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老家整塊地弄個農場,可以養殖,可以種植,也可以做農家菜等等,有沒有發展前景?

時間 2021-07-14 07:42:31

1樓:易文

做農業說實話看似簡單其實比一般商業難多了,也複雜得多。

要做成有錢賺你得精通種植,養殖,包括肥性,水土,環境,氣候,營養成分,病害防治,等等,這些只是基本的,還要懂得怎麼銷,找市場,各種各樣的方法,說白了就是天時地利人和之後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看你的能力!

農業地利很關鍵,就像乙個店鋪選對了位置一樣,很多人就是靠這種做為出奇制勝的法寶。

盡量在自己和家人的能力範圍之內不要請人親力親為。

農業很難的,我所認識的基本都是專業做一種賺錢的多,有乙個較好的朋友做家庭農場十幾年了也是不穩定,能力算是非常強的人了。我自己也嘗試過很多後不再想這方面了,就想等老了也像你想的一樣,只不過不是為賺多少錢只為過個小日子而已

事情是靠做出來的,多交些這方面的本地朋友吧,也祝和我年輕時有同樣志向的朋友早日踐行自己的想法

2樓:蘿蔔也是菜

點子是好的,但是你要考慮的更全面一點。

首先是出發點,你要解決哪部分使用者的痛點或者說問題,其實也是市場的需要,有這個需求你的內容才有存在的意義。

其次,你的業務,你的產品定位清晰了嗎,不能說全部都搞,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資金也是,所以要有核心的產品和服務,做好做到位,這樣才能形成口碑品牌效應,回頭客很重要,就是現在粉絲,這部分以後會是主力甚至都會幫忙宣傳。還有就是人員,不管是養殖還是種植,都是一門技術活,需要專業人士,既然是準備打造商品,那質量和數量肯定要得到保證,包括成本,都有有個具體詳細的規劃。

最後,個人認為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運營推廣,你如何讓別人知道你的農場,包括你農場的資訊,產品,服務等等,如何讓別人到你的農場,或者說購買你農場的產品,口碑品牌的塑造非常難,而且很費錢。

前景肯定是有的,不好做,市場也需要更深層次的挖掘。

多思考多學習,共勉

如果在gidle,aespa,itzy,izone中選擇11人出道,你會選擇哪些妹妹?

嫿嫿 Ace yeji 純門面 yuna 張元英 Rap擔 田小娟椰奶 Vocal擔 寧公尺妮 lia 門面主唱 趙美延 舞擔 yeji 申柳真李彩燕 這仨配置絕了 全員無廢物,就連門面都有實力 張元英可能差點,但舞蹈觀賞性還是不廢的 彩虹糖小甜豆wwt aespa印象不是很好,暫且不考慮。搞個大亂...

如果在遊戲《Fate Grand Order》中加入乙個角色,你會怎麼寫怎麼做?

伍武烏吾 姓名 魯迅 職介 世界觀全部職業 能力 強弱隨職業變化而變化 寶具 不限 技能一,你要殺的人是周樹人,關我魯迅什麼事 免死 以及變化職業,比如你要找槍兵麻煩,關我劍士什麼事 隨時變化 技能二 魯迅先生說過 因惡搞,所有名言都是魯迅說的 世上所有寶具只要知道解放咒就能使用,總結,魯迅在手,天...

如果在《Fate Apocrypha》 第22集中阿喀琉斯沒幫貞德,阿塔蘭忒和貞德誰的勝算大,為什麼?

阿喀琉斯出現之前 貞德還沒有找到對抗阿塔的箭技 破風之音 的方法,只能躲藏在石柱後面被動地防禦。雖然之後貞德自己連同石柱一起被阿塔的箭給貫穿了之後就已經意識到這麼做是徒勞了,但對貞德來說顯然是除此之外細想不到更好的辦法,仍然在石柱之間不斷移動,應該是為了盡可能躲避阿塔的追蹤。反正就是躲躲躲 避避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