獵殺流浪貓狗,做褥子什麼的。所以開春見不到它們,未必是凍餓死的,可能是被獵殺了。 冬天的時候貓會藏在各大小區的樓道裡面,樓道裡面一般有暖氣或者...

如何處理乙隻粘人的流浪貓?

文過飾非 我不建議你收養那只貓,因為你是學生沒辦法照顧,你父母又不喜歡貓,而且就算想把貓暫時收養再找領養人,中間要花費的時間和金錢也不少 親身經歷過的 所以我建議你要麼家裡備一點貓糧,看到它來了給它喂一點就行了,不要想著把它留下來,你沒有足夠能力而留下它,對你,你家人以及貓都不是乙個太好的事情 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