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養貓養狗養寵物?

時間 2021-06-04 23:03:11

1樓:禾子

因為它們可愛,看到毛絨絨的一團就想抱一抱,摸一摸。

因為被需要的責任感,這小可愛的眼裡世界裡只有我,想要好好照顧她呀~因為被愛的溫暖,回家看到小可愛百公尺衝刺的速度向我奔來,直往身上撲,好感動而且會一直那麼感動啊。

也因為全身心的信任、陪伴和彼此需要,就像乙個無言的知己。

這捨我其誰的小眼神,嘖嘖嘖

2樓:一口乙隻魚

養寵物不一定是被人傷了心, 我個人不完全認同。

但你養過了就會知道,和寵物雖然無法言語溝通,卻能感受到彼此需要彼此依賴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 ˊˋ )

別怪媽媽狠心放了你的醜照

3樓:

可能小時候養過,或者一直沒想要但是沒成功過。心有念想太孤單了,回到家總要有事做,有陪伴

寵物是你給他全部的愛又不擔心他會背叛的,他的世界只有你寵物真的是能夠緩解你的壞情緒,希望要養或者已經養的人不要遺棄

4樓:烏尤尼的半步多

或許每個人都想要被愛然後付出愛。

小時候我很想養乙個小動物陪我一起長大,我買過三塊錢乙隻的鴨子回家當寵物 。但還是因為我嚴厲的老媽,他沒能活過一天。

或許在我們家養寵物是不被允許的 ,就像一張裝滿彈簧的床。你越用力壓他回彈的力量也就越大

你越不讓我養我越要養

終於我大學畢業了。我馬上養了兩個狗子

後來每次帶回家裡,我媽看到也是喜歡的不得了。

久而久之你會變得自律

5樓:我吧

我喜歡小貓,特別特別喜歡,我自己想原因可能就是我二年級時腿斷了,然後在家躺了兩個月(我也記不清為什麼要在家躺著了)

然後我乙個才二年級的小孩,很寂寞的,小夥伴都要去上學,爸媽似乎也特別忙,我媽每次外出都會從外面把門鎖好,我們家當時是平房,我媽會把鑰匙給我,說要是有認識的人來了就把鑰匙給他,我當時是真的渴望有人能陪著我的(跑題了) 當時鄰居家養了好幾個小貓,其中有乙個小貓,好像跟我約定好了一樣,每天都會過來找我玩,我就特別開心,雖然走不了,但就是躺著跟它玩,感覺就是那個小貓陪我度過了我那段特別孤獨的時光,說實話我特別感謝那個小貓,我把它當朋友,只是後來我們搬走了,鄰居也不願意把小貓給我,之後也養過很多貓,對小貓有種特殊的惻隱之心,就是特別喜歡小貓

6樓:best

首先,當然是因為喜歡了,難道不覺得貓狗毛絨絨的超級可愛嗎!!當然,養烏龜啥的其它寵物肯定也是因為主人喜歡吧。

建立在喜歡之上,寵物的作用也太多了,就我而言,在沒有養貓之前,心情經常不好,主要是來自工作方面的壓力吧,感覺沒有就很沒有動力,到家就躺著玩手機。

然後男朋友就送了我乙隻貓咪!簡直太懂我了。一直想養乙個貓的願望實現了,有了它以後,感覺生活都有趣了好多,沒有原來單調無味了!!!

太乖了好嗎!下班了擼一擼,瞬間煩惱都消失了一大半!

看這大臉!

穿上衣服更萌了!

總之,為什麼養貓!因為養貓我快樂!

7樓:likeyuki

有啥可寒心的?以己度人要不得…

我家從我有記憶開始就養貓,單純因為喜歡,毛絨絨的多可愛( . ),後來家裡也有養狗,最多的時候,家裡一條狗四隻貓。

現在家裡是一貓一狗,貓是收養的加菲,被原主人遺棄了,進過幾次醫院花了我上萬塊,天天小心的照顧,希望保持健康謝。狗是16歲的串串,身體皮實,到現在掉了幾顆牙,天天想著挑食爭寵。

不管養啥就是個個人愛好,我喜歡就養唄。

8樓:周葤

沒有吧,有可能就是喜歡啊!小動物本身就很有魅力啊!小時候,家裡有貓,有時候乙個人在家就是貓咪陪我了。

之後搬家,就再也沒養過貓了。之前讀書期間,巨想養。不過考慮到養活自己都困難,算了。

現在工作了,想努力有自己的空間,養乙隻橘貓。我堅信,我會有貓的o(* ̄▽ ̄*)ブ

9樓:lynne

首先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這些毛孩子,然後就是有一點時間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最重要的是遇見了那個你很想很想領回家的毛孩子。最後發現和動物相處比與人相處要簡單得多

10樓:過塵

因為寂寞啊。

是人就會有自己的立場,活的越久就越明白人這玩意有多特麼複雜。還是養些貓啊狗啊的好,起碼它們頭腦簡單,好理解,即使不能理解,它們也不能把你怎麼樣。

想養寵物,養貓還是養狗

南無阿彌陀佛 看個人喜歡,狗狗比較聽話粘人,貓貓比較高冷不怎麼親人不太聽指揮。小寵物也是有七情六慾的,也會生病感冒之類的,需要愛護,不要因為其他原因就棄養哦,他們會傷心的也是。養了就要好好負責哦。 加備註 養貓養狗都可以,還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養寵物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你真的決定要承擔這個小小的生命...

想養個寵物,請問養貓和養狗的區別?

孫瑩 養貓的時候,貓在想,我到底是什麼絕世小可愛,他每天都在喂我吃好吃的 養狗的時候,狗在想,他到底是什麼絕世小可愛,每天都在喂我好吃的 貧窮小阿姨 咪西 養貓不用溜 養狗要 養貓不用經常洗澡 養狗要 養貓不用經常買貓糧 養狗要 養貓不用擔心鄰居投訴 養狗要 反過來養狗不用封窗 養貓要 養狗不用怕養...

抑鬱症患者想養寵物,養貓還是養狗呢?

吃土少女二摳摳 狗我不太清楚,但是貓在人類情緒波動的時候真的能給人帶來好大的溫暖 我之前在朋友家借住的時候,她家有三隻膽子小小怕生人的貓,幾個月前有一天早上起來我和爸媽吵架了,坐在客廳沙發哭,剛哭沒一會,其中乙隻長毛寶寶就跑過來鑽我懷裡讓我摸他 他比較親人,但是那之前已經很久沒有找我要抱抱了 我就一...