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懂事的貓咪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9 11:51:52

1樓:Universe

第一次養貓,我家貓真的沒有讓我體會到養她之前做的那些貓高冷拆家鬧騰的思想工作哈哈哈

可能是運氣太好了吧!

她45天的時候抱回家的,當時是一窩小貓崽裡最活潑的乙個,抱回家還擔心孩子害怕,結果貓包剛落地就開始探索新家hhh,乙個小時以後就趴在我身邊睡著了

崽崽到家第一天照鏡子照到忘我

從到家開始,沒有亂拉亂尿過,除非竄稀屎糊屁股拿屁股蹭地…

桌上放了東西也不瞎扒拉,愛好就是扒拉玩具球球

性格特別親人,每天都在不停呼嚕嚕,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都能直接抱她rua來rua去

最讓我感到她很懂事的乙個地方是她從不在我睡覺的時候打擾我,工作原因是下午上班,我早上醒的晚,在我睡醒之前絕對不會打擾我睡覺,等我睡醒了才開始瘋狂蹭我求投喂

小小的冰箱都是崽崽的口糧,對我是生骨肉餵養,她毛髮的特別好,每次帶去打疫苗都被說比同月齡小貓壯實哈哈哈哈哈

玩玩具被視姦現場哈哈哈

放幾張可愛的崽子

公主,但不完全公主

2樓:長弓

我家貓,大家都把自己的貓當閨女兒子,再不齊也是弟弟妹妹夥伴,只有我把它當阿姨,因為它太成熟了太會哄人了

我總是依賴它,它不撓東西也不搞破壞,我經常推著它陪我睡覺,它每次都看我睡著了,輕輕的下地,早上也不吵我,貓食沒了等我醒了才對我喵,不過它也經常翻袋子自己吃,貓砂盆蓋的也很乾淨,它看我的眼神也像看小孩一樣,可能它真的把自己當我長輩了吧

3樓:食草貓

我家花貓已經看透我了,犯了錯我也只會嚇唬嚇唬他,打他也是出手重,下手輕,拍他已經連跑都不跑了。

和我媳婦吵架的時候會來勸架

我下班之後又出門會想方設法竄出門來找我

家裡進野貓的時候會護家打架

不過如果是我們抱著的貓,他只會不爽

4樓:好兄弟幹一杯

1.貓是一種依賴性很強的動物,它喜歡時刻都和感覺安全的人在一起!不喜歡獨處!

2.我家貓從來都是隨它便的,它喜歡在哪就在哪睡,它需要自由才會快樂.

3.貓特別怕冷,它自己會找乙個它認為暖和的地方睡覺,所以看上了你的被子裡!

4.如果你真不能接受它在床上睡的話,可以在你的床邊放乙個凳子,在把他的窩放在凳子上(和床緊挨著)這樣它就會老實的在窩裡睡了!

5.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去買一些貓貓引誘濟,在它的窩裡噴上些,那種味道是貓貓最喜歡的.

5樓:羊村一枝花

快手有個貓叫冷靜,特別懂事,不管主人在哪,難受,傷心時,它都會第一時間,衝向主人,去盡可能的安慰,幫助主人,我家也有,雖然沒有那麼好,它們每個都很好,都會出現在我面前,想到這,真的好想它們,不知道它們在天堂過的好不好,想不想我啊,好想它們啊,都快要哭了。

6樓:墨歌

今年2月初的時候,天氣還很冷,有一天出去聚餐,可能有點感冒了,又喝了不少酒,打車的時候還把腳扭了。好不容易到家,都十點多了,兩個貓跑出來要找我玩。

那個時候頭暈+胃不舒服+腳踝疼,就躺在沙發上想睡一會兒。就跟她們說,我今天好難受,暫時沒辦法陪你們玩,你們自己玩一會兒,我休息一會兒好不好?

然後就閉眼休息了。隔了一會兒感覺旁邊有東西,扭頭一看,小貓蹲在旁邊一直看著我。如果是平時,早就去跑酷了,當時卻一直乖乖地蹲在旁邊沒出聲。

過了一會兒躡手躡腳地爬下來,想鑽被子裡暖和暖和(因為中午經常在沙發上午睡,就丟了一床被子在那兒)。結果發現我手冰涼,平時我手的溫度都挺高的,哪怕是冬天,不舒服的情況下才會手腳冰涼。她輕輕舔了舔我的手,發現我還是不太舒服,然後就索性把小肚皮壓到我手上,瞬間貓的體溫就傳了過來,暖融融的。

