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家的小貓一直躲在床底叫了乙個晚上 不吃不喝不拉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07:30:28

1樓:南風起

叫的很厲害嗎?還是偶爾叫叫?床底在他看來是個安全的地方,你問問原主人它都比較喜歡吃什麼直接放在床底,餓了他會自己吃的。

不要總是扒著床底看他,強強制讓他出來未必是好事情,害怕時候也不吃東西。小貓來新家需要有個適應過程,讓他自己摸索好一些。

關於鑽床底,如果他叫的不是很兇,可以先讓他在裡面也可以。除非把它弄出來床底能封住不再繼續往床底鑽,或者有其他地方待還行。不然的話弄出來也會鑽別的地方。

是品種貓還是田園貓?2個月大的貓子生存能力應該已經可以了,看你的描述這個小貓的警惕性比較大。你可以和他適應一天看看。就是你正常作息別管它,除非他拆家或者有危險。

如果你非要它出來的話也有辦法。上找一段貓麻麻喚小貓的音訊放給他聽,最好封死三面留著一面,出來就立刻抓住,要是一次性不成功在抓就不好抓了

2樓:私傘

新到家的小貓不應該先放出來啦應該先關在籠子裡讓她熟悉一下環境然後再放出來你可以自己幹自己的別讓他緊張或者在他爪子上塗點罐頭這樣他光舔爪爪就會忘了緊張噠!

3樓:貝塔尼

多大的小貓呢?剛到陌生的地方它害怕正常的,吃的喝的用的放它能看見的地方,不要拉它出來,不要過多關注它,讓它先自己適應。如果是奶貓叫,很有可能是餓或者排便不暢,要協助一下。

新到家的貓,一直睡覺?

颶風葡萄 可能是剛換新的環境有一點兒應激反應,所以精神狀態一般 食慾不好。建議給貓貓放在單獨的乙個房間,準備好吃的喝的,讓其自己先慢慢適應新家,不要去打擾它。它餓了可能就會吃了,或者給貓貓泡點兒羊奶粉給它吃。如果貓貓三四天了還是什麼都沒有吃的話,建議還是帶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太久不吃東西對貓貓肝臟不好...

怎麼對付一直叫的小貓?

不吃西蘭花 打罵 關禁閉是沒有用的。特別是關禁閉,貓不知道它為什麼突然就被隔離起來,很影響你們的感情。小貓叫是有原因的,基本總結為三種 餓了,無聊了,生病了。排除疾病和飢餓原因,那就是覺得無聊了,小貓是處於一種非常精力旺盛活潑好動的年紀,你讓乙個3 5歲的孩子安靜下來都難,何況是聽不懂人話的貓?你定...

如果太陽系裡有一顆行星一直躲在太陽的後面,我們是否能發現它的存在

朱老忠 這個問題回答若干次了。這一假設的前提,是把地球繞日軌道當做乙個正圓。但繞日軌道是橢圓,有近日點和遠日點。不是正圓,也就沒有恆定不變的角速度和線速度,僅僅單位時間執行的弧線掃出的扇形面積是乙個常數。假設在橢圓長軸方向形成了三點一線,離開長軸位置以後就失去了三點一線。當日全食的時候就暴露無遺。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