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狗狗能聽懂你說話嗎?

時間 2021-06-26 00:12:34

1樓:丸子

感覺有的簡單的可以,自己的名字,爸爸,媽媽,吃飯,坐下,趴下,握手,擊掌啥的,其他的也會歪著腦袋瞅著你努力聽。剛才是正常情況下,在犯錯的時候啥都聽不懂,畢竟覺得跟你又不是乙個物種了

2樓:STAN

能的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它的小腦袋瓜就那麼大點兒,我們的日常交流足夠了。

如下,我家狗詞彙大全

聽到後興奮發狂堅決執行的:吃飯吃肉肉吃蛋蛋遛出去玩走出門抱抱上來/床能聽懂且百分百執行的:過來進來出去坐下握手睡覺回家能聽懂但看心情執行的:

不許尿尿不許叫自己去玩你不去你看家來穿衣服目前就想到這些

有時候它在地上趴著發懶,一喊名字它就趕緊閉上眼睛(監控看到的),多喊幾遍全當沒聽到,改說吃飯原地彈跳而起好嗎。

簡單且重複多次的詞,慢慢它就聽懂了,不是能聽懂語言本身,而是在它腦中已經建立起了這個詞彙和某種行為的關聯——執行不是巧合,不執行可能是不想而已。但詞彙比較多且不常重複的複雜句子,偶爾執行巧合的可能性比較大。

3樓:Rebornalone

能啊,畢竟跟乙個人生活在一起這麼久,天天觀察人類,是能把詞彙、動作行為跟要發生的事情產生聯想的。

比如你拿了鑰匙要出門,每天發生這件事,它就會把拿鑰匙和你要出門產生關聯。

4樓:老毛孖

能,可能因為是邊牧

但是家裡其他狗也能聽懂我簡單的話

我感覺除了二哈其他狗大多都能懂一點

哈哈哈養隻聰明的邊牧日常真的太棒了

基本溝通無障礙啊!!

(嘻嘻嘻順帶曬下我狗子死亡角度)

人能聽懂動物說話嗎?

Sodana 個人認為可以,但提前是需要達成一種默契。家有兩隻小貓咪,也有成倍的要鏟。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能完全get到他們的需求,其中乙隻屬於話嘮型,她是語言行動來表達她個人的需求。舉例說明1,比如要是她對我喂的貓糧不夠她吃,那麼她首先會跑到我面前對著我叫兩聲,我會跟著她走,她邊走邊回頭看我有沒...

動物們互相之間能聽懂對方說話嗎?還是像人類的不同國家一樣有語言障礙?

青鳥 如果我們不追究動物有無真正的 語言 這個問題,把它們習慣的交流方式都看做一種泛義的語言的話,這種 誤讀 或者 障礙 無疑是存在的。只是跟人類正好相反 對於叫聲,就算不明白具體的含義,甚至不同種類的動物之間大略是可以了解其背後的情感取向的,也就是大體上能 聽 明白 反倒是肢體語言誤解真是多得很,...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狗,狗真的能聽懂人講話嗎?

耿阿嚏 一般乙個人需要乙個能夠完全接納他的地方或人,狗就很適合這麼乙個角色。我的狗應該是完全的接納我,不對我提任何要求,這個換做人誰能做到?父母愛人都不行吧。它每天都在等我,等我回家,等我注意到它,努力地討我開心.每次我說耶!它會馬上跟我一起慶祝,雖然它不知道為什麼。而且它還時刻努力地保護我。這麼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