一直到她感覺我手熱起來一點了,才哼哼唧唧地拱被子鑽到我腿邊趴著睡了。

附一張當時拍的,蹲在一旁守著我的小貓咪↓

7樓:月半秀吉

大概就是劉筱媌這種能一本正經跟你討價還價,還能以8斤小體重調教16斤帶橘弟弟的喵吧…

8樓:樂多

為什麼我家兩隻崽,肆意妄為,為所欲為,絲毫不考慮我的感受,在我臉上蹦迪,我睡覺它刨我枕頭,撓床頭,我吃飯它扒大腿趴後背,我看個電視,他枕我胳膊睡覺,給我枕麻了我都不敢動,我打王者它一定要趴胸口

9樓:小東東

養著乙隻狸花貓,有五年了,散養的,想找它的時候找不到,它餓了的時候總會找到你,尤其是出遠門回來它總能出現在你的眼前,我搬家它也搬家,沒事的時候改善伙食抓鴿子吃,最大的愛好就是曬太陽,每年會有兩窩貓仔,生貓仔都會來找我,朋友寄養的貓也會玩成「姐妹」,甚至它出去浪,「姐妹」給它帶貓仔,從來沒有買過貓糧,也不挑食,吃過很多零食,例如饅頭、餅乾、蔥花餅、麵包,尤其喜歡喝牛奶,我去散步它會像狗狗一樣跟著,有乙個黃白相間的「男朋友」。

10樓:流氓橘大壯

必須是我家的大寶啊,除了沒絕育有點老色批,那真的是天使寶貝。我睡覺它關靜音,

暖床。其實大寶不鑽被窩,是夜裡檢查我放在外邊的胳膊涼不涼,如果是涼的,立刻貼個我胳膊的形態提供保暖服務,如果我胳膊直著,它就伸直,整個軀體趴在我胳膊上,用肚皮暖,如果我胳膊半舉著,它就彎曲,側躺著給我暖。以前也是圖給我把手塞回被子,用它的小手手勾起來,把我的手拉起來,雖然十斤大橘,60公分的身長,也只是能勾起我的手,並不能拉起胳膊,而且當時沒經驗,醒了一開心,就翻身去摟它了,也不知道他是因為拉不動我整支胳膊,還是把我弄醒了,反正後來它就放棄了。

所以它後來選擇給我暖胳膊,我就高興的眯眼看一下,絕對不動,不出聲了。

哄睡。我熄了燈,它沒有在床上的話,我會喊它,它就會過來。在我枕頭邊趴下,看著我睡。

有時候沒有那麼快入睡,但是我也沒有動,並讓自己呼吸跟睡著一樣又穩又輕,它就會輕輕的湊過來檢查一下,如果我毫無反應,它以為我睡著了,就會輕輕的起身,下床,去別的房間玩。

讓著我。我家貓喝水龍頭水,我在家它就會叫我給它開水龍頭。如果它喝著水,我手裡拿著盆,等著它。

它會回頭看一下,叫一聲,然後果斷跳下來,讓給我先接水。我接完水,它一會兒又會叫我,開水龍頭,它繼續喝水。有時候故意給它揉亂毛毛,它生日,想要我,然後基本都是嘴碰到後,就變成舔一舔了。

打架,我直接用手,它手速沒我快,因為從不伸爪,有時候稍微用力拍到我了,馬上就回停止,一動不動的看著我。如果我是手裡拿著東西,那我肯定就會被秒殺,而且拍的噠噠響,甚至給我把手機東西拍掉了。

日常陪睡

陪我上廁所,尤其是晚上,不管啥時候起來,它都會跟著,有時候感覺它真的很睏,但是只是動作慢點,眯著眼跟著,到衛生直接趴下,也要跟著(還有就是它拉臭只要我在家,就叫我陪著它,真的臭。只要不是我有事兒出門,留它乙隻在家超過一天,拉臭必是我在場)。洗澡它在浴室門口守著,以前也砸過門,砸門我也不開,就跟它說說話,後來它就默默的在門口守著了。

看劇看哭了它會哄我,直到我笑著高速它我沒事兒,揉揉它,它才會半信半疑的臥在旁邊繼續觀察。一直很奇怪,我倆不在乙個屋,看劇哭了,它也輕輕的軟軟的叫著就過來了,我也就流個眼淚,最多醒個鼻涕,也不知它咋發現的。

擔心我的安危。有一次早上不上班,還身體不舒服,起來投了食,回去一頭栽下繼續睡,就在我栽下的一瞬間,它就飛奔過來了,嚎叫著用頭拱我的頭。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大寶貝真的沒有白心疼,以後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能生病了。

