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快要死的徵兆是什麼樣

時間 2021-06-24 15:54:55

1樓:sss

第三次去另外的醫院依然沒有貓瘟只是說她腸胃炎住院一周沒一點點好轉反而更壞了整個貓都憔悴了很多最後還說我的貓皰疹病毒(並不是)

那時候我十分相信醫生的話一直自己照顧著她

第四次去醫院她已經奄奄一息了檢測結果是貓瘟住院兩天離開了一切發生的莫民奇妙但又有跡可循

都是因為我太不細心中間發現了許多我忽略的事情我根本不懂得什麼才是對她最好的我是乙個失敗的鏟屎官

臨終前幾天她一直看著水不吃不喝

這就是徵兆吧

2樓:

今早上剛走,姐妹來幫我埋了

這兩天一看到我就對我叫,一直跟著我

我把它抱在懷裡,它就不叫了,乖乖躺著。

它是我從朋友手裡接來的流浪貓,大概三四個月,到家這兩天不吃不喝,朋友支招讓我煮公尺湯,才勉強喝了兩口。

今早上我起床,它沒動靜,我叫它的名字也不答應,我去它的窩那裡看,它已經沒有溫度了。

原來它不是病了,是活不下去了。

3樓:繁育人東東

貓咪快死的時候,吃不進東西,眼睛無神,呼吸緩慢,尤其是嚥氣的時候長出一口氣,腿一蹬就不動彈了!我第一次見貓咪死亡,心情莫名的複雜,尤其是養了很久的貓咪突然不行了,預知它沒救的時候,我都不想去多看他幾眼。這種感覺真的很無助!

請做乙個合格的鏟屎官,盡量不要讓自己的小貓無故死亡!等你哭的時候那就真的後悔莫及了!

毫無徵兆地被分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傑杰 我們網戀不到30天,就崩掉了,別人都不能理解我對這段感情的深入,不理解我對他的用情至深。真正分手的前兩天,我們最後一次語音通話,他懟了我,我也哭了跟他訴苦,我也和之前一樣又懟了他。我願用一生,默默守護在他身邊,來彌補自己造的孽。 年華蒼蒼 雖然這個問題讓很多人會想到出軌。但如果放在我身上,其實...

一段感情要結束的徵兆是什麼?

感覺這個答案下的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我看來一段感情要結束了是你所有的退讓在對方看來成為理所當然,並且不斷榨取你剩下的所有耐心和期待 你開始小心翼翼,不再分享所有的開心和不開心,只是在心底默默告訴自己回不去了。 美夢收藏家 1.互相不讓步 兩個人爭執不下,非要分個輸贏。2互相默然不語 溝通很重要,...

人為什麼會中風?中風前有無徵兆?什麼樣的人更易得中風?中風普遍發生的人群年齡段?

營養師王豐收 很多人一中風,就會CT發現大面積腦梗死。其實,這些大面積腦梗死並不是中風後才出現的,而是很多年慢慢封閉形成的,只是中風後才發現而已。我們可以這樣想象一下 高血壓的人腦部微動脈已經充滿血管粥樣斑塊,微動脈粥樣斑塊,不但直接危害影響腦供血,可怕的是它的間接影響,那就是導致腦部微動脈血流減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