做錯事會認錯,會委屈巴巴,會裝無辜,會奶奶的叫著撒嬌,當然必須是現場抓獲,現場的話,揍了也沒脾氣,還要討好求原諒,原諒他了,眼光對上,你一笑,它眼睛立刻有光,喵喵喵的過來撒一撥嬌。沒有現場抓獲的不算,那我貓老大是無辜的,你敢揍我,我就生氣,敢揍兩下,一定揍回來,還罵罵咧咧。

主動要親親,夠不到,站起來,求抱抱,伸手手捧住臉親。

我在家,醒著,它鼻子是溫的幹的,我睡著或者出門,它鼻子是溼的,涼的。好多好多啊。睡了睡了,不寫了

看著我睡覺

11樓:劉小

八年前,我有乙隻貓咪,黑背白肚白爪子,古稱烏雲蓋雪。

她呀,是只既溫順又兇悍的母貓。溫順是對我,兇悍是對狗,哈哈。

我很喜歡貓,但我也一直以為貓不如狗那麼「通人性」。你喚狗啊訓練狗啊都很容易,但是使喚貓就很難,她學不會和主人交流。

但是我家貓咪讓我打破了認知。

那天我在看電視,她懷著孕,挺著個圓滾滾的大肚子,在我小腿不停地蹭,抬頭望著我叫。我就摸摸她的頭,安慰一下,其實並不想理她(*`)

結果她不死心地朝我叫喚,並且向樓梯口那邊走,一步幾回頭地看我,見我沒動,又回來蹭我。幾次以後我覺得她似乎是在向我傳達什麼,我內心又是竊喜又是不信,竊喜她居然會向我表達,一面又不太相信這個事實。

我試著站起來跟她走,結果她就帶我上了樓梯,也是爬幾步樓梯,就回頭看我,喵喵幾聲。放張其他時候的圖。

後來小咪(她名字)帶我到了樓上,我們那個樓梯上有幾根懸空的粗原木,兩頭鑲嵌在牆體中,上面搭了鬆鬆垮垮的木板,修房子的時候剩下的。然後就成了乙個不倫不類的閣樓,但是沒有任何可以上去的地方。我爸媽把籮筐啊、曬穀子的竹釘耙等等放在上面,亂七八糟的。

我小咪就望著那個「閣樓」,衝我一直叫,我想,難道她就是想上去嗎?我就把她抱上去了,她踩著那些鬆動的木板就進去了。我大概也猜到她可能要在那兒下崽子了。

果然後來我媽說她在上面下兒了,讓我別去看。我悄悄地踩著糧倉上去了,跨過去的時候下方就是螺旋的樓梯,我那時也夠不怕死的。

經歷這件事,我真的深信我家貓咪是愛我的。生孩子這麼隱秘的事她都願意向我求助呢!農村的土貓戒心最重,有些貓媽媽的孩子被人看見了,貓媽媽一定會連夜把孩子轉移!

被人摸過的甚至可能會被吃掉。而我摸過我小咪的每一胎孩子,她永遠不會從我手中搶孩子,我和小貓玩兒,她也不擔心。

小咪是我最愛的乙隻貓咪,2023年,她失蹤了,我哭了很久,想念至今。她肯定早不在了,希望她在喵星過得好。寫到這裡都突然想哭,不是矯情,真的,因為我緩了緩沒哭出來。

你見過最文藝的人是什麼樣的?

豆本豆豆奶 不請自來,因為真的想誇一下她。我室友被遮住的是另乙個室友,她倆關係很好,這是第一次穿職業裝時兩人照下來留念的 說話輕輕的,聲音很好聽,很溫柔。就算很生氣的時候也只是自己躲在一旁調節情緒,偶爾控制不住去吵起來也是心平氣和的講道理,甚至連音量都不會提高多少。家境不錯,知節懂禮,對誰都會很禮貌...

你見過最溫柔的人,是什麼樣的?

當過同桌哈哈哈 超級喜歡她比我大幾個月但是超可愛 學習超棒的字也好看但她總誇我字好看 每次摸她頭她都會笑 喊她名字疊字她會特別吃驚然後笑著回答 我低頭撿筆她用手護著我的頭怕我撞到頭 我有時候看著她會問自己 如果我喜歡女生的話會是她嗎一定是她吧 她總是不愛吃飯省時間來寫作業 特別努力笑起來特別好看聲音...

你見過最勤快女生是什麼樣的?

上天了辣 不是女生,是女人 對就是我媽 她上班每個月可能就休兩天假,平常上班也經常加班到晚上八點多,甚至有時候更晚 有一次晚上加班到十點多,廠裡面沒管晚飯的那種 第二天可能老闆良心發現放了一上午的假彌補一下前一天沒飯吃加班到十點多 而這乙個上午 我滴麻麻 她送我姐去車站,再去菜市場買菜,買完菜回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